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糰現擀、下鍋現炸 「看得見」 掌控油條新鮮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0 15:53

飯糰、廣東粥、麻辣鍋、番茄鍋都一定要有油條,扮演著料理的靈魂角色;而傳統早餐燒餅油條或是單點,也是很多老店的主打,只是油條怎麼製作、麵糰裡加了什麼食材、用什麼油去炸,老店說要讓顧客吃的安心,他們不會向上游廠商進貨,而是多配置一個人力自己擀麵糰、現場下鍋油炸,新鮮看的見,品質也能掌控的到。

酥脆油條配豆漿一口咬下,好不好吃聽聲音就知道。

 

民眾:「做的東西讓你看到當然會比較安心。」

燒餅尬油條,幾乎每一桌人手一套,傳統早餐店一天得花2個小時、準備3百份油條,不跟上游廠商叫貨,架上擺了一整桶油條自己炸看的到,食材做法最安心,油條可以說是很多餐點裡的靈魂角色,飯糰裡面一定要放上一塊,熱騰騰的廣東粥上頭,塊狀或是壓碎的油條是主要配角,另外麻辣火鍋、番茄鍋搭配老油條燙一燙,入口有沒有油味,油條的新鮮度騙不了人。

擀麵糰下鍋油炸,變身金黃就要趕緊撈起瀝油;光看現做、現炸的過程就很耗時、耗費人力,但老店說要用油條打下口碑,在把關不了上游廠商做法時只能選擇自己油炸,畢竟一包一包進貨,進貨成本雖然低一點,但麵糰加了什麼?如何製作、用了什麼油來炸?來源會被挑嘴的客人打上問號。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油條#早餐#豆漿店#現點現做#手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1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