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眷村味!早餐店排長龍 交通打結


發佈時間:2014/01/13 12:04

前幾天在高雄才發生,有早餐店太多人排隊阻擋交通,造成糾紛,其實這間早餐店,賣的都是眷村早餐,從甜油條到蔥花蛋燒餅都有,有民眾早上排不到,乾脆中午再來吃早午餐,至於高雄另一間早餐店,也是包子有名,每天人潮也從店內排到馬路上來,員工都還得負責指揮動線。

顧客:「豆沙包等多久?」

一堆人排在門口,等的就是這眷村味,把油條剪成小塊,最後再加上砂糖,這是眷村的吃法,還有這一籠籠的小籠包,因為肉汁飽滿,也讓民眾必吃。顧客:「肉包裡面餡很紮實。」

顧客:「我都中午來,早上吃不到,排太久了。」

來看看這間眷村早餐,人龍從店門口排到帶到轉角,要內用和外帶,還得分兩路排,才能分解人潮,由於店家又位於在眷村內,現場的機車亂停,也讓現場交通一度打結。員工vs.顧客:「來、謝謝、謝謝。」

人潮爆滿的,還有這一間知名早餐店,每個人都是為了店內的包子而來,人潮也是從店內,排到馬路上來,也一樣爆滿。民眾:「排了10分鐘。」

至於這一間知名麵包店先前開幕時,門口前不只出現排隊人潮,連門前的馬路,也被汽機車違停占滿,最後警方取締,才解決交通亂象,看來民眾為了美食,甘願排隊,只是這也讓附近交通大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0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