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燒餅 結果共192筆

  • 錢潮!升完旗吃早餐 韓粉人潮跨4店面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在文化中心舉辦,典禮一結束,周遭商圈的店家,立刻湧入一波又一波的韓粉,每一家都爆滿!賣燒餅油條的傳統早餐店,人龍綿延了四家店面,讓同樣是韓迷的店家忙翻了!咖啡店裡,韓粉們趕著把升旗影像分享出去,現場苦候一個小時也不在意;另外,不論是中西式速食店,都出現排隊人潮!
    2019/01/01 19:54
  • 越南團落跑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越南旅客來台觀光,卻全團落跑讓各界質疑「觀宏專案」放寬東南亞簽證,使得不法集團有機可乘。負責督導新南向觀光政策的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反駁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此話一出立刻遭到炮轟,有議員公布影像,說這些落跑的越南團根本就是已經預謀好,而問題根本,就出在「觀宏專案」有漏洞。
    2018/12/28 22:58
  • 越南團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越南旅客來台觀光,卻全團落跑讓各界質疑「觀宏專案」放寬東南亞簽證,使得不法集團有機可乘。負責督導新南向觀光政策的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反駁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強調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這番話隨即引來爭議,更遭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打臉說,這樣的講法不恰當,政府要誠實面對問題。
    2018/12/28 13:38
  • 越南旅客脫逃張景森以掉芝麻為喻 賴揆:不恰當

    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旅行團發生逾百人脫逃事件,政務委員張景森稱,「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這樣說法「當然不恰當」;相關部會應深入檢討。
    2018/12/28 11:25
  • 越南團大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透過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旅行團上百人脫逃失蹤,主責新南向政策的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新南向政策方向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
    2018/12/27 17:25
  • 來蛋餅老店吃飯糰! 喊聲「醬爆」就知內行

    燒餅油條加蛋餅,幾乎是老一輩的早餐日常,不過台北市龍江路的50年蛋餅老店很不一樣,從爺爺傳到孫子手裡,接班8年把老手藝玩出新味道,把起司蛋餅做出牽絲口感,內行的客人都知道,來這一定要點「醬爆飯糰」。
    2018/10/17 08:30
  • 「滷煮」稱霸京城140年 燒餅、豬腸、豬肺吃撐爆!

    大蔥肉包,是一項北京再傳統不過的早餐,將豬後腿肉和上「老抽」和「生抽」醬油,再用生薑、十三香、鹽、糖一起調味,重點是包子的皮得自己桿,桿成周圍薄中間厚,再包入豬肉餡,蒸出來可是香味四溢,凡人無法擋。
    2018/10/12 08:07
  • 紅紅甜甜的!吃稀飯常見配菜 「真名」原來這樣叫…

    許多人都會吃早餐,除了有麵包、吐司,或者是燒餅油條等種類外,還有不少人會早餐吃稀飯。吃稀飯時,通常會搭配麵筋、花生、豆腐乳或鹹蛋之外,還有一種外觀看起來「褐色的」、吃起來「甜甜的」食物,但正確名稱卻叫不出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才發現稱呼大不同,而且名稱念起來會與另外一項食物常搞混。
    2018/10/10 23:32
  • 外地人必吃「酸菜蛋夾燒餅」 左營在地眷村味

    眷村限定版酸菜蛋夾燒餅,隱藏在高雄左營的果貿社區裡的老味道,在地飄香33年,從一早4點開賣,排隊人潮沒停過,不只特殊口味燒餅,店內的肉包、韭菜包一個只要銅板價10元,讓顧客們大讚店家佛心。
    2018/08/27 12:06
  • 擠爆才吃! 板橋傳統饅頭花捲配「6種」料涮嘴

    今天的「巷仔內呷早起」,帶大家到跟著鏡頭到板橋的巷仔內,有一家開了40年的中式傳統早餐店,除了燒餅有獨門秘方,連饅頭都跟別人不同,有傳統夾蛋之外,它還有各種不同饅頭的老口味結合6項配料,組合後大到一口咬不下被稱為海景饅頭。
    2018/08/23 10:13
  • 想不到吧!燒餅夾「這個」 來早來晚都吃不到

    今天的早餐特輯,您應該沒聽過!中式料理會吃到的獅子頭,也能成為早餐的一部分,台北一間68年的老店,賣的燒餅除了夾油條、夾蛋,也能夾獅子頭。
    2018/08/22 10:13
  • 這下更不知道要吃啥! 這豆漿店選項多到眼花啦

    許多人一天當中遇上最難的問題都是「要吃什麼?」,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家豆漿店的菜單,選項超多種,包括飯糰、燒餅、油條等搭配,就有將近快100種選項,密密麻麻的字讓不少網友回覆「看得頭都昏了,更不知道要吃啥!」
    2018/08/19 15:49
  • 酷似黃曉明! 燒餅店老闆年收入500萬

    大陸湖南的長沙大學城有一家燒餅店,經常大排長龍,是燒餅好吃嗎?更多消費者慕名而去的原因,是因為老闆長得像黃曉明,甚至還因為被暱稱作燒餅帥哥。
    2018/07/01 14:51
  • 日流行咖哩麵包三明治 靈感為台燒餅油條

    日本最近流行起把咖哩麵包夾進吐司裡,做成咖哩麵包三明治,麵包夾麵包的新潮吃法在網路暴紅,而這樣的搭配靈感,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燒餅油條。
    2018/04/28 14:21
  • 東區店面退燒 這路段房東對折降租換客源

    東區店面空置率高,不少大安區房東也識相地悄悄降租,實價登錄揭露,去年藝人吳宗憲以租金24萬承租在大安路159.97坪的店面,經營燒餅生意,在結束營業後,今年一月有新租客進駐,不過租金降為21.5萬,約打了九折,目前新的承租方已經進駐裝潢,對於經營業種仍低調保密。
    2018/04/09 18:12
  • 曾是男一演大俠...他拿菜刀追妻家暴 今街頭賣燒餅

    過去在電視劇中演大俠的演員張振寰,曾在1983年的《小李飛刀》飾演荊無命,1984年更獨挑大樑《大俠沈勝衣》中的沈勝衣,紅極一時。1996年與女星鮑正芳結婚,但卻因為情緒管理問題,被爆酗酒、抑鬱、拿刀追砍妻子,離婚後曾任清潔工,月領18K度日,因長期躁鬱症,還領政府救濟金過活,據《聯合報》報導,最新近況是在街頭賣燒餅。
    2018/03/27 10:55
  • 百年經典PK新吃法!鹽水鴨、桂花餅皮包烤鴨

    大陸南京有「鴨都」稱號,像是鹽水鴨、醬鴨、香糟鴨舌、鴨油酥燒餅等經典菜色,都是不少饕客赴南京必嚐。而這次台北晶華酒店,就特別邀請到擁有35年歷史的金陵飯店主廚團隊來台,至26日前,10多道的淮揚名菜在台北也吃得到! ​​​​​​​
    2018/03/25 15:52
  • 吳宗憲燒餅店收攤! 勞部提醒:資遣要通報

    藝人吳宗憲開的燒餅店收攤,吳宗憲表示哪個老闆受得了一例一休。勞動部今天說,雇主如資遣勞工應依規定通報;被資遣勞工可向各地就業服務據點媒合工作、請領失業給付等協助。
    2018/03/08 16:19
  • 全怪「一例一休」 吳宗憲燒餅店爆收攤!

    藝人吳宗憲2017年和女兒進軍餐飲業,陸續開了口袋燒餅店、捲餅早午餐店和下午茶咖啡廳共3家店,不過今年一月父女倆退出早午餐店經營,現在燒餅店門口又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吳宗憲表示:哪有人受得了一例一休!
    2018/03/08 15:18
  • 一例一休害的!吳宗憲燒餅店收攤「哪個老闆受得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Sandy演藝事業亮眼,開展副業進軍餐飲業也有聲有色。但今年1月才傳出與股東理念不合退出捲餅店經營,今日又傳出去年3月才開的燒餅店也貼出歇業公告。吳宗憲證實此事後,語帶抱怨地表示「哪個老闆受得了一例一休?我也覺得蠻可惜的。」
    2018/03/07 19:15
  • 傳統名產大進擊!換造型、包裝 內餡也升級

    接近過年也是送禮旺季,伴手禮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不容易,傳統名產面臨挑戰也開始創新求變,除了烏魚子變成即食包、蛋黃酥也偽裝成南瓜造型,而宜蘭的古早味燒餅店也有單包裝準備搶訂單。
    2018/01/27 19:27
  • 面惡心軟豆漿大王 半蒸烤焦皮饅頭

    在基隆孝三路,光是豆漿店就有三家,各有擁護者。著有《基隆的氣味》的作家鄭順聰,是基隆女婿,他最愛的是「老戴豆漿大王」。「他們的燒餅現烤、油條現炸,口感非常酥軟。」若是7、8點來,排隊是一定要的,生意最好的是飯糰,通勤族包了就去搭車。
    2017/12/24 09:46
  •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2017/10/16 13:58
  • 今年第2間! 吳宗憲進軍大安區賣墨西哥捲餅

    藝人吳宗憲又投資開設一間餐飲店,賣起墨西哥捲餅!繼4月份的口袋燒餅店之後,半年內開設第二間店面,坐落在大安區,商品價格走親民路線,搶攻外帶上班族商機。
    2017/08/09 12:32
  • 全台烤鴨評選!「萬豪、潮江燕、六福皇宮」3強

    有旅遊節目評選國內20多家業者,選出最好吃的幾家烤鴨餐廳,萬豪酒店推出的「冰火烤鴨」,除了片鴨包餅皮、還有麻辣鴨翅和鴨絲米粉湯,創意吃法奪冠,第二名是潮江燕潮州餐廳,而六福皇宮頤園,獨創燒餅烤鴨吃法、口感層次豐富,拿下第三名。
    2017/06/3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