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發佈時間:2017/10/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4:50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手工揉製的薄餅麵團,伴著陣陣焦香,在鐵板上慢慢膨脹,捲入金色的炒蛋和酥脆培根,就是美味的墨西哥早餐捲。

部落客:「哇!實在太好吃了,炒蛋讓這個捲餅大加分,整個嘴巴都充滿香味,美味又軟嫩,噢我的天啊ㄜ實在太美味了。」

這是洛杉磯的平價墨西哥早餐店,只賣三種捲餅,培根炒蛋跟醃肉蛋餅,至於吃素的人完全不用擔心,這裡的素捲餅可是招牌!
 

HOMESTATE老闆薇黛茲:「素捲餅聽起來很無趣,不過你嚐了就知道,重點就是蛋白,加上花菇及蒙特瑞起司。」

顧客除了愛新鮮現做的捲餅,更抗拒不了這鍋店家自製,又香又濃的墨西哥起司醬。

HOMESTATE老闆薇黛茲:「我們用的是起司,加入墨西哥辣椒、西班牙火腿還有番茄,這是早餐捲餅裡最重要的部分,因為你得把餅沾上滿滿的起司醬。」

墨西哥捲餅餐一個只要3塊5,不到台幣110,不過說到餅類早餐,怎麼能跳過美國人最愛的鬆餅。

這間小木屋鬆餅店提供美式鬆餅吃到飽,來自夏威夷的老闆,把酸甜的熱帶水果和堅果融入菜單,不管甜鹹都包你滿意。

A-FRAME老闆洛伊:「我們有香蕉夏威夷豆奶油,把夏威夷豆泥跟香蕉拌在一起,再加上一球鮮奶油,我們還有鳳梨、柳橙、芭樂醬,以及酸奶醃雞肉鬆餅,酸奶鬆餅加上裹了糯米粉去炸的雞塊,有點像是日式雞塊。」

如果你的胃夠大,老闆還有私房菜單,跟機車輪胎一樣大的鬆餅,撒上糖粉和鮮奶油,再淋上厚厚的一層糖漿,吃起來超級滿足!
 

再來到比佛利山丘的超高檔早午餐店,不愧是政商名流出沒的地方,連鬆餅都超奢華。

THE BELVEDERE行政主廚加德尼:「龍蝦鬆餅大概是我們最有名的一道菜,鬆餅麵糊是黃金馬鈴薯泥,加上一點點麵粉以及酸奶,出爐後抹上酸酸的白酒醋蛋黃醬,很多蛋黃醬味道太平淡,吃到最後很膩,但我們的綿密馬鈴薯鬆餅加上清爽的龍蝦肉,絕對很突出。」

這道鑲了金的鬆餅餐,配上香檳和配菜,要價美金113塊,當然是美味破表。下次到洛杉磯旅遊,可別忘了來試試這些美味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捲餅#餐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2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