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烤鴨評選!「萬豪、潮江燕、六福皇宮」3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9:02

有旅遊節目評選國內20多家業者,選出最好吃的幾家烤鴨餐廳,萬豪酒店推出的「冰火烤鴨」,除了片鴨包餅皮、還有麻辣鴨翅和鴨絲米粉湯,創意吃法奪冠;第二名是潮江燕潮州餐廳;而六福皇宮頤園,獨創燒餅烤鴨吃法、口感層次豐富,拿下第三名。


 

師傅俐落刀法,把鴨肉一片一片切薄片,除了包餅皮,還有別的創意吃法,中藥材當滷汁,製作而成的麻辣鴨翅和鴨絲米粉湯,取代傳統烤鴨三吃。

現刨花生粉,搭配芒果冰淇淋包成春捲當甜點,旅遊節目評選國內20多家業者,萬豪酒店推出的冰火烤鴨料理拿下冠軍;第二名是潮江燕潮州餐廳,而六福皇宮頤園第三名,第四和第五,分別是WHotel紫豔和君品酒店頤宮先知鴨。

飯店主廚洪福龍:「我們的做法是屬於南方的口感,他的特色就是皮跟肉一起吃,整個口感吃起來不會乾澀,吃下去比較肉嫩、比較滑!」
 

整隻油亮亮烤鴨,香氣撲鼻,六福皇宮獨創燒餅烤鴨吃法,口感層次豐富,醬料加入蘋果泥,帶點甜味,而正統北平烤鴨,炒鴨架以紅燒作法,主打皮脆,醬料鹹中帶甜,至於台式口味,炒鴨架時大多加入九層塔提香,醬料偏甜。

飯店公關發言人王淺秋:「燒餅要很薄,因為它如果太厚的話,就沒有辦法,會搶過鴨的風味,要薄的恰到好處,又能夠香味跟鴨味融合而為一!」

台灣人愛吃烤鴨,不論是台式、北平或廣式口味,各有人喜愛,也難怪各大餐廳想辦法推出新吃法,老口味也要求變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節目#烤鴨#獨創#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920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