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式早餐多元  「美味蛋餅」外國人最驚豔


發佈時間:2015/09/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31

台式早餐,成功拓展到海外,其實說到台式早餐,口味真的很多元,包括傳統的蛋餅飯團、燒餅油條,或是炒麵、焢肉飯豬血湯等,歐美民眾來台可能比較不習慣,但東南亞國家的僑生,因為早餐也都吃米飯和麵條,除了口味不同基本上都能習慣,而歐美民眾來台,接受度最高的台式早餐就是蛋餅。

節目主持人:「今天我們要討論的是台灣式早餐。」

網路影片,介紹外國人品嚐台灣早餐,見解果然很不一樣。節目主持人:「米漿怎麼看起來像是肉汁,這個是油條,英文是龍尾巴看起來像台式多拿滋。」

米漿像肉汁,油條像多拿滋,飯團像是台式墨西哥捲,燒餅就像是台式三明治,重點是,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有蛋。節目主持人:「我喜歡吃蛋,台灣的早餐就是蛋上加蛋,但我喜歡。」

除了蛋餅飯團小籠包,台式早餐還有炒麵、焢肉飯跟豬血湯,光想起來就讓人流口水,但外國人怎麼看?

馬來西亞僑生李佩儀:「馬來西亞早餐就是吃一些飯類啊,比較著名就是肉骨茶或者是路邊攤買椰漿飯,口味不會差很多,就是我們重鹹重辣重口味吃印度煎餅或是咖哩麵、福建麵。」

馬來西亞僑生說,他們的早餐一樣吃米飯混合咖哩或辣椒,或是麵條搭上糕點,除了口味重,回教徒不吃豬肉,其他早餐都能吃得習慣。

美語教師Matt:「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蛋餅,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蛋餅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最常吃的就是蛋餅。」

歐美國家早餐,多以麵包、蛋糕、培根香腸,搭上牛奶或是咖啡,大陸各省早餐特色也不同,北京人愛吃雞蛋灌餅,甘肅人早上就吃拉麵,湖北人愛吃熱乾麵,廈門人則是麵線糊跟花生湯,各地早餐各有特色,發展出不同飲食文化。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式早餐#蛋餅#歐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2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