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熱炒店 結果共440筆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最在意熱炒店哪個細節?

    北科大學生到熱炒店用餐,與店家因白飯供應問題產生糾紛,掀起「白飯之亂」。熱炒店菜色多樣、價格平實,是不少人聚餐首選,在台灣飲食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最在意熱炒店哪個細節。(7/1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12 15:15
  • 熱炒店老闆再道歉!發文宣布:7/16起無限期停業

    白飯之亂延燒數日,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因「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慶功時,遭一星負評洗版,人數眾多的大學生們,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都吃光,事後還抱怨店家不給補飯。對此,店家先是強調,白飯本應不是吃到飽,並公開員工補飯的監視器畫面,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又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去的。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熱炒店老闆宣佈停止營業,引起社會譁然。
    2023/07/12 14:11
  • 熱炒店衝突 疑講電話大聲男遭椅子砸傷

    不滿講話音量太大聲,竟動手砸人!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當時被害人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被隔壁桌男子警告,小聲一點,甚至被對方拿塑膠椅砸,警方獲報到場,在附近找到動手的2名嫌犯,而被害人送醫後,提告傷害。
    2023/07/12 13:56
  • 熱炒老闆遭網霸凌挖15年傷痛 泣訴:望事件平息

    白飯之亂延燒第四天,網路上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更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失去親人傷痛,提到網路霸凌,老闆一度哽咽。也在鏡頭前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個抗壓性很高的人,學生恐怕也受不了這樣的壓力。也希望能夠讓事件趕快平息。
    2023/07/12 13:08
  • 嘆被挖往事!熱炒店老闆訴「孩子是惡魔」:再次心痛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事件發生後隔日學生親赴店裡道歉,並撤下負評,未料,事件卻延燒多日未平,今(12)日凌晨熱炒店老闆在臉書發長文曝心聲。
    2023/07/12 11:16
  • 熱炒店內講話太大聲惹怨 男遭2酒客持塑膠椅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三重區昨(11)日深夜驚傳打架事件!40歲戴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三重溪尾街的熱炒店聚餐飲酒,不料,戴男卻不滿鄰桌的65歲施姓顧客講電話的聲音過大,雙方發生口角後,戴男與林姓友人隨手拿起塑膠椅狂毆對方,施男慘遭打到頭破血流,三重警方到場制止後將3人帶回偵辦,施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2 11:12
  • 熱炒店白飯免費吃!她「整鍋端走」狂逃 老闆傻眼:還我飯鍋

    白飯之亂風波仍未平息,不少人對此事件抱持不同看法,有些人認為,北科大學生所犯下的錯誤為「集體給店家1星」,也有人直言,熱炒店既同意接下這組顧客,就應提供足夠的白飯。針對白飯議題,有網友挖出,過往曾發生顧客把整鍋白飯打包帶走的情況,讓店家無奈隔空喊話,「還我飯鍋來…我好怨…」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12 08:31
  • 不好吃刷負評!年輕人「評價當公審」 主播心疼:留條路給人活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抱怨店家未能及時補上,店家則強調,白飯本不是吃到飽;而當事學生們的道歉,後來更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沒人願意低頭。對此,前女主播、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張宇亦有感而發,點出如今年輕人不應把評價當公審。
    2023/07/12 07:55
  • 熱炒「哪道菜最盤」?網一面倒點名這魔王:200以下都難吃

    北科大資財系學生們因在暑期營隊結束後至熱炒店用餐,結果引發了「白飯之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地發問,台灣經濟實惠的熱炒店隨處可見,也有不少店家會免費提供白飯,但究竟在眾多菜色之中「哪一道最盤」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人士留言討論。
    2023/07/11 21:35
  • 白飯之亂未落幕!北科大學生擬辦「飯桶王大賽」 教育部說話了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與店家因白飯吃不夠而產生消費紛爭,網傳有北科大學生想發起飯桶王大賽。教育部今天表示,大胃王這類比賽可能影響健康,不樂見學生舉辦這種活動。
    2023/07/11 21:24
  • 影音/快炒店公布畫面!業者怒駁科大生:說沒補飯堅決不同意

    2023/07/11 19:57
  • 不吃白飯改喝湯?他掃光「便當店整桶湯」 店家怒:沒人這樣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糾紛的「白飯事件」還沒結束,不過又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在便當店的尷尬經驗,她提到男友特別愛喝自助餐、便當店的附湯,而且一次都喝10、20碗,今天更是一鼓作氣的喝完了整鍋湯,讓兩人被便當店阿姨怒轟「太誇張」,而男友還認為自己沒有錯,雙方差點當場吵起來,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狂轟太丟臉。
    2023/07/11 18:08
  • 起司粉「免費供應」卻被奧客整罐倒光 日本薩莉亞不給了

    台灣近期因熱炒店與北科大學生的爭議掀起「白飯之亂」,也引發民眾對於「免費供應」、「吃到飽」等餐廳經營方式的熱烈討論。事實上不只台灣,日本知名平價家庭餐廳「薩莉亞」宣布,明(12日)起將停止供應免費的起司粉,讓許多薩莉亞鐵粉哀號,但也有人表示理解,因為先前網上曾出現有奧客仗著薩莉亞的起司粉不用錢,大量狂加、甚至把整罐起司粉倒光,相關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流傳,引起許多網友撻伐。
    2023/07/11 17:18
  • 統神噴爆熱炒店!「怕別人吃飯就收錢」 曝大學生只犯1錯誤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後,還不斷抱怨店家沒有及時補上。店家對此強調,白飯本就不是吃到飽,而大學生們再度赴店致歉後,竟改口是受校方逼迫才道歉。對此,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也在直播中發表看法。
    2023/07/11 14:42
  • 這間熱炒店白飯吃到飽要收10元 老闆曝考量:不要浪費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到熱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爭議受到網友撻伐,事件延燒至今仍餘波盪漾。其實不少熱炒店白飯都能免費續加,但是近年受到通膨影響、物價飆升等等因素,部分熱炒店開始不提供免費白飯。《TVBS新聞網》訪問北投的熱炒店,內用白飯吃到飽一人酌收10元。老闆說,除了物價飆升之外,主要是希望客人能酌量取用不要浪費。
    2023/07/11 14:12
  •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7/11 13:46
  • 白飯事件「學生視角」 總召10分鐘影片澄清

    白飯事件還沒落幕!北科資財營上傳總召10分鐘影片,強調很多都是不實指控,包括飯都添滿滿、用餐人數、不願等老闆補飯等等,七大澄清,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批評;熱炒店老闆也出面,認為自己同樣商譽受損,希望雙方私下好好談。
    2023/07/11 13:34
  • 白飯之亂續燒!熱炒店老闆反擊公布「補飯畫面」自清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熱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爭議受到網友撻伐,原以為事件會從學生到店致歉後落幕,沒想到資財營總召昨日深夜再PO影片,提出7點聲明,讓事件持續延燒。對此,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老闆今天(11日)直接丟出監視器畫面,強調當天有補飯。
    2023/07/11 13:15
  • 「白飯之亂」燒不停! 學生疑火線親曝:店家說詞和實際不一致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短時間來不及供應,事件爆出後,風波不斷,有疑似「北科資財營」總召的最新留言指出「店家說詞和他們實際經歷的並不一致」。
    2023/07/11 12:45
  • 白飯之亂延燒!北科大首發聲明曝原委:師生承受過度輿論壓力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前往熱炒店用餐,因「白飯供應」問題引發爭議,事件持續延燒,北科大校方今(11)日首度對此發表回應,近日發生本校資財系學生與校園鄰近店家的消費紛爭事件,引發社會大眾的廣大關注與滋生紛擾,當事學生及陪同處理的老師皆承受過度的輿論壓力,深感遺憾。
    2023/07/11 11:36
  • 「白飯之亂」有解了! 醫師:飢餓易怒族可以這樣做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一下子來那麼多人,根本來不及供應,對此,醫師江冠宇在臉書發文,如果飢餓不妨先買杯可樂或珍奶。
    2023/07/11 11:30
  • 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還不斷抱怨「沒有白飯」;店家強調,白飯本就不是讓客人免費吃到飽,而大學生們也再度赴店跟老闆道歉。對此,有網友直言,這起事件發酵至今,最大的輸家恐怕還是店家。
    2023/07/11 10:22
  • 「白飯免費=吃到飽」逆風挺北科大生! 醫酸店家:飯不夠怎不去買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事後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解開誤會。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逆風力挺學生,他不能理解,「花錢吃飯沒吃飽,竟然還要跟老闆道歉?」發長文評論此事。
    2023/07/11 08:40
  •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2023/07/11 07:50
  • 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近期有一群學生到熱炒店吃飯,不料因人數眾多,未等店家上菜就將兩鍋白飯全數吃光,事後竟抱怨吃不飽而到店家google評論下方給予一星負評,並表示店家分量給得並不充足,引發輿論炸鍋,店家事後也回應白飯是免費但並非吃到飽。有網友在ptt針對台灣「吃到飽現象」討論,並點出有四大吃到飽現象並不符合,像是燒肉火鍋不能一直點、Buffet也不能一直拿、保險理賠不能一直賠、電信網路不能一直用等,讓網友秒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吃到飽當然不吃飽」。
    2023/07/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