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熱炒店 結果共440筆

  • 陳天仁離婚周孝安「11年前就知道」 她「預言全中」眾人驚呆

    29歲女星陳天仁與周孝安結婚2年育有一女,今(8)日證實兩人已和平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她先前在TVBS《11點熱炒店》透露,多年前遇上超神準算命老師,當時對方提醒她在2023年會有感情劫難,如今她宣布結束2年婚姻,準確程度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3/04/08 15:18
  • 炒飯妹暫時停工!不省人事「被拎回房」 超心疼真相曝光

    新北樹林熱炒店「炒飯妹」林彤日前突然爆紅後,除了粉專追蹤數大增外,不少人更會為了看她一眼,親自至店裡光顧。不過,若最近有意去朝聖的話,恐怕要撲空了!因為林彤透露,她最近整天都待在醫院照顧母親,甚至還一度不省人事,被護理師「拎回病房」。
    2023/03/31 08:15
  • 兵分11路!瓦解明仁會囂張氣焰 逮13嫌

    明仁會再度遭警方掃蕩,因為這回他們囂張的當街砍人!宜蘭分會的江姓主嫌,日前在熱炒店跟被害人發生衝突,他不甘心,就找來一票小弟,直接尾隨當街攔車,一群人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甚至手腳都被砍傷,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27日兵分11路,逮到13名嫌犯。
    2023/03/29 12:34
  • 專訪/賺百萬沒存一毛! 陳天仁「無痛存錢」逆轉掛零存款

    藝人陳天仁最早以「象迷娘」之稱被大家廣為熟知,因為2010年電視轉播的攝影鏡頭意外捕捉,擁有甜美容貌的她在觀眾席上為兄弟象隊加油,亮眼外型第一眼就被注意到!隨後,天仁也陸續接了許多代言與廣告,2013更初次參與電視劇《借用一下你的愛》,正式跨足影視圈。
    2023/03/24 14:21
  • 粉絲快看!炒飯女神林彤明「夜市攤現身」 僅1小時地點曝光

    炒飯女神林彤前陣子於新北市樹林某熱炒店工作時,被民眾拍下她身穿低胸背心炒飯、切菜並放上網,讓她一夕間爆紅,有許多網友也前去朝聖。今(22)日,她預告自己將在明(23)晚現身台北市「這個夜市攤」進行快閃,呼籲粉絲前去支持。
    2023/03/22 16:24
  • 打架註記!屢次犯案 警建議法院預防羈押

    一再打架,害自己被收押!為了嚇阻街頭械鬥,新北市警方有對策,只要發生衝突,身分都會被註記,一旦再犯案,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去年新莊火鍋店發生持刀砍人案,隔天嫌犯又在蘆洲打人,因此慘遭收押,而一間熱炒店,就有六名男子,酒後起衝突,被員警逮捕註記。
    2023/03/19 18:23
  • 「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新北市樹林區近期出現1名身材火辣的「炒飯正妹」林彤,其身穿小可愛、熟練地翻炒動作,馬上抓住所有網友的心,也讓該間熱炒店一夕爆紅,成為超熱門的排隊名店。但人紅是非多,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的料理台直接佔據人行道,甚至蓋過導盲磚,痛批店家根本是「路霸」,對此,樹林警方昨日也針對占用道路部分開出罰單。
    2023/03/17 15:47
  • 炒飯女神遭盯上! 淫媒開價30萬:「伴遊」科技業高層

    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廚師「林彤」,因為亮麗外表、清涼穿著爆紅,甚至還有客人為了朝聖塞爆店內,連老闆都嚇到叫她先下班。不過人紅是非多,現在連「淫媒」都私訊開價,邀請林彤陪某科技公司高層伴遊。
    2023/03/16 16:29
  • 爆紅「炒飯妹」清涼露面!前後搖晃被稱老司機 粉絲包遊覽車朝聖

    新北市樹林區某間熱炒店的掌廚者是位身穿清涼的「爆乳辣妹」,她的名字叫做林彤,過去曾是活動主持人與模特兒,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銳減,因此到朋友家學習做菜技巧,沒料到會爆紅。今(15)日大批媒體前往林彤工作地點採訪,只見她穿起細肩帶、現場拿起大鍋快炒,俐落又搖晃的畫面相當養眼。
    2023/03/15 17:33
  • 新北熱炒正妹身分曝!律師點「爆紅1關鍵」:大家會驚艷

    有民眾昨(14)日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赫然發現主廚是一名清秀又性感的正妹廚師,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翻炒一氣呵成,再搭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幾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媒體也關注報導,就連知名網紅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並直指正妹廚師為何會瞬間爆紅的原因。
    2023/03/15 16:30
  • 樹林炒飯正妹現身啦!翻鍋難不倒 本尊吐暴紅心聲:太震驚

    有網友到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餐,點了一份炒飯,結果看到內場炒飯的廚師是一名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白皙身材姣好的女生,一臉熟練地抓著食材丟進炒鍋,前後翻炒著餐點,架式十足,貼文一出引起暴動,這名正妹也現身跟大家分享暴紅心情。
    2023/03/15 14:12
  • 「清涼正妹」炒飯爆紅!店內客人塞爆 老闆急喊:先下班

    有民眾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竟意外發現掌廚的是位穿著清涼的超正廚師,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正妹廚師林彤也對此回應:「店裡突然冒出很多客人!所以店長叫我先下班。」
    2023/03/15 09:23
  • 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秀翻鍋 網暴動:色香味十足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今(14)日到一間熱炒店買炒飯,發現主廚是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廚師,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超級性感,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拿起炒鍋翻炒,照片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真功夫,想吃炒飯了」。
    2023/03/14 16:47
  • 愛紗、風田合開台式熱炒店!魔鬼特訓「1分鐘出1道菜」大喊救命

    愛紗、風田開熱炒店!領軍兩位鮮肉洋洋、大軍主持新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之快炒特工》,目標是一分鐘出一道菜,風田在廚房不斷出現哀嚎聲:「救命啊!我來不及了。」愛紗則說:「要學會拋跟蹬鍋,蛋要蓬鬆不能扁掉跟破掉,真的很難!」
    2023/03/09 14:33
  • 懷孕禁忌多!童彤孕期做這事女兒出生有異狀 坦言人不能鐵齒

    俗話說:「做人不要太鐵齒」,有些民俗禁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藝人Melody分享自己坐月子時不聽老人言狂追劇,結果就得到乾眼症,而藝人貝童彤也在節目《11點熱炒店》上分享自己懷孕時誤觸孕婦禁忌,結果生下女兒真的出現異狀!
    2023/01/31 15:48
  • 綠黃金!美濃野蓮年產值4億 格外品能保養臉還能烘焙

    熱炒店常見的炒野蓮,全台有九成產量都來自高雄美濃,130公頃面積,光是內銷一年產值就有4億,而野蓮經過清洗篩選,只有三分之一能賣到市場,其餘的會被當格外品丟棄,而這些廢棄物,萃取出抗氧化的楊梅黃酮素,經過媒合研發出面膜和保濕露等,提高經濟價值,甚至還能取代蔥,烤出在地限定版「野蓮麵包」。
    2023/01/26 20:05
  • 4千元年菜太恐怖!苦主哭「比熱炒難吃」 網笑:佛跳樓吧

    每年除夕團圓飯是春節期間的重頭戲之一,在各地工作的遊子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這名網友的除夕夜卻因年夜飯而毀,只見原PO花了近4千元購買4道菜,收到後發現不僅賣相不佳,味道更是差強人意,崩潰直呼「比熱炒店還難吃」。
    2023/01/23 17:25
  • 吃不到宵夜! 熱炒店前「砰砰」警開11槍逮人

    吃不到宵夜竟然開槍洩憤!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去熱炒店吃宵夜,疑似不滿業者打烊,氣得對空鳴槍,警方循線追捕在停車場找到共犯,連開11槍將人圍捕,另一批員警則追到台北市,發現槍手就窩在路邊停車格呼呼大睡,立刻拉開門,上銬逮捕。
    2022/12/31 13:30
  • 吃不到飯火大!莽男熱炒店開槍友還開車衝撞 警開11槍全擒

    新北市中和一處熱炒店今(31)日凌晨傳出槍響,只因為顧客不滿要打烊了,吃不到飯!張姓男子當時先是對空鳴槍,之後就搭乘朋友的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就停在附近停車場,但張姓男子已經落跑,原先要上前詢問他友人,沒想到對方竟心虛加速欲衝撞,員警當下連開11槍制止,之後再透過他提供的線索,於北市南港區找到張姓男子,他供稱「吸毒後神智不清,才會開槍」!
    2022/12/31 11:00
  • 聚餐首選!台北市超佛心熱炒店 滿額就送「整隻桶仔雞」

    年末聚餐選擇又多一個選擇啦~有間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佛系桶仔雞」,一踏進店內彷彿來到日式居酒屋,販售各式串燒、炸物、熱炒、湯鍋等人氣美食。不僅如此,只要點餐超過2,500元老闆就免費招待1隻桶仔雞!當月壽星來店慶生更有隱藏好禮,不少饕客都直呼太划算~有興趣的民眾快手刀訂位!
    2022/12/10 15:46
  • 抓到了!恐嚇王鴻薇議員 男廚師高雄落網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前一天服務處接到恐嚇電話,內容提及她如果再扯到黑道就要開槍,警方24小時之內,在高雄三民區,逮到66歲蔡姓男子,被警方攔下來,他聽到信義分局,就點頭說知道為了哪件事,嫌犯是一名熱炒店廚師,疑似因政治立場不同,才這麼做。
    2022/12/07 23:58
  • 熱炒店抗漲20年!「百元價」藏秘密 網曝真相:多少東西能吃

    熱炒店的菜色千變萬化又便宜,是好友聚餐的首選。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在萬物齊漲的年代,熱炒店憑什麼硬實力可以20年不漲?」,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變相漲價」的真相。
    2022/11/16 05:30
  • 兒以為「大便很臭會死」爆哭!王仁甫嚇傻 大腸癌十大症狀曝

    男星王仁甫日前在TVBS《11點熱炒店》節目中提到,曾與友人討論「怎麼樣可以知道自己有大腸癌?」,結果兒子在旁邊聽著突然爆哭,他連忙詢問原因,兒子才說,「剛剛有人講到大腸癌有症狀是大便會很臭,因為你大便很臭,爸爸你會不會死掉?」,讓王仁甫聽完當場傻眼。
    2022/11/04 14:41
  • 敖犬愛上大哥的女人!被載到河堤旁談判「險遭遇不測」想到會怕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何妤玟、劉雨柔、夏宇童、敖犬及阿松,大談人生當中靠著第六感,決定賭上一把的故事。首次參加《11點熱吵店》錄影的敖犬,回憶年輕時曾喜歡上一個女孩,約會幾次後才發現名花有主,對方男友不但是地方大哥,敖犬還被載去河堤,當下絕望以為會遭逢不測,幸好最後時刻好友出手相救讓他脫困,超轉折劇情讓他想起來餘悸有存。 
    2022/11/02 13:44
  • 王仁甫驚有「大腸癌1症狀」!兒嚇壞爆哭:你會不會死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仁甫、季芹,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近日就在節目提到,有次和朋友聊天,恰巧講到關於大腸癌的話題,沒想到竟被兒子當眾爆料隱私,讓他顏面盡失、哭笑不得。
    2022/10/29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