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無聊 結果共991筆

  • 爭議連環爆!傳吳兆絃「包養網徵友」 本人怒發聲:無聊把戲

    童星女團「大小姐」出道的混血藝人吳兆絃,近年來雖然轉型網紅知名度不減,但卻是負面爭議頻纏身,除了開店欠債、耍大牌等指控外,如今更捲入「包養網站徵友」風波;對此吳兆絃本人也回應表示,自己並沒有使用該網站,是照片遭人盜用才有這樣的情況,無奈表示「我就問得罪誰」。
    2023/03/22 09:37
  • 媽的宇宙超多樣 書香咖啡店有家的感覺

    苗栗市一家咖啡店,是孩子擔心爸爸媽媽退休太無聊,鼓勵他們開店,一開超過十年,媽媽好手藝,變化出不少甜點飲料,還把家中1千多冊的書籍,搬到店裡來分享。平日來到店裡,可以一個人喝咖啡看書,假日也能三五好友聚餐。還有忠實顧客,長期在平日來這邊K書,如願考上了律師會計師。
    2023/03/21 16:20
  • WBC剛結束!峮峮突爆「身邊有新的伴」 無預警炸喜訊:謝謝支持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剛結束,「啦啦隊女神」峮峮無預警宣布接下全新手遊大作《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的代言,她在廣告中帶3個夥伴亮相,無條件提供應援,只見峮峮在影片中大喊「好無聊哦」,3隻魔靈夥伴「方舟天使」、「伊夫裡特」及「熊貓武士」立馬現身陪伴,還跟著合跳「炸裂舞」,再添人氣話題。
    2023/03/16 13:09
  • 「千元零食挑戰」不能找錢!國小兒扛回一袋 爸驚:是天才

    嫌日子過得太安逸?日本一名父親表示,兒子近來不斷喊無聊,為了讓他有點事做,便突發奇想拿出1000日圓(約新台幣227元)讓他去買零食,同時提出挑戰。豈料,當兒子回家後,他才發現對方完美達到自己的要求,且「一毛不剩」,讓他感到超驚喜,大讚兒子根本是天才。
    2023/03/14 23:27
  • 無聊當有趣! 騎士伸腳「施工三角錐倒一排」

    有騎士覺得好玩,竟然伸腳踹倒一排示警的三角錐!花蓮鹽寮台11線,南下8.6公里處,因為正在進行工程,所以在路上放三角錐,提醒用路人改道,結果12日零時,有駕駛行經這路段,發現前方騎士竟然伸腳,沿路踹倒三角錐,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對此,警方表示將會依法取締。
    2023/03/13 19:30
  • 復仇神劇《黑暗榮耀2》被指「1嚴重敗筆」 觀眾狂譙:無聊到扣分

    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已經全數在10日下午上線,不少觀眾已經熬夜追完,劇情也正如編劇金銀淑所保證的「絕對爽快」,所有霸凌反派都在宋慧喬精心設計的巧謀之下落得悲慘下場,也讓人大讚「金編太強了」。只可惜劇中男女主角感情線仍被罵翻,雖然李到晛演技優,但跟宋慧喬的CP感不佳,甚至有韓國網友說「是整部戲最無聊的地方」。
    2023/03/11 11:38
  • 3正妹特斯拉體驗打電動 全程「男友視角太香」秒歪樓

    特斯拉除了標配大尺寸車內螢幕很吸睛之外,為了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不無聊,還提供有「打電動」的功能,此功能甚至一度因為「Passenger Play」功能,即開放乘客能在車輛行駛中遊玩,而引發爭議,在美國NHTSA強制要求修改下,Tesla才透過OTA更新,更改為「全車不得於行駛中使用電玩遊戲」。日前,Youtuber Davio在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邀請來3位身材豐滿佼好的網紅,體驗Model 3的打電動功能,但許多網友的目光顯然都不在特斯拉的電動上。
    2023/03/10 21:31
  • 以前沒有手機都在車上幹嘛? 網推「懷舊1物」殺時間

    如今智慧手機人手一支,無聊時不少人就會拿起手機,查看訊息、看影片、聽音樂等,以此打發時間。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在搭乘交通工具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會使用「隨身聽」聽音樂。
    2023/02/28 17:25
  • 女徵男友開「5條件」稱標準低 苦主現身:但她看不上

    每個人在挑選另一半時,都會開出期待的擇偶條件,畢竟那是要陪自己過一輩子的人。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近日徵友,開出了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不課金玩遊戲的「5不」條件,讓他看了十分震驚,質疑這樣的男人不會太無聊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許多「草食男」道出真實心聲。
    2023/02/28 16:33
  • 馬路當街嬉戲!還丟紅綠燈燈投準自拍 挨批:無聊當有趣

    高雄市有年輕人,深夜在路上嬉戲,還把紅綠燈,當成投擲的目標,甚至拍下影片自嗨,畫面外流,引起警方關注,雖然最後發現,丟擲的是暖暖包,燈具沒有遭到破壞,但由於他們有破壞意圖,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8 14:16
  • 上班閒到想離職?月薪32K「爽滑手機8小時」 網:快逃

    該離職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工作很輕鬆,只要花1個小時幫忙跑腿買飯,其餘8小時都在滑手機,月薪32K,但跟同事沒話題也沒業務交流,無聊到讓他懷疑人生, 於是詢問大家:「該趁試用期快滿離職嗎?」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表示:「有缺人嗎?QQ」、「滿好的吧!做到退休」。
    2023/02/26 10:43
  • 明星賽太無聊遭球迷狂批 詹姆斯隊主帥:我帶過最爛的比賽

    NBA全明星賽今(20)日在猶他舉行,字母哥隊(Team Giannis)最終以184比175贏球,中斷詹姆斯隊(Team LeBron)在全明星賽的5連勝,只是今年的明星賽卻因為兩隊分差過大,導致雙方打起來毫無激情,引來大批球迷惡評。
    2023/02/20 21:18
  • 陳偉殷認了赴日曾掉淚! 挫折孤單呆坐3小時:為何在這哭

    「台灣殷雄」陳偉殷日前上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聊「棒球教會他的事」。陳偉殷在球場上總是給人霸氣的硬漢形象,被問到上次哭是何時?陳偉殷坦言:「應該是剛去日本的第1年,剛開始3個月是有翻譯的,但之後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某天忽然覺得自己也不會講日文、英文也不懂,沒辦法跟人家溝通,無聊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就有點挫折。」
    2023/02/20 14:10
  • 想找事做!退休婦動念頂早餐店「月賺10幾萬」 過來人抖真相

    許多人都有創業夢,想要擺脫「受薪階級」自己當老闆。一名網友的媽媽今年60歲,因為覺得退休生活太無聊,想找家人一起頂下早餐店,認為當老闆娘一個月至少可以賺10萬,讓原PO相當傻眼,求助鄉民該如何勸退媽媽,引發熱議。
    2023/02/16 11:45
  • 周興哲出道前當上班族「很無聊」 求婚成功後竟然喜歡「被拒絕」

    知名歌手周興哲在日前接受了《Bella儂儂雜誌》的專訪,他透露自己曾是個朝九晚五的規矩上班族,每天重覆做著一樣的雜務工作,回憶起當時,他笑說:「長時間待在一個無法創作音樂的空間,很無聊!」因此幾個月後他就草草結束打工生活,並全心投入音樂創作,因為他確信自己的目標就是做一位歌手。
    2023/02/08 16:48
  • 她見小孩爬門框「驚悚斷頭」 7、8年級陷回憶殺:小時候必玩

    小時候也愛這樣玩嗎?說起80、90後的童年回憶,相信大部分人都曾體驗過很多好玩的遊戲,即使當年沒有接觸3C產品,每天蹦蹦跳跳也不會感覺無聊。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的小孩居然能夠直接爬上門框,雙腳直撐住身體後還把雙手放下,讓她不禁想起自己的童年也這樣玩過,掀起網友共鳴。
    2023/01/26 21:51
  • 過年微醺地圖/台北走春去哪喝一杯 春節不打烊酒吧在這

    過年期間在台北,除了走春也想喝兩杯,但不知道去哪裡嗎?多數台北酒吧都是初三開始營業,不過也有除夕就營業的酒吧,讓愛喝酒、愛走跳的你可以喝一杯再回家吃年夜飯。《TVBS新聞網》整理出幾間過年期間有營業的酒吧,讓喜愛小酌的民眾過年在台北也不無聊。
    2023/01/25 19:30
  • 「旅遊沙漠」是哪縣市?網一面倒認這4地最無聊:沒特色

    春節連假剩下一半,不少民眾搶在開工前玩最後一波,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說要避開「旅遊沙漠縣市」,求問其他網友國內旅遊不想去哪裡,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桃園、新竹、彰化及雲林都被點名,更有人說「真的不知道去那邊玩什麼」。
    2023/01/25 18:03
  • 走春限定!百貨展覽、快閃店新年齊發 大人小孩好買好玩

    新年親朋好友團聚就是要出門走春!不少百貨、商場都趁這春節期間推出各式各樣展覽、快閃店,就是要讓民眾連假也不無聊,像是台北101推出LINE FRIENDS WORLD、李奧納多·達文西等特展、新光三越則有灌籃高手快展店,2022年新開幕的嘉義新景點佐登妮絲城堡也有新春活動。
    2023/01/25 11:30
  • CNN:台退伍男對上戰場抗共無信心 「當砲兵會變砲灰」

    《CNN》報導,面對中國大陸演習日益激進,台灣政府宣布將於2024年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然而,有多名退伍役男接受《CNN》採訪時,稱如果要使訓練更有成效,僅是加長時間遠遠不夠,他們形容義務役的經驗「過時、無聊、不切實際」。訓練內容缺乏巷戰戰略、或無人機等現代武器的訓練,且訓練的武器太過老舊。
    2023/01/21 11:49
  • 研究案遭認抄襲 張善政批無聊:沒空理會

    桃園市長張善政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時,主持的農委會計畫案被認定抄襲,農委會將依規定追回經費,對此,今天(1/19)上午,張善政又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說這是選舉操作,更直說這個議題很無聊,強調自己沒時間也沒心思理會。
    2023/01/19 14:53
  • 馬斯克拒絕WEF嗆「很無聊」 官方打臉:今年沒邀他

    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曾聲稱,他拒絕了世界經濟論壇(WEF)的邀請,因為「聽起來很無聊」;不過WEF發言人佐普夫(Yann Zopf)卻出面打臉,表示馬斯克根本沒有被WEF邀請,而且他上一次獲邀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
    2023/01/19 10:54
  • 被農委會控抄襲 張善政嗆:沒時間理這無聊事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期間,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時,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農委會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昨(18)日宣布認定違反委辦計畫契約規範,將追討經費。對此張善政今(19)日上午不甩風波發放紅包,被問及農委會一事回應「沒時間理會這種無聊的事。」
    2023/01/19 10:20
  • 過年鬧劇荒很母湯?Disney+原創日韓台影劇、獨家漫威電影、星戰系列,讓你整個過年不無聊!

    過年假期的出國機票買了嗎?還沒?那我們就把Disney+訂起來吧,長達10天的年假扣除聚餐、睡覺、出外走走的時間,還有100小時時數呈現空轉,就讓Disney+的經典好劇、原創影集、獨家電影填滿這空窗期,療癒身心吧!
    2023/01/16 13:21
  • pH-1上次來台直呼好無聊 3月寶島開唱「今年最俗韓星票價」

    韓國「暖男Rapper」pH-1曾在2022年10月來台,不過當時還要隔離3天,他只能孤身一人待在飯店,也沒什麼時間在台灣走走,令pH-1覺得「實在太無聊」,不過今(13)日公布好消息,pH-1將於3月18日舉辦台北的個人演唱會,而且票價是疫情解禁後,韓星來台最親民價格!
    2023/01/13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