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H-1上次來台直呼好無聊 3月寶島開唱「今年最俗韓星票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5:03
pH-1去年10月曾來台參加音樂祭,今年3月將單獨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pH-1去年10月曾來台參加音樂祭,今年3月將單獨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韓國「暖男Rapper」pH-1曾在2022年10月來台,不過當時還要隔離3天,他只能孤身一人待在飯店,也沒什麼時間在台灣走走,令pH-1覺得「實在太無聊」,不過今(13)日公布好消息,pH-1將於3月18日舉辦台北的個人演唱會,而且票價是疫情解禁後,韓星來台最親民價格!

更多新聞:台灣女孩回家!舒華率(G)I-DLE抵台 MAMAMOO熱情揮手

 

pH-1陸續在世界各地演出。(圖/翻攝自pH-1 IG)


「pH-1」本名為朴俊元,pH-1的p代表姓氏的朴(Park),H則是其英文名字Harry,而1不只是one,同時也是名字「元」的韓文發音,代表他的音樂風格是受韓國及美國兩地的文化融合而成。與其他饒舌歌手不同的是,pH-1以清新、傳達正能量與真實意境的歌詞,被歌迷譽為「最暖Rapper」,他的「Singing Rap」風格帶來豐沛的創作能量,也讓越來越多人看見。

去年9月pH-1推出了暌違許久的第3張正規專輯《BUT FOR NOW LEAVE ME ALONE》,10月隨即造訪台灣,獻出寶島演唱初體驗,並從今年1月23日起,從美國舊金山開啟一連串的世界巡迴,從北美、歐洲,再到亞洲的新加坡、吉隆坡、台北、曼谷以及香港等5個城市。
 

更多新聞:1晚賺6千萬!最強牛郎羅蘭來台找正妹 自信爆棚敗給台灣這一味

pH-1台北場預計2月12日開賣。(圖/超級圓頂提供)


pH-1去年10月來台參加音樂祭時,精湛的現場演出吸粉無數,還在舞台上感性表示,「每次演出都覺得有這麼多人聽自己的歌、看自己的演出,覺得神奇和感謝」,可惜的是上次來還需要隔離,pH-1就說,隔離的那3天實在太無聊,雖然吃了牛肉麵,但實際可以出來自由活動的時間真的太少。

超級圓頂今天正式宣佈,pH-1將於3月18日要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About Damn Time in ASIA」台北站,pH-1也相當期待這次的台北專場,當天歌迷們應可以再次聽到如〈Orange〉、〈Good Day〉、〈Hate you〉等人氣金曲。

「2023 pH-1 ABOUT DAMN TIME in Taipei 」將於3月18日星期六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票價為1樓VIP區(站位)2500元新台幣 ,1樓搖滾區(站位)1500元新台幣,以及2樓座位區1000元新台幣,門票將在2月12日中午12時16分於KKTIX正式開賣,相關詳情敬請鎖定超級圓頂官方臉書專頁。

【關於pH-1】

更多新聞:《兩天一夜4》男偶像「裝癲癇當爽兵」! 南韓民眾這理由氣瘋了
 

pH-1走的是「暖男Rapper」路線。(圖/超級圓頂提供)


pH-1從小移民美國,一直懷抱著音樂夢,經過一番掙扎,pH-1決定辭掉在美國的工作,回到既陌生又熟悉的韓國打拼歌唱事業。沒有任何人脈與經驗的pH-1給自己兩年時間,若闖不出成績便回美國繼續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pH-1最早是在社群上發表自己譜曲的作品,但並未獲得太大迴響,之後開始嘗試其他韓國小有名氣的rapper合作,或是在他們的作品中亮相,直到單曲〈Donut〉獲得饒舌天王、時任AOMG廠牌主理人Jay Park青睞,Jay Park成立「H1ghr Music」後,第一位簽約藝人就是pH-1。

兩人的合作以及Jay Park的對他的力挺,引起業界對pH-1的注意,而後陸續發表了朴式情歌〈Cupid〉、〈Like Me〉等,也讓pH-1打進主流市場,當時和療癒系創作女歌手白藝潾合作的〈Nerdy Love〉更打入排行榜前十名。2018年參加韓國嘻哈節目《Show Me The Money 777》,更是將他代表性的Singing Rap發揮到極致,獲得更多歌迷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pH-1#韓國#饒舌#嘻哈#Rapper#台北#演唱會#ZEPP NEW TAIPE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8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