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pH-1 結果共9筆

  • pH-1開唱強碰BP自嘲「有人來好驚喜」 為1事罵粉絲:你們都騙子

    3月18日除了韓國女團BLACKPINK在高雄開唱以外,韓國嘻哈界大神pH-1也在同天舉辦演唱會,地點選在新莊ZEPP NEW TAIPEI,現場超過2千名粉絲熱情響應,pH-1也不斷與台下粉絲互動,帶來將近30首動聽歌曲。pH-1先於17日抵達台灣,現場有粉絲接機,也讓他超感動。
    2023/03/18 21:03
  • pH-1上次來台直呼好無聊 3月寶島開唱「今年最俗韓星票價」

    韓國「暖男Rapper」pH-1曾在2022年10月來台,不過當時還要隔離3天,他只能孤身一人待在飯店,也沒什麼時間在台灣走走,令pH-1覺得「實在太無聊」,不過今(13)日公布好消息,pH-1將於3月18日舉辦台北的個人演唱會,而且票價是疫情解禁後,韓星來台最親民價格!
    2023/01/13 15:01
  • 嘻哈男神Jay Park脫了!隔3年來台飆唱「女粉嗨丟原味內衣」

    韓首席嘻哈男神Jay Park(朴載範)今(10)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嘉賓,他一口氣唱足1個小時,與辣妹熱舞時他更脫下上衣,宛如個人演唱會。Jay Park與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唱,還加碼「彩蛋」邀來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誠意滿滿的表演及超人氣魅力,讓太空港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因為氣氛太嗨,還有女粉絲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2022/10/10 22:21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 酸性體質易致癌? 他拍片打臉根本「倒果為因」

    美國作家羅伯特歐楊(Robert O. Young)在2002年出版《pH 奇蹟》(pH Miracle)一書,大力宣導人體酸鹼性的差異會造成嚴重致病影響,結果16年後被法院判賠1億美元。知識型YouTuber「啾啾鞋」特別拍片幫大家破解其中的迷思,更直言所謂的酸性體質容易得癌症,根本是「倒果為因」的說法,要大家千萬別再相信「酸性體質就OOXX」的說法。
    2018/11/20 21:14
  • 飲料瓶裝硫酸 翁喝一口腸胃二度灼傷

    大園老翁誤喝到有毒提神飲料,由於液體PH值1,屬於強酸,儘管老翁只有一喝口就吐掉,但還是造成喉嚨、食道、胃部嚴重二度灼傷潰爛,喝到同款提神飲料中毒送醫,讓人聯想到8年前的千面人事件,犯人王進展在飲料中下毒,造成1死4傷的悲劇,原本擔心是千面人事件翻版,不過警方澄清,2個事件手法完全不一樣。
    2013/09/11 13:21
  • 千面人翻版? 翁喝提神飲料竟是強酸

    千面人事件又發生了嗎?日前有平面媒體接到信件,內容寫到要再在各大食品廠的飲料內注射毒液,勒索20億元,沒想到下午桃園就有一名老翁到住家附近的雜貨店買瓶裝飲料,用手轉不開瓶蓋,還用牙齒咬開,喝了一口後覺得味道不太對勁,馬上吐掉,之後買了礦泉水漱口,沒想到回家後又嘔吐,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醫生表示,老翁是喝下喝了PH值1的強酸物,到底和先前的勒索信件有沒有關聯?警方正深入調查。
    2013/09/10 17:19
  • 飯能常溫放1年! 殺菌加酸保鮮解密

    其實食物不加防腐劑,也能久放的例子,不只一樁,像市面上,竟然有煮熟的白米飯,常溫可以放1年,這可震驚了不少家庭主婦,因為煮一鍋飯,如果吃不完放冰箱,可能也只敢擺2到3天,這可以放1年的白米飯,業者強調沒有防腐劑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根據了解,除了高溫煮熟殺菌,在無菌室包裝,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就是加了醋或檸檬汁類的調味劑,降低食物pH值,減少腐敗可能。
    2013/07/14 19:10
  • 進口鹽PH值過10 像吞千顆肥皂?

    衛生署抽查市售食用複方鹽,結果超過三成水不溶物含量高於規定,也就是說,除了氯化鈉,不知道還添加了哪些成分,另外這些鹽鹼性偏高,其中有些進口複方鹽PH值測出來是強鹼,相當於吃下氫氧化鈉,鹼性程度是肥皂水的1千倍,不過對於這些強鹼的複方鹽,根本無法可管。
    2005/08/0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