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男神Jay Park脫了!隔3年來台飆唱「女粉嗨丟原味內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1:46
Jay Park(左3)脫上衣熱唱。(圖/讀者提供)
Jay Park(左3)脫上衣熱唱。(圖/讀者提供)

韓首席嘻哈男神Jay Park(朴載範)今(10)擔任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壓軸嘉賓,他一口氣唱足1個小時,與辣妹熱舞時他更脫下上衣,宛如個人演唱會。Jay Park與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唱,還加碼「彩蛋」邀來好友周湯豪擔任嘉賓,誠意滿滿的表演及超人氣魅力,讓太空港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因為氣氛太嗨,還有女粉絲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更多新聞:阿Ken、安心亞爆「驚人前世關係」 命理師對照今生:追上他

 

Jay Park(左)與pH-1登台演出。(圖/讀者提供)

睽違3年終於來台的Jay Park演出使出渾身解數,他把從出道以來的精華歌曲一次唱足,包括開場長達5分鐘組曲:〈DNA〉 + 〈On Air 〉+〈All I Wanna Do〉,以及〈Yacht〉 、〈Solo〉、〈 Dank 〉(My Last〉、〈MOMMAE〉、〈Who You〉等逾15首招牌歌精銳盡出。而為了這個60分鐘的演出,Jay Park除了把整個演出團隊帶來台灣外,更攜子弟兵MVP一同上台共演,施展精湛舞技的他與MVP在台上盡情熱舞,台下女粉絲嗨到脫下內衣,往台上丟。

 

而提攜後進的Jay Park更在最後與一同來台的南韓新生代饒舌歌手pH-1合體演唱〈Iffy〉、〈The Purge 〉,為太空港共演的兩人還首次為合唱Jay Park的中、英文抒情歌〈想到你〉,讓現場2萬3000位歌迷熱血沸騰。

周湯豪(左)擔任嘉賓。(圖/讀者提供)

周湯豪驚喜現身,與Jay Park與嗨歌金曲〈I GO〉,成為壓軸演出最大彩蛋。Jay Park與周湯豪其實是認識超過10幾年的好友,最早因為參加同一場活動相識,因為發現有很多共同話題,加上都熱愛嘻哈音樂,從此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而這次換Jay Park來台演出,周湯豪特別抽空力挺,由於時間關係,彼此無法先行碰面,結果3年未見的2人,一碰面就是在舞台上彩排,不過儘管如此,兩人見到彼此熱情寒暄,更為太空港賣力彩排,默契十足。

 

Jay Park(朴載範)登台演出。(圖/讀者提供)

太空港一連舉辦3天,繼前2天南韓性感女王泫雅偕同未婚夫DAWN、美國億萬點擊情歌王子LAUV及世界百大DJ Vini Vici、W&W、Jeffery Sutorius,以及高爾宣、婁峻碩、蔡詩芸、吳卓源、派偉俊、原子少年、麋先生、血肉果汁機後,第三天由性感男神Jay Park帶著子弟兵MVP與新生代饒舌歌手pH-1接棒,偕同台灣潮流音樂人王ADEN、Karencici、ØZI、J.Sheon 以及 PIZZA LI、SiNNERMOON、PONY5IBE、BG8LOCC、GOATAK王謙、SOWUT、POPOJ、GOATER莫宰羊,20組嘻哈饒舌好手齊聲尬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ay Park#朴載範#太空港#周湯豪#嘻哈#朴宰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