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前沒有手機都在車上幹嘛? 網推「懷舊1物」殺時間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7:25
現今不少民眾坐車時會使用手機打發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不少民眾坐車時會使用手機打發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今智慧手機人手一支,無聊時不少人就會拿起手機,查看訊息、看影片、聽音樂等,以此打發時間。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在搭乘交通工具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會使用「隨身聽」聽音樂。

網友疑惑,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坐車時都在做些什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以前沒有手機,大家都在車上幹嘛?」為題發文,表示現在不管自小客車還是公眾運輸,大家一上車就低頭,保持著摩登時代的孤獨與冷漠,他對此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呢,會跟隔壁的乘客聊天嗎?還是在自小客車的時候在做什麼?」

網友在PTT上發文「以前沒有手機,大家都在車上幹嘛?」。(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睡覺、看書、看窗外風景、聽音樂」、「在小車後面都在睡覺或聊天啦」、「聽隨身聽,看小說」、「漫畫、mp3、貪食蛇」、「搭電車都在裝睡,不然跟對面對望超尷尬」、「以前上學坐公車會聽CD,看書容易暈車」、「隨身聽、聽錄音帶或廣播,還要記各地頻率」、「聽錄音帶或廣播」、「睡覺,小時候超討厭過年回台南的車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手機#公車#火車#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0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