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當街嬉戲!還丟紅綠燈燈投準自拍 挨批:無聊當有趣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16

高雄市有年輕人,深夜在路上嬉戲,還把紅綠燈,當成投擲的目標,甚至拍下影片自嗨,畫面外流,引起警方關注,雖然最後發現,丟擲的是暖暖包,燈具沒有遭到破壞,但由於他們有破壞意圖,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民眾:「來吧,喔喔喔,一發就中了。」

民眾笑得開心,因為他們把手中物品,丟向眼前的紅綠燈,還對自己一發就中,沾沾自喜,但看在其他民眾眼裡,一點都笑不出來。

民眾當街嬉戲,來丟擲紅綠燈的情況,26日深夜11點多,就出現在高雄市區的正言跟建民路口,結果調閱附近畫面,才知道現場至少有四個人,他們先在馬路上丟擲異物,相互搶奪嬉鬧,差點跟路過車輛擦撞,最後更把瞄準頭上的紅綠燈,當成投準目標。

 
附近民眾:「這會造成人家的不便吧。」

圖/TVBS

附近民眾:「還蠻無聊的啊,也蠻危險的,公共財壞掉的話,會造成大家的困擾。」

附近民眾:「太惡劣了,無聊當有趣。」

經過追查,丟擲物品的是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原來當時他拿著暖暖包,跟友人在路上聊天,一開始是無聊拿來拋高把玩,最後更用來丟擲號誌,但小心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高市苓雅警分局福德副所長蔡俊明:「警方獲報後,派人現地勘查號誌,運作均正常,經查張男向交通號誌,丟擲不明物體之行為,已有毀損交通號誌之意圖。」

圖/TVBS

根據高雄市交通局統計,因車禍等原因,每年損壞的交通號誌約30件,但民眾為了好玩做出的動作,就算燈具沒壞,由於有破壞意圖,仍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但如果把號誌敲壞,除了涉及刑法的毀損罪,破壞公路設施還違反了行政法的公路法第72條,甚至得花近萬元自行修復,恐怕遭究責時,可就一點就笑不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警方#違法#社維法#嬉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3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