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拍超速? 國道警:處安全平台取締違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3:29

警察拍照取締超速違規,有民眾拍到,在南投國道六號東向6.7公里處,疑似有員警在一處斜坡上測速照相,認為很危險,還po文,說這是置生死於度外的人民公僕,但國道警方強調,員警執行勤務的位置,是在一個安全的平台,沒有危險!

圖/TVBS

 
一張照片,說警察盡忠職守,是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人民公僕,但畫上了箭頭說,這難道是玩命的警察,照片看起來,員警像是身處於危險斜坡取締超速,上千則留言有大部分指出,這樣的勤務太危險,甚至直言,如果失足掉落,值得嗎,國道警方出面闢謠。

圖/TVBS

國道警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員警在執法的所在為一處安全的平台,並非民眾所拍攝的角度所呈現的危險狀態,因為那地點在這裡,國道六號東向6.7公里處旁邊一個安全的平台。」

2月16日,這名員警執法路段,是容易危險駕駛及肇事路段,警方說,工務單位依規定在東向6.2公里就有設置測速取締標誌,而且員警穿制服取締違規,執法程序都符合規定。
 

圖/TVBS

國道警快官分隊小隊長王進山:「經了解該路段為易危險駕駛及肇事路段,近年來在該路段發生多起A1交通事故(死亡車禍),所以員警在這邊取締超速,不當變換車道,以及大型車惡意逼車危險駕駛等違規行為,是希望有效防治事故及維護用路人安全,去年一整年,就取締了275件嚴重超速違規,駕駛要是嚴重超速收到罰單,會被罰8千到2萬4千元罰鍰,還會被吊扣六個月牌照。」

國道警方強調,他們不是玩命取締違規,而是希望駕駛別超速,避免釀禍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取締#危險#警方#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