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微醺地圖/台北走春去哪喝一杯 春節不打烊酒吧在這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9:30
過年期間在台北,不少民眾除了走春也想喝兩杯。(圖/P.S. I Love You Bar & Bistro提供)
過年期間在台北,不少民眾除了走春也想喝兩杯。(圖/P.S. I Love You Bar & Bistro提供)

過年期間在台北,除了走春也想喝兩杯,但不知道去哪裡嗎?多數台北酒吧都是初三開始營業,不過也有除夕就營業的酒吧,讓愛喝酒、愛走跳的你可以喝一杯再回家吃年夜飯。《TVBS新聞網》整理出幾間過年期間有營業的酒吧,讓喜愛小酌的民眾過年在台北也不無聊。

春未來店裏選品以清酒、梅酒、果實酒為主。(圖/春未來提供)

春未來

春未來,店名如春一般的未來,店裏選品以清酒、梅酒、果實酒為主,也有精彩的自然酒、啤酒、威士忌、燒酎穿插其中。春未來年節選酒不打烊,特別的是,春未來也歡迎消費者外帶自取甚至還有專人配送,想在店內小酌的話,店家還接受店內品飲和自帶外食。春未來今年過年期間營業時間:

1/21(六) 除夕 12:00-18:30、1/22(日) 初一 12:00-18:30、1/23(一) 初二 12:00-18:30、1/24(二) 初三 12:00-18:30、1/25(三) 初四 12:00-18:30,初五就恢復正常營業,時間是12:00-20:30。

 

春未來除了過年期間不打烊,還有驚喜刮刮樂。(圖/春未來提供)

除了過年期間不打烊,還有驚喜刮刮樂,只要到店裡單瓶外帶或是內用即獲得一張刮刮樂;來店單喝三杯,也可以獲得一張刮刮樂。且過年期間,到店內消費只要滿800元,就可以獲得野生烏魚子一片(約5兩) ,適合想要體驗一口酒一口烏魚子消費者。

Sidebar可以說是台北最具指標性的琴酒吧。(圖/翻攝Sidebar粉專)

Sidebar

愛好琴酒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這間隱身在台北家具街文昌街裡的Sidebar,有著約800款的豐富琴酒酒款,也讓Sidebar成為台北最具指標性的琴酒吧。過年期間除了除夕公休外,其他時間更是不打烊,讓民眾可以去走春喝杯酒暖暖身。Sidebar今年營業時間,從1/22(日)初一到1/24日(二)初三,營業時間都從晚上8點到凌晨1點,1/25(三)大年初四就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從下午6點到凌晨一點。喜愛琴酒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P.S. I Love You Bar除了主打法式創意料理外,也有許多特色調酒。(圖/P.S. I Love You Bar & Bistro提供)

P.S. I Love You Bar & Bistro

位於東區商圈的巷弄內,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11號出口,步行僅需1分鐘,除了主打法式創意料理外,更是台北首間結合愛情與電影的Speakeasy Bar。特別的是,這間酒吧外觀看起來是扭蛋店,得要選到正確的機器、自行摸索才能進到店裡,相當有特色。P.S. I Love You Bar 過年營業時間是初四開始,時間是下午7點到凌晨一點,相當適合吃完年夜飯,來喝杯酒放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酒吧#酒吧#過年#春節#Bar#過年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6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