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海灘驚見3公尺大王烏賊!疑誤入日本沿海 沖上岸已死亡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8:54
日本鳥取縣岩美町的海灘上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長的大王烏賊。(圖/翻攝自@santec_k Twitter)
日本鳥取縣岩美町的海灘上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長的大王烏賊。(圖/翻攝自@santec_k Twitter)

日本鳥取縣岩美町在15日的海灘上驚見一隻身長3公尺長的大王烏賊,疑似因海水溫度過低且海況惡劣而被沖上岸,遭發現時已死亡,現場也出現不少當地民眾圍觀,想目睹這隻巨型烏賊,孩童也興奮地搖晃烏賊的身軀。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今(15)日鳥取縣岩美町的民眾在海灘上發現一隻身長3公尺20公分的大王烏賊,他當即聯繫專家,而這隻大王烏賊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不少民眾到海岸邊目睹這隻身長超過3公尺的烏賊。(圖/翻攝自@mofumofu_marine Twitter)
 
一名住在海邊的40多歲男子表示,「我一打開家裡窗戶就發現有一群人圍在那裡,仔細一看才看到一隻巨大的烏賊,嚇了一大跳。」

大王烏賊主要生活在太平洋200至1000公尺深處,然而出現在鳥取縣的海岸上十分罕見,經專家調查後發現牠捕捉獵物的觸手受到嚴重損害,且出現缺失,疑似在沖上岸時就已經死亡。
 
 
專家指出,這隻大王烏賊疑似不慎進入日本沿海,又因水溫過低且海況惡劣,導致牠體力虛弱而被沖上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烏賊#海灘#大王烏賊#鳥取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4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