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元零食挑戰」不能找錢!國小兒扛回一袋 爸驚:是天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3:28
爸給兒子1000日圓去買零食,要求不能找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爸給兒子1000日圓去買零食,要求不能找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嫌日子過得太安逸?日本一名父親表示,兒子近來不斷喊無聊,為了讓他有點事做,便突發奇想拿出1000日圓(約新台幣227元)讓他去買零食,同時提出挑戰。豈料,當兒子回家後,他才發現對方完美達到自己的要求,且「一毛不剩」,讓他感到超驚喜,大讚兒子根本是天才。

更多新聞:台人必買!日本藥妝店5熱銷 「這款」恐驗出毒品反應

 

爸發起零食挑戰,且不得找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一張收據在推特上掀起話題,起因是一名爸爸分享自己發起了「零食挑戰」,要求就讀小學4年級的兒子去把錢花光,且必須買回全家人愛吃的零食。由於在日本消費,須額外加上8%的稅額,起初他並不認為兒子能做到,直到對方回家後他才驚覺自己錯得離譜!

更多新聞: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他透露,當時兒子拿回一袋零食告訴他「沒有找錢」,他還嚴厲指責對方「別對我撒謊」,直到看到收據後,才發現兒子不僅完成任務,還利用心算的方式補足差額,完美將1000日圓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他驚呼兒子「根本是天才!」
 

兒子完美支付1000日圓。(圖/翻攝自@father life推特)

更多新聞:泰國觀光「亞洲第二」 鄉民點2大優勢:屌打台灣

文章曝光短短2天在網路上造成廣大迴響,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原PO兒子太聰明,「我在超市當收銀員,要剛好付1000元真的很不容易」、「還好沒有因為塑膠袋而毀了」、「真的是天才!」、「只花1000元就能在零食和飲料之間取得平衡,真的非常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含稅#日本#國小#零食#收據#飲料#天才#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0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