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拒絕WEF嗆「很無聊」 官方打臉:今年沒邀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54
馬斯克聲稱自己拒絕了世界經濟論壇的邀請,但WEF駁斥,指今年根本沒邀請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聲稱自己拒絕了世界經濟論壇的邀請,但WEF駁斥,指今年根本沒邀請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曾聲稱,他拒絕了世界經濟論壇(WEF)的邀請,因為「聽起來很無聊」;不過WEF發言人佐普夫(Yann Zopf)卻出面打臉,表示馬斯克根本沒有被WEF邀請,而且他上一次獲邀已經是2015年的事了。
 
世界經濟論壇每年冬天都會辦在瑞士達沃斯,應此也被稱為「達沃斯論壇」。據《美聯社》報導,馬斯克沒有出席今年的WEF,儘管他聲稱他有收到邀請,只是他拒絕了。

 

世界經濟論壇於瑞士達沃斯舉辦,但過去幾年曾因疫情改為線上舉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在去年12月22日的一則推文中寫道:「我拒絕達沃斯邀請,不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在搞惡魔般的陰謀,而是因為這聽起來很無聊。」雖然馬斯克沒有具體說明收到邀請的時間,但從推文時間來看應是指今年。

 

 

 
然而,發言人佐普夫說,億萬富翁馬斯克根本沒被邀請參加今年的論壇。WEF在2010年確實曾數次邀請馬斯克參加論壇,但最後一次邀請他是在2015年,距今已是8年前的事。不過,馬斯克至今都未曾註冊或是參加過WEF。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世界經濟論壇

#馬斯克#推特#執行長#特斯拉#世界經濟論壇#WEF#達沃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5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