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無人機 結果共2,313筆

  • 烏俄爭搶巴赫姆特周遭據點 電子戰成關鍵優勢

    烏克蘭與俄羅斯軍隊持續在各地戰線展開拉鋸戰,又傳出俄軍趁夜發射巡弋飛彈和21架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還大量設置會干擾烏克蘭發射飛彈的天線,減少精準度。但烏克蘭設法先發制人壓制這波電子戰,另外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外長會議的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也樂觀表示目前沒有看到,國際社會對援助烏克蘭,有疲乏的現象。
    2023/11/30 21:48
  • 劍湖山挑戰全台最長跨年煙火 290間房10分鐘全賣光

    跨年倒數一個月!今(30)日,劍湖山公布今年的慶祝活動,從12月29日煙火連放三天,12月31日當天還有無人機表演,長達1600秒,力拼全台最長的煙火秀,劍湖山的飯店有300間房,跨年期間3天2夜的跨年房已全數售罄,業者預估,跨年3天人潮上看1萬5千人。
    2023/11/30 18:04
  • AI幫忙!無人機山坡撒農藥、機器人調光照種菜

    AI已經被廣泛應用在各個領域,現在連蔬果種植,也都有相關技術融入機器輔助,透過日前東京一場最新農業展,來看看有那些先進的新科技。
    2023/11/29 15:00
  • 國際分析/最大規模無人機空襲基輔 驚爆美與德備好和談劇本

    最新外電消息,阿夫迪夫卡工業區已經失守。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不惜代價,也要逼迫烏克蘭重回談判桌;巧合的是,德國媒體也在前幾天大爆秘辛,宣稱美國與德國早就準備了多套和談劇本,藉由壓縮軍援物資逼迫澤倫斯基,同意與俄羅斯和談。
    2023/11/28 19:03
  • 台中無業男險害死騎士 「偷改裝機車卡鉗」變賣連犯7案遭逮

    有些民眾會將自己的愛車裝備改裝升級,不過台中太平區有一名43歲陳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趁著深夜四下無人時偷竊他人機車上的「刹車卡鉗」,再放在網路上販賣,行為惡劣,更不把他人安全的行車放在眼裡。經警方調查,他一連串已累積至少7案,昨(28)日遭逮捕,並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11/28 12:08
  • 暴雪阻反攻!武器消耗快! 專家:烏軍最多撐到2月

    烏克蘭進入冬季後,出現惡劣天候,東部跟南部颳起暴風雪,阻礙地面進軍。不過俄軍不給喘息機會,接連出動75架無人機空襲基輔,是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眼看烏軍反攻沒有重大進展,西方學者悲觀預估,按照武器消耗速度,烏軍對多只能撐到明年二月。
    2023/11/27 22:35
  • 「饑荒紀念日」俄轟基輔 勾起烏民新仇舊恨

    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六,是烏克蘭紀念三次大飢荒的紀念日。1921到1947年,蘇聯由列寧和史達林掌權期間,強迫烏克蘭人民加入集體農場,面對反抗,蘇聯搶走烏克蘭農民的作物與糧食,並實施嚴格禁運,三次大飢荒餓死至少六百萬烏克蘭人民。而上周六,俄軍偏偏選在這個日子,對基輔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夜襲攻勢,75架無人機轟炸,造成基輔市5人受傷,1萬7千人一度斷電。儘管烏克蘭面對許多現實壓力,仍留守家園的民眾,都不願輕易離開。
    2023/11/27 19:54
  • 開戰後最大規模! 75架俄軍無人機夜襲基輔釀5傷

    以巴休戰之際,俄羅斯冷不防對烏克蘭發動新一波大規模空襲,出動多達75架無人機,夜襲基輔,造成5人受傷。儘管烏軍強調,成功擊落74架無人機,不過,這波攻擊還是造成基輔地區,多棟建築物,包括一間幼兒園受損,還有近200棟大樓停電。
    2023/11/26 14:07
  • 發射75架無人機!俄羅斯夜襲基輔 開戰以來「規模最大」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晚間向基輔地區發射的75架無人機中,有74架被烏國擊落。據報導這是去年2月俄軍全面入侵烏國以來,規模最大的此類攻擊。
    2023/11/26 08:40
  • 每月出動4萬架次轟俄軍! 烏全民投入自製無人機

    烏俄戰爭打了640天,戰場現在又開始積雪,雙方更容易透過雪地上的痕跡,來追蹤敵軍動向。烏克蘭現在大量利用無人機作戰,平均一個月,會使用到3到4萬架無人機,因此老百姓也投入生產,甚至直接透過網路教學,來組裝無人機。
    2023/11/24 22:07
  • 葉門反抗軍又派無人機 美驅逐艦「2周內第2次」出手擊落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驅逐艦「湯瑪斯哈德納號」(USS Thomas Hudner)近日在紅海巡邏時,攔截多架從葉門反抗軍發射的攻擊無人機,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船艦損壞的報告,這已經是近2周第2次有葉門發射的無人機被擊落。
    2023/11/23 12:33
  • 俄稱阻烏軍兩棲渡河 卻栽在英援「無人機殺手」

    烏克蘭日前宣稱,跨越第聶伯河,將俄軍逼退8公里,不過俄羅斯駁斥說,烏軍所有的兩棲行動,通通都遭到他們挫敗。不過烏克蘭公布,他們拿到英國援助的秘密武器,專門用來對付俄軍的「見證者」無人機。
    2023/11/22 21:48
  • 挑戰賭城風情!F1首次拉斯維加斯大賽暖身開跑 賓士馳騁超吸睛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周六就要上演備受矚目的「拉斯維加斯站」,這是F1首次到賭城開賽,從宣傳活動開始就別出心裁,除了可以邊觀賞賽車邊看無人機表演之外,還有特別的高爾夫球賽,讓賽車手們都玩得好開心。
    2023/11/16 15:17
  • 救澎湖觀光!花火節「延長至八月」惹議 官方急轉彎:再研議

    澎湖花火節已成為在地指標性的活動,每年五到六月吸引不少國內外人潮前往觀賞。近期澎湖縣政府宣布,為搶救澎湖觀光,明(2024年)花火節將自5月2日延長至8月30日在馬公市的觀音亭園區擴大舉辦,同時花火節無人機與花火展演也將提前至晚上八點施放。然而,此政策引起不少民眾批評。  
    2023/11/15 14:48
  • 俄軍趁冬天又攻擊基礎設施?澤倫斯基警:烏克蘭須做好準備

    俄烏戰爭至今仍未結束,而隨著冬季到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12日便以去年的經驗提出警告,稱「烏軍應準備好面對俄羅斯對基礎設施的新一波襲擊」,同時預測「東部戰線將遭受攻擊」,而近期的種種跡象也顯示與去年冬季類似的俄軍行動已經展開。
    2023/11/13 17:29
  • 首屆國防應用無人機挑戰賽!虎科大奪冠獎金150萬

    國科會指導、成功大學主辦「國防應用無人機挑戰賽」,今天成績揭曉,歷經近1年賽事,虎科大以無人機偵搜、投彈技術打敗全台58組專業團隊奪冠,贏得新台幣150萬元獎金。
    2023/11/10 21:07
  • 被發現用「中資越製」空拍機國軍未違法 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禁用

    海軍營區開放邀請媒體採訪,國軍使用一款「陸資、越南製」的無人空拍機進行拍攝,按照現行法規國軍並沒有違法,卻也被發現美國國會警察今年5月因為國安疑慮,已經禁止使用這家中國廠牌的無人機。
    2023/11/10 19:40
  • 葉門什葉派叛軍來攪局!美MQ-9「死神無人機」遭擊落

    根據美聯社最新報導,包括美國跟卡達,目前各方正在積極斡旋,希望哈瑪斯釋放更多人質,來換取三天的以色列停火。另外中東局勢越來越混亂,親伊朗的葉門什葉派叛軍,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而美國則派出F-15戰機,第二度轟炸敘利亞東部的彈藥庫。
    2023/11/09 22:15
  • 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 新生贈1架無人機

    掌握最新產業動態,吳鳳科大成立人工智慧無人機科技系今天揭牌,113學年度就讀該系新生皆可獲贈1架無人機供實務操作學習,教學著重產業需求,為國家培養無人機及人工智慧領域人才。
    2023/11/09 16:01
  • 1天給4hr撤離空檔 週三5萬平民徒步逃出北加薩

    就在以色列、哈瑪斯持續交火之下,上萬名巴勒斯坦人,正在逃離北加薩,有的走路,有的用驢車,有的還用推車推孩子,以各種方式往南撤離,光是在週三一天,就有高達5萬名百姓撤離。與此同時,親伊朗的葉門「胡塞組織」證實,擊落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機,對此美國誓言要徹查。
    2023/11/09 15:57
  • 凱特王妃披迷彩視察 開裝甲車、操控無人機帥氣模樣曝

    英國凱特王妃7日前往英格蘭東部諾里奇(Norwich)近郊,視察英國陸軍第一女王龍騎兵衛隊。她擺脫平日的優雅形象,換上帥氣的迷彩服,還嘗試駕駛英國陸軍「豺狼2型」(Jackal 2)裝甲車、操縱無人機,流露出英氣煥發的一面。
    2023/11/09 15:09
  • 美軍9.6億「死神」無人機被擊落 葉門叛軍:我們幹的

    美軍1架MQ-9「死神」無人機(MQ-9 Reaper)8日在葉門附近的國際空域被擊落,美國國防官員也證實是葉門什葉派叛軍「青年運動」(Houthis)所為,此事目前已交由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調查。
    2023/11/09 09:51
  • 錢也放風吹 網紅「松機旁放風箏」恐罰30萬

    不少人喜歡到河濱公園從事休閒活動,有網紅就PO上,到松山機場旁河濱公園放風箏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觸法,航空站說要開罰30到150萬元的罰鍰,原來是因為松山機場附近嚴禁施放有礙飛行物體,不只放風箏,就連氣球跟無人機也不行!
    2023/11/08 19:21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美智庫:台缺薩德與神盾 國軍:無人機更須嚴防

    中國大陸對台灣最具威脅力的就是彈道飛彈,目前台灣僅有「愛國者2型」、「愛國者3型」和「天弓3型」具有防空反彈道能力,就有美國智庫專家認為,台灣缺少薩德與神盾系統。TVBS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當年南韓部署一個薩德系統,就已經讓中國大陸對南韓做出嚴重的經濟制裁,所以如果薩德進駐到台灣,對區域影響方面恐怕要多加考量,此外,台灣已經有些防禦系統,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飽和式攻擊,是否可以防禦還是有一定的極限,至於大陸是否有足夠的飛彈對台灣進行飽和式攻擊,這也是有待觀察。」
    2023/11/07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