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無人機 結果共2,291筆

  • 跑步補給整隻烤雞!古都馬拉松與遊艇活動 祭出台南美食

    台南以小吃聞名,慶賀建城400年,不論是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還是結合欣賞無人機煙火表演的小吃宴,全推出滿滿在地美食,烤雞、滷豬腳,還有百年老店的小吃大PK!
    2024/03/03 13:13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 募不到足夠新兵 美國陸軍考慮縮編2.4萬人

    美國陸軍(US Army)考量新兵招募計畫非常不順利,考慮調整兵力編制與組織架構,《美聯社》報導,陸軍將削減約2萬4000人編制,此數字約占總兵力5%,同時還會配合此計畫進行組織調整。不過,此次調整主要針對已經空缺的職位,並非要裁撤現役士官兵。其中包含先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擴增,但目前並無需求的反游擊戰(counterinsurgency)職位,其他單位還有像陸軍特種部隊,約有3000個編制將被裁撤;而騎兵中隊、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 vehicle)旅都有職缺在這波縮編中被裁撤。
    2024/02/28 15:53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開戰兩年!空襲警報響徹基輔 烏克蘭盼F-16飛官結訓上戰場

    烏俄開戰滿兩年,歐洲各國都出現挺烏克蘭的集會。只是烏克蘭人卻一如往常,在空襲警報中度過。俄羅斯連續兩晚派無人機襲擊,造成南部港都奧德薩居民,共1死3傷的悲劇。為了補足防空漏洞,烏軍飛官赴丹麥受訓,駕駛F-16戰鬥機,即將結訓回國參戰,丹麥最快今年夏天,移交19架F-16給烏克蘭。
    2024/02/25 19:21
  • 元宵燈會不能飛! 警抓違規空拍機遭誤傷手

    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的中台灣元宵燈會,才再加碼延了3天,昨天(2/24)晚間卻有民眾疑似沒注意公告,違規在主燈區操作空拍機,警方當場制止,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無人機誤傷手,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2024/02/25 14:11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國際分析/美軍自衛攻擊炸反艦飛彈 胡塞稱持續與侵略者抗戰

    胡塞武裝在紅海水域攻擊外籍商船愈來愈頻繁,美軍也展開第四次空襲作為反制,據稱摧毀多個巡弋飛彈及彈道飛彈發射裝置,可是一則內幕報導指出,胡塞武裝計畫長期對抗美國及其盟邦,並且加固了至少三個偏遠的山區飛彈基地,以便攻擊行駛海域更遠的船舶。
    2024/02/24 16:54
  • 開戰2周年傳捷報! 烏再擊落俄「A-50預警機」

    烏俄戰爭在週六這天開打滿2年。周年前夕俄軍又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烏克蘭8人受傷。但烏軍也有捷報,宣稱再度擊落一架俄軍「A-50預警機」。而美國為了消耗俄羅斯的戰爭資本,祭出最大一輪的制裁,針對500個實體或個人,包括俄國金融與國防企業,另有17間中國大陸企業,也因為幫助俄國遭到制裁。
    2024/02/24 15:57
  • 俄烏打響無人機名聲 各國擴大持有規模

    世界三大航展之一的「新加坡航空展」,這個月20號至25號,在樟宜展覽館舉行。今年展覽其中一項重點就是無人機,除了常見的商業功能,軍事用途也受到高度關注。俄烏衝突進入長期消耗戰,為了節省人力與經費,兩國皆變換作戰模式,改以無人機互相攻擊,提高打擊效率。各國紛紛注意到無人機的軍用價值,美國計劃未來兩年,要生產數以千計的無人機;日本則分析無人機對俄烏戰事的影響,並有意讓攻擊型機種加入服役。
    2024/02/23 19:58
  • 首赴國外!中共星航展秀「直-10ME」直升機 陸無人機廠一度阻台媒拍攝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中共在戶外展區展覽一架武直-10ME直升機,它的同款曾在前年越台海中線擾台。中共在星國航展上展出多款曾擾台的軍機模型,不過都到新加坡參展了,有大陸無人機廠商一度阻擋台灣媒體拍攝。
    2024/02/21 14:57
  • 半年內第2架 美軍「近10億MQ-9無人機」慘被葉門叛軍擊落

    美國有2名官員證實,有1架「MQ-9」軍用無人偵察機在葉門附近被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擊落,這已經是近幾個月來第2次發生此類擊落事件,不過尚未有資訊表明這架無人機被擊落時是否處於國際空域。
    2024/02/21 11:46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2024南投燈會攻略!時間地點、煙火無人機和水舞表演一次看

    2024南投燈會時間從2/3~2/25,地點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展開。邀請人氣IP「馬來貘」、「爽爽貓」聯名,除了龍年主燈磅礡登場,還有無人機煙火秀、水舞劇場等精彩活動,《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南投燈會地圖、節目、接駁車。
    2024/02/20 10:40
  • 怎回事?民航局來檢查 南投燈會無人機群飛秀就喊卡

    本周六日,南投燈會原本有無人機群飛展演,卻在昨晚2月17日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的臨時突擊檢查,2月17日、18日兩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許多遊客等到表演時間過了,沒有無人機起飛,才知道停飛,敗興而歸。
    2024/02/18 13:55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 新武器登場! 烏軍「魔改造」裝甲車 打爆俄羅斯坦克T-90

    現代戰爭型態改變,烏克蘭拿到西方給的主戰坦克,並未如預期發揮,反而是輕巧的美製「布萊德雷」戰車,竟然立大功,殲滅俄軍T-90坦克。此外先進火砲也撐起烏軍防線,烏克蘭正汲取經驗,大力發展無人機國造。另一方面,俄羅斯陸續補充了匱乏的武器,甚至還疑似有北韓製的飛彈,出現戰場上。
    2024/02/17 23:37
  • 疑F-16擬真噴射機墜機 引發後龍溪雜草火警

    苗栗模型飛機場對岸,昨天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據報前往,但是隔著後龍溪過不去,燒的是雜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隔水警戒。不過有民眾說,是無人機墜機引發火警。
    2024/02/16 18:55
  • 杭州AI主播春節代班 表情聲音逼真引熱議

    愈來愈多工作被科技取代,廣東深圳的肯德基和美團無人機合作,成為第一個無人機配送的西式速食品牌,業者標榜無人機送餐不會受到塞車影響,顧客能及時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外在浙江杭州,則是有新聞台請AI主播在春節代班,AI主播表情、聲音逼近真人的形象引發熱議。
    2024/02/15 14:45
  • 行政院核定6.6億買救災裝備!林右昌:降低意外兼顧搶救

    內政部今(15)日於行政院院會報告「推動充實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科技化救災用無人載具裝備協助計畫」,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救災人員在資訊不明或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能先行運用科技裝備,如無人機與救災機器人,深入災害現場進行偵查或初步滅火,有助於降低救災風險。為此,行政院已核定6.6億元經費,於113年協助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總計購置88台紅外線熱顯像無人機及88台救災機器人。
    2024/02/15 13:43
  • 抗爭還放風箏?印度農民防警丟催淚彈 用風箏線纏下無人機

    印度有上萬名農民,因為不滿農作物價格過低,正發起「前進首都新德里」的抗議活動。結果印度警方,在距離首都200公里遠的要道架設障礙物,甚至用無人機投擲催淚彈,希望驅散抗議農民,沒想到印度農民卻開始放起風箏,希望風箏線能纏住無人機,阻擋警方的攻勢。
    2024/02/15 13:05
  • 滿滿「鈔」能力? 台南燈會無人機展演出現商業廣告

    台南燈會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登場了,卻有民眾拍下,每場展演的最後,都出現了店家的商業廣告,反諷這表演讓人見識到滿滿的「鈔」能力,不過,市府強調,空中展演從12場加碼到14場,加上煙火、雷射燈光,需要龐大人力物力,當初得標廠商就建議感謝贊助廠商。安平燈區啟動10天來,吸引236萬人次參觀,評價有好有壞!
    2024/02/15 12:58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美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案 俄缺兵找上尼泊爾

    俄烏戰爭即將打滿兩年,好消息是美國參院總算通過援助法案,提供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共950億美元的資金。隨著戰爭拉長,俄羅斯兵力吃緊,還千里迢迢到尼泊爾找來代打傭兵。而這場戰爭也演變成無人機大戰,俄烏雙方積極研發新款機型,烏克蘭更表示,今年將生產上千架遠程無人機。
    2024/02/13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