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烏龍麵 結果共176筆

  • 老梅烤雞、丼飯賣冰麵 拚夏開胃商機

    夏天天氣悶熱,就怕客人沒胃口,許多餐廳從六月開始,都推出「酸甜」開胃餐來搶客,有連鎖速食店推出「陳年梅子」烤雞套餐,把梅醬塗在雞肉上一起烤,不只解膩,也充滿新鮮感,連專賣丼飯的餐廳都要賣「冰鎮烏龍麵」,季節限定很開胃,吸引客人上門。
    2014/06/04 12:51
  • 日本烏龍麵博物館 品嚐在地麵食

    到日本京都不僅可以看美景,還能品嚐日本各地的烏龍麵,位在京都的烏龍麵博物館,網羅全國近50種不同風味,吸引不少饕客上門,也成為最新的觀光賣點。
    2014/05/21 09:33
  • 【好吃一點訣】 像麵線的烏龍麵 Q軟彈牙口齒留香,業者?

    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不一樣的烏龍麵,來自日本的稻庭烏龍麵,外型較為細扁,乍看還以為是麵線,但吃進嘴裡卻有滿滿的驚喜,可冷麵涼拌吃,也能搭配火鍋當沾麵吃,Q彈口感讓許多人吃了難忘。
    2014/03/31 15:22
  • 【好吃一點訣】 像麵線的烏龍麵 Q軟彈牙口齒留香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不一樣的烏龍麵,來自日本的稻庭烏龍麵,外型較為細扁,乍看還以為是麵線,但吃進嘴裡卻有滿滿的驚喜,可冷麵涼拌吃,也能搭配火鍋當沾麵吃,Q彈口感讓許多人吃了難忘。
    2014/03/29 15:52
  • 抹茶商機大! 日抹茶大師台展茶道手藝

    抹茶紅豆麵包,抹茶冰淇淋,相信許多消費者都不陌生,看準台灣抹茶市場尚未飽和,高雄一家抹茶專賣店2年內開了第3家分店,還請來號稱是將軍家第十六代傳人的御用茶師站台,親自下場示範自家風格流派的茶道,過程講究而繁複,老闆說他從2年前開第一家店到現在,業績已經大幅成長6成,顯示抹茶在台灣人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因此也有其他業者研發出,抹茶熔岩蛋糕、抹茶蛋霜,甚至是抹茶烏龍麵,推廣抹茶香濃的好滋味!
    2014/03/23 18:38
  • 〈獨家〉租金低+交通便利 企業愛港都試水溫

    除了韓國品牌相中南台灣,其實國外很多的店家,最近也都選在高雄先開店,像是日本知名的連鎖烏龍麵店,還有大陸連鎖500多家的咖啡廳,為什麼他們的首選都是高雄?專家分析,除了因為高雄房價相對起北部比較低廉外,高雄雖然發展快速,但競爭沒北部那麼激烈,還很有發展空間,也成為業者考慮的選項,加上早在之前就有好市多、家樂福等知名賣場,也是先從高雄起家,才往北走,成功的前車之鑑,讓這些想開業的店家,更有信心。
    2014/02/24 18:30
  • 「牠」也來排隊! 百貨美食街有「鼠」亂竄

    台北東區知名百貨,被民眾投訴,在地下美食街看到有老鼠逛大街,還在民眾腳下亂竄,最後跑進人氣名店「讚歧烏龍麵」的用餐區,但美食街的員工和排隊用餐的人潮,聽到老鼠來了,居然視若無睹?台北東區知名百貨表示,這3個月來常常因為老鼠被投訴,滅鼠消毒工作已經從每週一次改為每天一次,但老鼠還是不時光顧,真的很無奈!
    2014/02/19 18:36
  • 【FOCUS新聞】北海道零下29.5度 瀏海結凍、不誇張

    冷氣團發威,台灣這2天氣溫驟降,日本各地也幾乎都是零度以下的天氣,北海道甚至下探29.5度,積雪量也達往年2倍。天寒地凍中,如果能來上一碗熱湯麵,暖胃又暖心,日本秋田縣有一台湯麵販賣機,只要日幣2個百元銅板,25秒鐘就能買到熱騰騰的天婦羅烏龍麵,儘管機器已經用了近40年,甚至因為機型停產,經常壞掉卻沒有零件可修,但當地民眾說什麼都不願把販賣機撤走,因為對他們來說,機器乘載了滿滿的人生回憶。
    2014/01/14 20:26
  • 不新鮮麵條免丟棄 用烏龍麵發酵產電

    日本香川縣的名產,讚歧烏龍麵,強調新鮮現煮,煮好超過30分鐘的烏龍麵通通要丟棄,不過一年丟掉的麵條,高達6千公噸,實在很浪費,有業者想出廢物利用的好法子,把這些烏龍麵發酵產生甲烷,然後燃燒發電,賣給電力公司。
    2013/12/30 22:47
  • 和食新創意 烏龍麵結合電音舞曲

    日本的和食,也就是傳統日本料理,最近剛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不過由於越來越多年輕人,偏好西式料理,現在東京有業者推出一項特別的活動,把電音舞曲和烏龍麵做結合,果然受到很多年輕人的歡迎。
    2013/12/11 11:31
  • 【素人帶路吃香江】「烏龍麵」吃甜的 椰汁牛奶口感獨特

    說到香港美食,除了海鮮、茶點之外,甜點也是相當受歡迎,尤其在香港九龍城,不但是泰國菜集中地,甜品店也相當多,今天的【素人帶路吃香江】要介紹的在香港知名美食網路上評價相當高,吸引許多「食家」前往的甜品店,老闆以養生低糖為訴求,用椰汁、牛奶等作成烏龍麵,搭配芒果、榴槤、椰果等,港式甜品再進化。
    2013/10/31 19:30
  • 【好吃一點訣】Q彈! 讚崎烏龍麵「義式」嚐鮮新吃法,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讚崎烏龍麵,老闆對於品質講究,引用上百萬的日式製麵機,除了傳統吃法外,也加入創意,用煮義大利麵的方式料理烏龍麵,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
    2013/10/14 14:43
  • 【好吃一點訣】Q彈! 讚崎烏龍麵「義式」嚐鮮新吃法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讚崎烏龍麵,老闆對於品質講究,引用上百萬的日式製麵機,除了傳統吃法外,也加入創意,用煮義大利麵的方式料理烏龍麵,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
    2013/10/05 14:11
  • 〈獨家〉「苯芘風暴」追蹤 食藥署訂監測值

    去年11月初,TVBS獨家批露,辛拉麵和旗下集團兩款烏龍麵,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苯芘,不如代理商所言,出問題的調味包都是6月之前舊貨,事發至今8個月,TVBS持續為民眾健康把關,發現食藥署首度公布「苯芘」監測指標規範,嚴格明訂目前市面上販售「煙燻類魚肉製品」,不得超過5ppb,就連泡麵調味包,裡頭的「柴魚」,都不得超過30ppb監測指標,一旦廠商被抽驗出超標,將下令改善,替民眾健康嚴格把關。
    2013/07/26 13:36
  • 【一步一腳印】等老爸來吃烏龍麵

    受訪者資訊: 田舍手打麵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9號 02-2389-4218 麵店老闆吳文程VS.顧客:「涼麵,你要這邊用嗎,外帶,大概要多久,外帶要等很久喔,可以等嗎?」
    2013/06/30 22:59
  • 黑心澱粉/主婦聯盟又驗出毒澱粉 5商品下架

    向來標榜環保有機的主婦聯盟,繼豆花被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之後,主婦聯盟送驗門市39件商品,其中又有5件商品,包括豆花凝固劑、冷凍烏龍麵等,驗出含有順丁烯二酸,主婦聯盟和立委召開記者會,質疑政府食品安全缺乏把關,事實上,衛生署食藥局在2月初就聽聞非法毒澱粉,還開會討論,卻延遲了3個月才清查,遭質疑是隱匿案情,衛生署解釋,查案需要醞釀期,未來會檢討。
    2013/06/05 17:36
  • 日烏龍麵攻台! 「現做麵條」考驗耐心,業者?

    台灣去年日本拉麵店一家家開,引發熱潮,現在又有「烏龍麵」來台叩關,光是5月,信義區就一下開了兩間烏龍麵連鎖店,其中一家還是日本龍頭業者,首度來台展店,因為烏龍麵強調Q度,除了現煮,不能放置超過20分鐘外,大多數業者,還用開放空間,要民眾看到現做,營業當天只準備麵團、壓製、切麵,全部都得現點現做,如果業者強調純手工,製麵,花20分鐘等麵條上桌不稀奇,考驗台灣民眾的耐心。
    2013/05/09 17:08
  • 日烏龍麵攻台! 「現做麵條」考驗耐心

    台灣去年日本拉麵店一家家開,引發熱潮,現在又有「烏龍麵」來台叩關,光是5月,信義區就一下開了兩間烏龍麵連鎖店,其中一家還是日本龍頭業者,首度來台展店,因為烏龍麵強調Q度,除了現煮,不能放置超過20分鐘外,大多數業者,還用開放空間,要民眾看到現做,營業當天只準備麵團、壓製、切麵,全部都得現點現做,如果業者強調純手工,製麵,花20分鐘等麵條上桌不稀奇,考驗台灣民眾的耐心。
    2013/05/08 19:11
  • 7成女愛抹茶 烏龍麵、甜點、飲品紛加料

    市面上看到的甜點、飲品,最近漸漸開始跟「抹茶」沾上邊,有業者調查,台灣有7成女性最愛「抹茶」,因為抹茶經常跟甜點結合,但又不會太甜,就有超商業者端出烏龍麵、巧克力,甚至是綠茶,都要搭上「抹茶風」,銷量也跟著逐年增加1成。
    2013/04/28 12:44
  • 烏龍麵外帶加收1成! 結帳才告知挨批

    外帶竟然也要加收服務費!台北1名女子到新莊1家日式料理店,外帶炒烏龍麵,結帳時店員才說要加收1成服務費,加上菜單沒標示讓她很傻眼;業者解釋,因為外帶包裝、開發票都算成本,所以才加服務費,也因為店員沒有事先告知願意退服務費價差,但有民眾抱怨,外帶跟內用服務還是有差,通通加收1成讓人難以接受。
    2013/04/17 14:30
  • 好吃敲鐘!烏龍麵噱頭 客人不敢敲

    台北市有一家日式烏龍麵店,門口擺放一座「好吃鐘」,顧客吃完離開的時候敲一聲代表覺得好吃,有人是真的因為肯定店家所以敲鐘,不過也不少客人想到敲鐘就拍謝,因為太引人注意,甚至有人是壓根沒有看到鐘,其實國內有家速食店業者2年前開始在櫃檯擺按鈴,讓民眾表達對服務人員滿不滿意,不過實際問問,員工說因為時常被小朋友亂按,已經悄悄取消服務。
    2013/03/24 18:45
  • 日早餐外食族增 KTV也推早餐套餐

    越來越多日本上班族,早上不把時間花在做早餐上,而是選擇外食,然後邊吃邊看點書,或邊工作,早餐外食族逐漸增加,專家推估日本的早餐市場,今後會由現有的8千億日幣規模,成長達到一倍,餐飲業者也嗅到商機,包括拉麵店、烏龍麵、知名速食連鎖店,甚至是24小時的KTV,都紛紛加入戰局。
    2013/02/06 23:34
  • 想金榜題名必吃 「不落榜烏龍麵」

    大阪的天滿宮供奉日本的學問之神,每到考試的季節,就有許多考生來參拜,不過宮內有個不起眼的小麵攤,總是擠滿了來參拜的考生,因為店裡面賣的烏龍麵,不像一般的烏龍麵一夾就掉,又被稱為「不落榜烏龍麵」,名字這麼吉利,當然吸引了絡繹不絕的客人上門!
    2013/01/30 22:32
  • 〈獨家〉TVBS追苯芘! 台泡麵、鰹魚調味料淪陷

    農心旗下產品驗出苯芘,由於兩款海鮮烏龍麵都含有柴魚成分,專家研判,苯芘可能出自柴魚的高溫煙燻過程,TVBS持續追蹤,抽驗市售各品牌含有柴魚粉的泡麵以及調味料,送往國際權威檢驗機構SGS,結果9樣商品中,竟有7樣都驗出苯芘,其中數值最高的含有苯芘4.95PPB,逼近歐盟標準值的5PPB,而苯芘已經被WHO列為一級致癌物,衛生署將在下星期召開專家會議,可能針對單一產品含柴魚粉,加快腳步訂出標準值,或用「企業指引」規範業者。
    2012/11/09 09:28
  • 新北衛生局驗「麵」 2件含防腐、殺菌劑

    新北市衛生局10月份抽驗超市、傳統市場、餐飲店及製造工廠麵製品60件,有2件不合格,在蘆洲市場中的製麵工廠產出的烏龍麵被驗出「殺菌劑」,而瑞芳區一家麵攤的陽春麵也被驗出防腐劑,衛生局已經要求業者相關產品不准販賣,也提醒民眾,聞起來味道刺鼻的麵條不要買,經過高溫烹煮也能去除這些殘留物。
    2012/11/0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