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敲鐘!烏龍麵噱頭 客人不敢敲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有一家日式烏龍麵店,門口擺放一座「好吃鐘」,顧客吃完離開的時候敲一聲代表覺得好吃,有人是真的因為肯定店家所以敲鐘,不過也不少客人想到敲鐘就拍謝,因為太引人注意,甚至有人是壓根沒有看到鐘,其實國內有家速食店業者2年前開始在櫃檯擺按鈴,讓民眾表達對服務人員滿不滿意,不過實際問問,員工說因為時常被小朋友亂按,已經悄悄取消服務。

手拿著餐盤,一個接一個乖乖排隊,就像來到自助餐廳,但這裡賣的其實是「日式烏龍麵」。店員:「咖哩,謝謝。」

從一進門通通採用自助式,噱頭十足,但整家店最引人注意的,恐怕是這兒不要誤會,這可不是許願鐘,上頭寫著覺得好吃,請敲一下、給個鼓勵。店內顧客:「你敲一下,好吃好吃。」

有敲代表滿意,只是店家完全沒主動告知有這項另類服務,鐘又擺放在門口靠近牆角的地方,墊高的高度也不夠、不太明顯,不少客人走過去,根本沒注意到,甚至有人覺得好吃就好,何必詔告天下。

店內顧客:「只是純粹沒有想敲鐘而已。」記者:「怕敲鐘引起大家注意嗎?」店內顧客:「有一點。」

店內顧客:「鐘再大一點應該更有趣,大點更醒目。」

業者劉興壕:「目前為止,客人給我們的回應都蠻好的,就是同一桌客人,可能每一位都會敲鐘。」

店家不擔心效果不如預期,其實國內速食店業者,2010年時,就曾經在各家分店櫃檯放置按鈴,民眾覺得服務人員態度好,就能按鈴給個讚,不過現在卻取消這項服務。速食店員工:「你說按鈴那個嗎?」記者:「對啊。」速食店員工:「那個現在收起來了。」記者:「什麼時候收的?」速食店員工:「有一陣子了,因為有時候有小朋友亂按。」

方便被當隨便,速食店業者不得不取消服務,烏龍麵店這回想出敲鐘這點子,只怕是話題大過代表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