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人帶路吃香江】「烏龍麵」吃甜的 椰汁牛奶口感獨特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盧宏昌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3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說到香港美食,除了海鮮、茶點之外,甜點也是相當受歡迎,尤其在香港九龍城,不但是泰國菜集中地,甜品店也相當多,今天的【素人帶路吃香江】要介紹的在香港知名美食網路上評價相當高,吸引許多「食家」前往的甜品店,老闆以養生低糖為訴求,用椰汁、牛奶等作成烏龍麵,搭配芒果、榴槤、椰果等,港式甜品再進化。

芒果龍眼加椰果,上頭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冰涼甜品抓住秋天尾巴,燉得濃稠的椰汁,加上湯丸,也就是包餡湯圓,喝下肚暖呼呼,另外還有小麻糬、核桃搭配咖啡口味甜點,口味變化多,不過這烏龍麵條、烏冬怎也出現在甜品店,難不成有新吃法,原來這是老闆自創,乍看是一根根麵條,其實是用椰汁、牛奶等製程。

甜品店老闆:「正餐加甜品烏冬(烏龍麵),加了榴槤芒果質感,比真正的烏冬好吃。」

這家甜品專賣店,位在九龍城,老闆娘發揮創意,將港式甜點做變化,除了嘗鮮口味也訴求低糖,符合現代人需求,營業十年不算是老店,卻也培養出不少忠實顧客。

民眾:「很Q彈的那種感覺,它的甜度不會太超過,剛好的那種而且款式很多。」

說到甜點,豆花也深獲不少人的喜愛,香港稱之為豆腐花,這家經營已經一甲子時間,始終維持傳統作法,專賣豆製品,豆花剖面一層一層宛如千層派般,吃法也不太一樣,不光是加糖水,黃糖自己灑甜度自己掌控,滑嫩口感中還能吃得到微甜顆粒,而吃完甜的,想吃的鹹的這裡也有。

豆腐上頭抹上魚漿,放在爐火上煎,豆香加魚香,巷弄美食,儘管沒有特殊裝潢,依舊吸引食客探訪找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13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