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炸裂 結果共382筆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張立東出局?啦啦隊女神梓梓爆「同居男星」 感情狀況全說了

    錢薇娟今(13)日率領梓梓、畇二、謝凱蒂、Dora、Elkie、容容和莊錠欣出席三立都會台《炸裂吧!女孩》探班記者會。梓梓之前和張立東爆出緋聞,不過今年6月她被拍到跟演員吳東震約會,兩人疑似同居,對此梓梓也鬆口感情狀態。
    2023/12/13 19:41
  • 新北耶誕城/收婁峻碩死訊!高爾宣要先打給焦凡凡 噴笑原因曝光

    「嘻哈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3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他表示心情上放鬆很多,這幾年心境上跟舞台經驗的累積,一登場就炸裂耶誕城舞台,帶來〈Good Evening+Benz Booty〉、〈Without You〉等夯曲,還找來王ADEN合唱,尖叫聲差點掀翻新北耶誕城。
    2023/12/10 22:43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野生峮峮逛寶可夢中心!「露香肩」洩仙氣 美照曝光網看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和精緻的五官,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皮卡丘迷的她,日前也朝聖新開幕的寶可夢中心,還大方在社群上PO出系列照片,美照釋出後電暈不少網友。
    2023/12/09 13:21
  • 林襄被「趙少康緊貼」親上火線全說了! 台上11字悄悄話內容曝光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林襄已感冒多天,她大嘆最近睡眠不足、太操勞,一直沒好轉。日前林襄出席公益活動,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因兩人距離過近,還講了悄悄話,引起熱議,對此林襄笑說:「不會傻眼,大家很酷耶!很會聯想!」
    2023/12/05 18:27
  • 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自爆已做好「退出演藝圈」的打算,後來受到節目邀約,決定再拚一次,未來也決定將繼續在圈子裡努力。
    2023/12/05 17:38
  • 錢薇娟說話了!蔡尚樺爆秘戀T1林秉聖 反應洩「感情狀態」:祝福她

    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並坦承被小8歲的T1職籃台北戰神球星林秉聖追求,對此錢薇娟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被問到蔡尚樺的感情狀態,她直率表示:「好朋友,未來怎麼樣我們不知道,祝福她吧!」
    2023/12/05 16:08
  • 林襄承認「全臉砸百萬微整」 32E炸裂美胸當場給驗貨:是真的!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30)日帶著師妹張雅涵、李芷霖出席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三姐妹聯手替公益盡一份心力。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擔任侯友宜副手,將征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由於他因為參選暫時請假,本來不打算出席活動,但因為是歲末冬寒愛心公益活動,一定要特地現身,相當暖心;林襄日前才因10年前舊照在網路上掀起議論,今她表示花了百萬做微整,但32E的傲人上圍是真的,還當場開放女記者驗貨。
    2023/11/30 17:01
  • 炸裂!萬波中正開轟 亞冠日本2比1勝韓國

    亞冠賽消息,地主日本迎戰韓國,日本靠著萬波中正敲出全壘打,打下關鍵分數,終場日本就以2比1擊敗韓國,二連勝搶進決賽。
    2023/11/17 23:01
  • 亞冠賽/林靖凱十局滿貫砲炸裂 中華6比0澳洲獲首勝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二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的投手陳克羿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同時調整打線名單,改由郭天信擔任開路先鋒,前一天坐板凳的岳政華、邱智呈被拉上先發。兩隊投手表現都非常優異,中華與澳洲打線在正規九局都無法破蛋,以0比0進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兩邊攻擊方都能直接擁有兩名上壘者,看誰能先破蛋得分。中華隊在10局上靠著陳傑憲巧妙中間穿越安打,打回關鍵2分;隨後又在滿壘狀態下,由林靖凱敲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將比分擴大為6比0,搭配後援投手邱駿威最後半局穩定表現,飆出2次三振沒有丟掉分數,幫助中華隊拿下本屆亞冠賽第一場勝利。
    2023/11/17 16:11
  • 「藍白合6共識」讓太大?柯粉群組全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

    藍白陣營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今天舉行政黨協商會議,雙方最終達成6點共識,但因藍白整合的遊戲規則明定,由藍、白加上馬,各推薦一名民調專家檢視近期民調,等於勝負全掌握在這3人手中,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必須在民調中超過統計誤差才算贏,否則都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出,消息一出,讓柯粉社群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這讓太大了」等罵聲不斷。
    2023/11/15 19:35
  •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的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的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
    2023/11/08 13:32
  • 金曲樂團台上使壞!自曝「第一次」經驗感受:印象深刻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表演邀約滿檔的他們日前出席活動演出,不忘與歌迷使壞共度萬聖節,麋先生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萬聖節,比較像是『地味萬聖節』,主題是『耍浪漫撒糖果送歌迷的搖滾樂團』!」現場歌迷的熱情炸裂,連用來裝糖果的南瓜桶都搶著要帶回家,對麋先生大喊:「不給糖、就『壞蛋』!」
    2023/10/30 15:33
  • 金曲歌后邀合作!樂團自招八卦魂炸裂 「像作夢不真實」

    樂團「凹與山」近期才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日前參與一竹作及 semi 團隊共同主辦演唱會燈光人才培訓工作坊〈逐光〉,擔任「客座老師」身份的他們,提到與楊乃文的合作,就像是樂迷聽到八卦般的心想:「哇!乃文要出專輯了!」下一秒才回過神來想到:「原來我有機會跟乃文合作欸!」像作夢般直呼不真實。
    2023/10/24 17:56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野生索隆」驚現身台北街頭!胸肌炸裂引側目 行程全曝光

    以影集真人版《航海王》中索隆在全球聲名大噪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日悄悄現身台北松山國際機場,本次為他初次訪台,據悉是來拍攝時尚雜誌封面,他帥氣的臉蛋與壯碩身形,包緊緊但仍難掩胸肌炸裂,引起不少過路民眾側目。
    2023/10/19 22:32
  • T1台中太陽無預警解散!會長錢薇娟「曝背後內幕」:就是下山了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邀來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將帶領24位女孩們成團,有別於《全明星運動會》,她自嘲會對女孩們溫柔點,「男生還可以罵,女生會收斂一點」。此外,錢薇娟也是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的會長,針對先前旗下「台中太陽」宣布解散一事,她首度給出正面回應。
    2023/10/17 17:31
  • 錢薇娟鬆口江宏傑近況 挺他「跨國開戰福原愛」:符合運動員精神

    好看娛樂最新實境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找來《全明星運動會》明星領隊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24位來自各領域的女孩們展現多元才藝,不只是唱跳,還有體力跟實力的比拚。今(17)日節目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全明星運動會》是否還有第五季?好看娛樂總經理回應「籌備中」,之後會陸續公布新消息;身為江宏傑好友的錢薇娟也分享了他的最新近況。
    2023/10/17 17:09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南韓美容院恐怖氣爆!多棟建築玻璃炸裂 婦全身燒傷送醫

    韓國忠清南道瑞山市一棟商業大樓,當地時間今(10)日清晨發生氣爆,警消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氣爆地點疑似為建築物1樓美容院。由於爆炸威力驚人,附近20多棟建築受損。這起意外導致3人輕重傷,1名6旬婦全身2度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3/10/10 17:41
  • 情斷金剛1年半!小嫻「高衩辣洩胴體」脫了 突拋炸裂喜訊

    女星小嫻(黃瑜嫻)出道多年,憑藉亮眼的外型與率真爽朗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換跑道定居屏東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和藝人金剛(李信樵)因打工換宿擦出愛火,一起創業擺攤,不時放閃,愛得相當高調。沒想到去(2022)年5月,兩人宣告分手,結束1年多的戀情,金剛前往大陸拍戲,雙方各奔東西。恢復單身的小嫻,生活過得依舊精采愜意,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也加碼曬出穿著泳裝的照片,性感指數爆表。
    2023/10/08 14:50
  • 麋先生無緣金馬!助陣《周處除三害》惜淪遺珠 現身全說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近期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打造片尾曲〈壞蛋〉,搖滾魂炸裂令人熱血沸騰,同時也呼應電影劇情氛圍。不過日前第60屆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麋先生無緣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可惜成了遺珠。
    2023/10/06 15:27
  • 可愛暴擊!峮峮扶欄杆「百褶裙微掀」 激露白皙長腿粉絲暈了

    所屬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擁有招牌大眼和甜美外型,更以「炸裂舞」紅遍亞洲,被許多粉絲視為女神,日前峮峮透過IG分享一組美照,一連串搞怪表情可愛指數爆表,加上隨風飛起的百摺裙,搭配白皙美腿,讓球迷瞬間融化,直呼根本是美少女戰士。
    2023/10/04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