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索隆」驚現身台北街頭!胸肌炸裂引側目 行程全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1:21
新田真劍佑現身機場戴黑口罩仍難掩星味。(圖/鏡週刊)
新田真劍佑現身機場戴黑口罩仍難掩星味。(圖/鏡週刊)

以影集真人版《航海王》中索隆在全球聲名大噪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日悄悄現身台北松山國際機場,本次為他初次訪台,據悉是來拍攝時尚雜誌封面,他帥氣的臉蛋與壯碩身形,包緊緊但仍難掩胸肌炸裂,引起不少過路民眾側目。

真劍佑過去曾主演多部大片,《神劍闖江湖:The Final》、《賭博默示錄3》《鋼之煉金術師》等大片,也是已故武打男星「雄霸」千葉真一的兒子。真劍佑此次現身機場時他搭配了鑲片毛衣並披上黑色羊毛呢斜紋西裝外套,腳踩最新款的DiorB57男士運動鞋,機場時尚形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初次來台顯得十分慎重。

新田真劍佑首次抵台造型貴氣十足。(圖/鏡週刊)

 
真劍佑為了演好每部電影中的角色並維持體態,持續不斷地每日健身與維持高進食量,更透露養成一身肌肉線條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嚴格的鍛鍊與飲食計畫是相當重要的事。而此次來台,他透露喜歡的美食是珍珠奶茶及涮涮鍋,也曾在日本節目上表達對珍奶的狂熱,但為了維持身材,暫時不能大快朵頤,讓他大嘆相當可惜。
 
真劍佑第一次來台。(圖/鏡週刊)

新田真劍佑在2023年1月22日和弟弟一起宣布結婚的消息!因為這天是爸爸千葉真一的生日,兄弟倆這樣的舉動也被讚很有孝心。新田真劍佑的妻子是大他7歲的岡本奈月,曾出演《NANA: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目前已經息影。兄弟倆也都不約而同地於今年7月升格當爸。
 
真劍佑因《航海王》真人版中的索隆一角IG漲粉553萬人。(圖/翻攝自真劍佑IG)

 
更多鏡週刊報導
真人版影集《航海王》第2季進度曝光 古蕾娃醫生找上奧斯卡女配角
 
全球鐵粉爭先認證 Netflix影集《航海王》45國榮登第一
確認會有第2季 Netflix真人版影集《航海王》宣告續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航海王#新田真劍佑#日本男星#航海王真人版#真劍佑#真劍佑來台#索隆#航海王索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5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