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火燒 結果共5,768筆

  • 以為火燒車!客運半路突冒大量白煙 原來是「自動排碳」

    一輛屏東客運,3日早上行駛途中,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駕駛原本慢慢滑行,嚇到停在馬路上,車上有十多位棒球隊的學生趕緊下車,一度在現場乾等,警消也來了!原以為是火燒車,客運公司解釋,是司機剛換成新型號的車子,不熟操作,車上的積碳滿了,才會半路自動排碳。
    2023/11/03 19:13
  • 住家「囤滿回收物」起火難攻! 台中老夫妻喪命

    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但三樓透天厝屋內堆滿雜物,消防隊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加上裡頭雜物太多,火勢猛烈,無法強攻進火場內救人,大火燒了三個小時,消防隊滅火後,在清晨六點多和十點分別找到受困屋內的老夫妻,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2023/11/03 13:29
  • 沙鹿交流道車成火球 載鋼瓶助燃烈焰沖天

    台中沙鹿交流道發生火燒車,事發當下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駕駛說他剛離開工地,貨車上有載"乙炔以及鋼瓶",他進一步強調,是民眾朝他按喇叭,他才驚覺車子失火了。
    2023/11/01 21:37
  • 闖醫院開槍 日本86歲男挾郵局職員「想談談」

    日本週二發生一名86歲男子,先是放火燒了自家公寓,又跑到醫院開槍,接著闖郵局挾持2名女職員,警方隨後攻堅才將男子逮捕,同一天,南韓則是有名77歲男子,到南韓總統府所在的國防部大樓、刺傷兩名員警,火速遭到警方制伏。
    2023/11/01 12:35
  • 被釘上木板放火燒!提分手遭報復 她全身破碎「五官融化」

    俄羅斯一起殺人未遂案引起熱議,40歲的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在提分手後,遭心懷不滿的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綁架報復,不僅被釘在木板上點火狂燒,甚至還試圖載往荒山野嶺毀屍滅跡;所幸庫茲緬科把握最後的求生機會,在上山途中猛打方向盤製造車禍,才被隨即趕來的警方救起並送往醫院。事發後謝戈利欣也隨即被逮捕歸案。
    2023/10/31 21:38
  • 差點爆炸!國道警車「紅斑馬」燒成火球 民眾看呆釀回堵

    國道1號南下桃園出口路段,29日下午發生警車火燒車!當時員警在值勤時,見車輛顯示傳動軸故障,緊急臨停後車子就突然燒了起來,最終燒到只剩車架,還造成國道回堵整整3公里。
    2023/10/29 20:12
  • 國1北上內湖路段火燒車 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中午獲報國道1號北向19.4公里、內湖路段發生火燒車,立即派員並轉知國道警察協助,經查女駕駛已先行下車、無傷亡,現場濃煙一度造成車流回堵約3公里。
    2023/10/29 15:14
  •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2023/10/29 13:57
  • 老賓士邊開邊冒煙!女駕駛嚇傻急躲國道路肩 下秒它燒了

    國道一號北上19.4公里靠近台北內湖堤頂交流道,今(29)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謝姓女子當時開著一輛老賓士行經上述路段,突然發現車子後車廂位置開始冒煙,沒多久後就起火燃燒。好在她第一時間隨即下車並未受傷,警消趕抵現場後協助撲滅並戒護現場狀況,火勢也順利於半小時內撲滅。
    2023/10/29 13:43
  • 埃及高速公路重大車禍!多車連環撞起火 18人活活被燒死

    埃及國營媒體指出,首都開羅到亞力山卓(Alexandria)的高速公路今天發生一起牽涉多台車輛的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35人死亡、53人受傷。
    2023/10/28 20:40
  • 登革熱噴藥噴到火燒厝?屋主喊好瞎 擬提國賠

    台南登革熱疫情進入關鍵期,衛生局人員帶著化學兵,到各處進行噴藥作業,沒想到卻傳出,首起疑似因為噴藥造成火警,讓屋主直呼好瞎,研擬要提出國賠,但衛生局強調,按照正常噴藥情況並不會造成燃燒,起火原因還要火調科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8 13:33
  • 台南登革熱噴藥變火燒厝 屋主氣炸要提國賠

    台南東區一處透天厝(27)日下午許傳出火警,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現場也無人員傷亡,但當時正好是衛生局人員執行噴灑登革熱防治用藥剛結束,因此讓屋主懷疑是噴藥不慎釀起的火警,要求賠償,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已交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若確實是噴藥釀禍,後續將啟動防疫補償機制。
    2023/10/28 11:05
  • 不滿被殯儀館人員驅趕! 男竟縱火燒車輛

    台中殯儀館旁的停車場遭人縱火,嫌犯還回現場查看,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逮捕!原來他白天在殯儀館內到處向人討錢遭到驅趕,疑似心生不滿,半夜竟縱火燒車!
    2023/10/27 13:32
  • 快訊/國1內壢火燒車「火舌濃煙狂竄」 車流回堵3公里

    國道驚傳火燒車意外!今(27)日中午11時許,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南下55.6公里內壢路段外側車道有火燒車意外,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56歲陳姓駕駛已自行脫困,立即射水灌救後撲滅火勢,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火勢引發的濃煙也造成車流回堵3公里,目前警方正在現場交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27 12:38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嘉義市暗夜惡火燒成排 10商家「全面燃燒」火海畫面曝光

    嘉義市友愛路與興雅路口的店面,昨(24)日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火勢凶猛,一連延燒10間店面,包括弘安藥局、85度C、牛排店等都遭殃,所幸火勢在凌晨12點51分得到控制且沒有人員受困,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火調人員鑑識。
    2023/10/25 10:29
  • 巴西黑幫目中無人 里約州長啟動軍警大掃蕩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規模最大的黑幫民兵團昨天縱火燒毀35輛公車和1列火車。里約州長卡斯楚表示,有組織犯罪不僅是該州的問題,要求聯邦政府提供援助,打擊毒品和武器進入當地。
    2023/10/25 09:51
  • 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巴西當地長期因黑幫問題導致治安不佳,近日警方雖然在行動中成功擊斃1名黑幫頭目,但其部下後續為了報復和洩憤,23日竟在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市區縱火、焚燒至少35輛巴士,讓民眾苦不堪言。
    2023/10/24 10:12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快訊/嘉義縣驚悚車禍!騎士自撞電線桿 重機起火慘死

    嘉義縣159甲縣道9.7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重機騎士下坡時疑似失控,自撞電線桿,未料重機起火燃燒,由於騎士被夾變形的機車殘骸中,逃生不及當場死亡。
    2023/10/21 14:50
  • 約旦河西岸怒火燒!示威舉普欽、金正恩肖像 CNN記者遭包圍

    以巴衝突,另一個情勢升溫的地方,在約旦河西岸,當地難民因為邊境封鎖無法離開,哈瑪斯又鼓吹當地巴勒斯坦人上街,跟以色列軍方發生多起嚴重衝突,但是,在示威中,竟出現高舉普欽、金正恩的肖像,還有包圍怒罵CNN記者。
    2023/10/21 12:30
  • 才謊報火警! 翌日竟然真的火燒厝 屋主妻40%燒燙傷

    台南市佳里區中和街,20號清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透天厝一樓突然冒出火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在屋外的汽車和機車,全都付之一炬,當時屋內有一名行動不便的屋主妻子,救出後發現她全身40%二度燒燙傷,還好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救治。令人納悶地是,火警發生前一晚19號,屋主妻子也曾打電話報失火,警消到場不見火煙,確定謊報,沒想到隔一天真的失火了。
    2023/10/20 16:01
  • 疑搶孩監護權 前同居人教唆縱火燒檳榔攤

    南投仁愛埔霧公路,18日晚上9點多,有檳榔攤遭人潑灑汽油並縱火,嫌犯點火後上車逃逸,幸好當時店家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隔天警方逮到縱火嫌犯,結果發現,縱火案還有主謀,是檳榔攤老闆娘的前同居人,李姓男子,兩人疑似為了孩子監護權發生糾紛,才會憤而教唆縱火。
    2023/10/1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