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9:27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殘殺平民更多證據曝光,以色列公布錄音檔,一名哈瑪斯成員,殺人後竟打電話回家炫耀。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嗨,老爸(嗯),我現在在梅法西姆這裡,快打開我的whatsapp,你會看到那些被殺掉的人。」

這段音檔也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播送,凸顯哈瑪斯暴行。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看看我親手殺了多少人,你的兒子殺掉猶太人,在梅法西姆(真主至大真主至大),老爸我還是用猶太女人的電話打給你,我把她和她丈夫都殺了。」

CNN記者重返7日當天遭哈瑪斯闖入的屯墾區,光是這裡就有14人遇害,包含頭部中槍的90歲老奶奶和一對母子。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他母親以及弟弟的遺體,在附近防空洞被發現時還緊緊擁抱,他們在武裝分子放火燒家後窒息而死。」

不過遇害者家屬仍無法返家,最後是透過CNN記者的手機,才看見住家現況。

遇害者家屬Hadar Zaq:「這對我來說有點荒謬,是你們先給我看情況,而不是以色列的人,你懂我意思嗎?」

台拉維夫大學禮堂,1300個座位全擺滿失蹤者及罹難者的照片,這次死者中還有剛返國作戰的,以美雙國籍22歲男子波瓦。

CNN記者Brian Todd:「當收到後備役徵召,他立刻打包返回以色列,卻在幾天後陣亡。」

 
他在北部邊境作戰時,遭黎巴嫩真主黨砲彈擊中,報導稱他原本才打算向女友求婚,如今願望化為泡影。

陣亡以軍友人Ethan Missne:「他真的是最棒的人,是世上最貼心的人。」

畫面中這名9天大的小寶寶,則是奇蹟躲過死劫,當時有父母因為哈瑪斯放火燒家,情急下把小寶寶放在窗台邊,這個舉動也因此救了寶寶,沒有窒息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外長#士兵#屠殺#猶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