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漸層 結果共121筆

  • 「鏡面」蛋糕夯!銀河、海洋風漸層染色效果

    普通蛋糕已經不流行,現在「鏡面蛋糕」正夯!而製作方法就是把不同顏色的淋醬,撒在蛋糕上,呈現染色效果。因為材料不一樣的關係,呈現鏡子材質感,點綴成海洋或銀河風格,呈現美感,也打出市場。
    2017/01/07 17:18
  • 粉嫩色好夢幻!高雄飲料店推「草莓珍珠」

    手搖飲料店噱頭不少,像是50嵐有漸層抹茶拿鐵,清心也有不少隱藏版菜單,像是珍珠蜂蜜普洱鮮奶茶、葡萄柚多綠等漸層飲,現在有高雄知名手搖飲店夏牧日出,推出抹茶、草莓珍珠,晶透的綠色、粉色珍珠,夢幻的粉嫩色讓網友齊呼「想喝」!
    2017/01/06 22:50
  • 蜂蜜普洱鮮奶茶爆紅!清心店員「吐真心」這樣說…

    自從飲料店清心被爆出隱藏版飲料「蜂蜜普洱鮮奶茶+珍珠」,引起民眾瘋狂搶喝,店家天天做到手軟,就連藝人們也跟風紛紛PO出漸層飲料的美照,但爆紅的背後也隱藏店員的辛酸,就有店員在「靠北清心」粉絲專頁上吐露真心,指做漸層真的很麻煩,只能慢慢倒,「但客人等久了也是衰到自己」。
    2016/12/30 22:51
  • 全台首輛彩虹捷運 環狀列車漸層黃設計

    新北市環狀列車號稱全台第一個彩色捷運,因為跟一般捷運的灰白銀色調比起來,環狀列車的車廂是用黃、黑、白3個顏色組成,車廂內也大量運用漸層黃色來增加藝術感,而因為之後新北環狀線會跟機場捷運作連結,因此在裡面也設計了行李的置放空間,整台列車都是義大利製作,因為有不同顏色,所以看起來很有卡通列車的感覺。
    2016/12/12 17:56
  • 買不到漸層抹茶拿鐵熱銷 店員:鮮奶缺貨

    連鎖手搖飲推出漸層的抹茶拿鐵造成搶購,不過有消費者跑了好幾家發現,不只抹茶,包括紅茶拿鐵也買不到,才知道原來是牛奶缺貨,業者說近期因為銷量大的確有影響,不過其他連鎖飲料品牌則沒有這個問題,業者就說,通常鮮奶缺貨就會直接暫停供應相關產品,或是建議客人可以買一般奶粉泡的飲品替代。
    2016/12/01 19:18
  • 抹茶太夯!不只手搖飲料 湯圓餡有新花樣

    手搖飲料店推出抹茶漸層拿鐵引發一波抹茶熱,隨著天氣逐漸變冷,這股抹茶風吹進熱食裡,有業者趁機推出「抹茶風味湯圓」,超新奇的口味吸引不少網友搶購。
    2016/11/29 17:33
  • 確定了!北部人歡呼 漸層「抹茶拿鐵」來了

    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推出漸層飲品「抹茶拿鐵」引發一波飲料風潮,本月11日由7個縣市搶先開賣,讓不少台北人哀嚎,21日晚間有店員透露,開賣日期就在22日,致電業者詢問後,確定就在22日,北區全面開賣,讓不少北部朋友開心歡呼。
    2016/11/22 11:07
  • 奶蓋飲料搭偶像劇! 漸層茶飲拚浪漫氛圍

    現在不只有「漸層果汁」,飲料也主打「漸層」,上層是白色的綿密奶泡,下層可以選芒果汁或是抹茶,像這種奶蓋類的產品,就佔了整體業績的4到5成,現在飲料店甚至搭上偶像劇熱潮,打造2款充滿浪漫氛圍的品項,要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消費者。
    2016/11/19 17:08
  • 北部人哀號!抹茶拿鐵開賣 僅這7縣市有

    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今年9月底悄悄在北中南共4家店,試賣有著白色鮮奶+淺綠色抹茶的漸層飲品「抹茶拿鐵」,意外引發搶購熱潮,許多網友買了以後都搶著拍照打卡。
    2016/11/15 18:58
  • 蝶豆花旋風吹進火鍋店 藍紫色湯頭好吸睛

    天氣又濕又冷,不少人喜歡擠進熱呼呼的火鍋店,不過這家開幕不久的火鍋店,推出一款超特別湯頭,顏色竟然是藍紫色,原來是老闆將運用在漸層飲料中超夯的蝶豆花拿來加進湯頭,果然顏色超炫也引發網友熱議。
    2016/11/10 11:53
  • 藍綠一般黑! 國慶「特調咖啡」飄濃政治味

    國慶日也有特調飲料,這是咖啡廳的突發奇想,叫做「藍綠一般黑」,店家突發奇想,用現在最夯的漸層系飲料表達人民心聲,以氣泡水當主軸,堆疊代表國民黨的藍柑橘,還有代表民進黨的綠薄荷,再用大片黑咖啡,代表人民不滿,外帶訂價也有特殊意思,68.9元連結馬英九跟蔡英文當選票數689萬。
    2016/10/10 12:44
  • 分層飲料超夯! 隱藏菜單驚喜連連

    漸層飲料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這股風潮也吹到小琉球,這家飲料店標榜天然食材,堅持使用當季水果,每天依照食材不同和多寡決定口味和數量,飲品取名也別出心裁,漫畫《航海王》中的「惡魔果實」、「橡膠果實」都出現在菜單上,吸引許多觀光客慕名前來,店門口天天大排長龍。
    2016/09/13 16:43
  • 台人愛喝茶! 連鎖咖啡紛推新茶品搶客

    台灣人愛喝茶,就連咖啡連鎖店都紛推茶品搶市。包括在地茶、還有近期熱門的漸層茶飲,都變成新的主打商品。看好茶飲市場每年約有1-2成的成長空間,更有咖啡店把茶的品項拉高到4成,跨界搶客。
    2016/09/13 11:48
  • 手中的小宇宙!手搖飲料店「銀河系」PK

    最近又有手搖飲料店推出星空系列飲料,一次就推出4種夏季限定,獨創漸層的藍色、紫色、白色、黃色4層色彩好浪漫,像是銀河般,同時因為沒有限量問題,暑假上市後生意超好,最好曾經一天賣破百杯,預計將賣到10月份。
    2016/09/06 23:45
  • 「漸層果汁」飲料夯! 進駐士林商圈拚戰

    漸層果汁越來越夯,這回也搶攻進入士林夜市商圈。光是大店面就有3家在賣,小攤販也使用「透明直立杯」裝飲料,吸引消費者目光,但大店面的價格落在55到95元之間,有些民眾認為,喝一杯要90元太貴了,反觀小攤販賣的相對便宜。
    2016/08/28 18:44
  • 消暑又繽紛!網路溫度計票選10大冰沙

    炎炎夏日不少人喜歡喝飲料消暑解渴,有業者發揮創意,運用新鮮蔬果做出顏色繽紛、漸層效果的飲品,非常吸睛,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指出,近來掀起網友討論度的飲料就是「Vegg out」。
    2016/08/17 20:48
  • 「皮卡丘」可以喝! 寶可夢「漸層特調」吸睛

    寶可夢正夯,特別是皮卡丘,他的黃色魅力,讓好多人都為之著迷。百貨公司,也找來皮卡丘本尊辦活動,短短兩天,吸引兩千人到場,飯店、手搖飲,也都紛紛推出寶可夢特調,有店家,手繪瓶子,搭配夢幻漸層飲,雖然是非賣品,吸睛程度百分百。
    2016/08/14 18:07
  • 彩券行、生活百貨都跨界! 「賣飲料」拚買氣

    咖啡廳很常見,但現在越來越多業者推出「複合式店面」,像生活百貨旁就有咖啡店,讓客人逛累了可以直接坐下來買吃的喝的,加上現在天氣熱呼呼,夏天的冰飲市場上看580億,彩券行也看上這股商機,跨界「賣飲料」,主打彩色漸層果汁,用創意名稱吸引買氣,也因此帶動彩券業績的成長。
    2016/07/31 19:29
  • 橘紅色粉圓!台南「辣椒」珍珠奶茶一出就賣光

    漸層飲料、彩色珍珠、販賣機奶茶等,台南可說是飲料界第一戰區,不少飲品都讓旅客嘖嘖稱奇,最近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飲料店,推出「辣椒」珍珠奶茶,吸引不少民眾嚐鮮。
    2016/07/29 17:56
  • 夢幻冰品!翻糖玫瑰花雪糕 搶夏日商機

    今年夏天特別熱,冰品市場也越加火紅,台南有冰品業者,利用翻糖技巧折成玫瑰花或小白花,點綴在雪糕冰棒上,造型夢幻,而高雄一家餐廳則推出色澤鮮艷有漸層感的蔬果果昔,專門搶攻女性消費者的荷包,或者是火龍果做成的大冰磚,搭配冰淇淋、新鮮芒果以及果汁蒟蒻凍,視覺味覺都多樣變化。
    2016/07/19 17:40
  • 要吃請早!杯子蛋糕也吹彩虹風 每日限量12顆

    彩虹、漸層甜點近來大受歡迎,第一眼就抓住食客眼球,因此有不少甜點業者紛紛開發新品,這次在大台北地區有2家業者搭上熱潮,自製可愛的彩虹杯子蛋糕和彩虹慕斯蛋糕,一層層顏色堆疊走夢幻風格。
    2016/07/13 11:15
  • 「北極光」「晨曦」用喝的! 夢幻飲料名引人潮

    取名北極光、晨曦,光聽名字就讓人陷入夢幻,再加上特殊包裝,每天限量100杯製造噱頭,每天開店前1個小時民眾就排隊等著買,其實賣的是現在最夯的漸層飲料,漂亮顏色全靠一種叫蝶豆花的植物;也有業者飲料名字千奇百怪,像是叫作核廢料,也有業者是在包裝搞怪,用汽油瓶裝飲料有噱頭,一天可以賣超過200杯。
    2016/07/12 19:46
  • 是早上客訴那位!民眾控不事先告知 店員態度差

    台中一間飲料店推出的漸層飲料,甚至還取了夢幻名字叫做「北極光」、「晨曦」,每天限量100杯,很多民眾開店前就來排隊,不過就有民眾投訴,上門買飲料店員說開賣時間還沒到,請她要等結果民眾等了15分鐘又來,店員卻跟他說賣完了,她氣的客訴,店員接到電話還不高興,最後店家自知理虧退錢。
    2016/07/12 18:52
  • 「夢幻漸層」夯! 夜市果汁店排隊拉蛇籠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要帶大家來看桃園的漸層果汁!店家把不同密度的果汁裝在透明罐裡,顏色分層,充滿夢幻的時尚感,被消費者喜愛,明明開在夜市,白天就都是排隊人潮,店家不只拉起蛇籠引導排隊,為了不讓客人久等,小小的六坪店面就擠了13名員工,加快出杯速度。
    2016/07/07 19:11
  • 星空甜點夯!北極光夢幻飲、星球巧克力熱賣

    最近手搖飲料店推出的星空飲料爆紅,漸層的淡紫色、深紫色、黃色,搭配在一起好夢幻,粉嫩顏色吸引不少嚐鮮民眾,讓1天各限量50杯的特色飲「北極光」和「晨曦」,總在開賣後半小時內就售完。
    2016/07/07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