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漸層 結果共121筆

  • 吸睛!鮮豔「藍、紫色漸層」 夢幻銀河飲品搶市

    天氣越來越熱,近期流行一種飲品,顏色有紫色、藍色漸層甚至有亮粉,看起來就像宇宙銀河,不過這種鮮豔色系的液體,並非色素,而是一種叫「蝶豆花」的植物,只要加一點檸檬,立刻從藍變紫,由於蝶豆花成本高,因此飲料價格也不便宜,一杯賣100到150不等,要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7/03 18:54
  • 潮!發燒西瓜打「牛奶針」 創新吃法超吸睛

    想喝西瓜牛奶,竟然得幫「發燒西瓜」打針,這是最潮的果汁新喝法!台南飲料業者花了5個月時間研發,把小門西瓜冰個1、2天,製成有汁有果肉的「發燒西瓜」,再讓顧客幫西瓜注射牛奶針,由於新鮮有趣,一天限量100顆到下午就賣光了,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漸層茶飲,藍白黃3種顏色,讓你一次就喝到3種不同的口味!
    2016/06/03 19:32
  • 超商也走時尚風! 「Tiffany藍」網路瘋傳

    台南最近出現一家,充滿時尚感的超商,不僅外觀顏色是亮麗的漸層綠,裡面的收銀櫃台、冰箱,則是充滿時尚風的土耳其藍,雖然還沒正式開幕,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民眾瘋傳、搶著去朝聖;這樣的特色超商台南很多,有的融合在地特色、有的仿造咖啡廳風格,也意外成了遊客的另類景點。
    2016/05/20 18:02
  • 相機不見了? IG紫紅新衣被嫌醜爆了

    你今天也找不到你的IG APP嗎?有許多網友在社群上大抱怨,說在手機上找IG的APP ICON找好久,原來是Instagram APP大改版啦!從原本的相機圖樣設計改成鮮明的紅紫漸層,但這樣的設計卻被網友嫌翻了,直呼「醜爆了」、「回不去了」,讓不少粉絲大喊失望。
    2016/05/12 21:56
  • 彩色旋風!藍白紅泰奶、黃綠果汁 漸層飲品夯

    不只外表吸睛的彩紅蛋糕掀起熱潮,「漸層飲料」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像是擁有藍白紅3種顏色的泰式奶茶,紫色、藍色的檸檬汁,還有像是碧海藍天的藍色、乳白、淺綠的多多綠茶,還有深受少女們喜愛,白色混合桃紅的果汁,都成了最近超夯飲品。
    2016/04/16 10:28
  • 寶特瓶製成耶誕樹 夜間絢爛奪目

    南投縣名間鄉的弱勢學生教學中心,帶著中心學生和社區志工花了3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一座約6層樓高的寶特瓶耶誕樹,他們蒐集了大約6000個寶特瓶,鑽孔打洞把LED燈泡放進寶特瓶內,利用程式控制讓耶誕樹發出漸層燈光,夜間觀賞特別燦爛壯觀也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15/12/17 12:15
  • 芒果用催熟劑? 網傳黑蒂頭、鮮紅皮有疑慮

    夏天不少人都愛吃芒果,不過現在網路卻流傳,如果芒果顏色太過鮮紅或是蒂頭呈現黑色,就是使用催熟劑不健康,引發婆婆媽媽疑慮。不過專家說,今年因為雨水少陽光充足,還怕芒果太熟不好吃,所以不會用到催熟劑,而蒂頭黑色則是正常氧化現象,如果真的擔心,就挑外皮有漸層黃色的,問題比較不大。
    2015/06/07 12:50
  • 金球紅毯女星競豔 淺色亮系華服秀性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熱鬧落幕,紅毯上眾星雲集、星光閃耀,今年眾多女星都穿淺色和亮色系禮服,洋溢活潑氣息,而艾蜜莉布朗、凱特哈德森,和《控制》女主角蘿莎蒙派克,不約而同以白色展現性感。另外茱莉安摩爾以銀黑色漸層禮服亮相,深色系的代表則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
    2015/01/12 15:33
  • 會跟著音樂動次動! 跨年「音控」螢光棒曝光

    台北跨年晚會祭出1萬支互動式螢光棒,要發送給搖滾區的民眾同樂,而這螢光棒跟過去不少歌手使用過的不一樣,因為不僅會跟著節奏閃,還可以呈現出漸層,200多種顏色,跟過去只能亮單一色的螢光棒不同,因此每支的造價也不便宜
    2014/12/29 21:06
  • 洗完又變髒! 小鴨受空汙變「漸層黃」

    黃色小鴨被空氣汙染影響,在基隆創新洗澡,遊客們依舊覺得非常可愛,鴨身才剛剛洗完變成鮮黃色,另一邊又馬上髒掉,讓小鴨變成漸層的顏色,非常尷尬。而且不知道是清潔劑影響鴨皮、還是天氣太冷,讓鴨嘴旁邊出現好幾條皺紋。
    2013/12/29 09:45
  • 寒流催紅楓葉 陽明山漸層美景吸睛

    34年來首見,11月寒流報到,讓陽明山上的楓葉也紅了!幾個賞楓景點,開始出現拿著相機的賞楓人潮,業者說人潮增加2到3成,不過,現在上山只是楓葉剛開始紅的時候,能看到的是從綠慢慢轉黃橘再轉紅的景色,如果想看到紅通通一片,還可以等上1週後再上山,而除了楓葉,現在山上一整片芒草,也相當壯觀。
    2013/11/29 19:49
  • 周美青晚會穿新裝 性感更勝國慶裝

    每年的外交酒會,夫人周美青的穿著始終都是焦點,這次酷酷嫂還小露性感,一身黑色條紋洋裝,胸口以上還漸層半摟空設計,與上午國慶典禮的紫色佯裝,就算別上胸針,就是少了點貴氣和性感,而周美青的跳TONE穿著一現身,也立刻成為注目焦點,就連總統被問及,夫人漂不漂亮,還愣了一下。
    2013/10/10 13:16
  • 神奇眼影用「貼」的 豹紋漸層花樣多

    覺得出門前化妝花太多時間嗎?日本業者推出一款用「貼」的眼影,只要10秒鐘就能上好眼影,而且就連假睫毛都有新花招,不是比長,而是比花俏,在假睫毛上頭可以雕出魚、蝴蝶等各種圖案,與眾不同,讓你立刻成為派對上的全場焦點。
    2012/11/04 17:20
  • 化身歌舞女伶! 蔡依林砸800萬拍MV

    即將在暑假發新專輯的Jolin蔡依林,剛完成錄音工作,就馬不停蹄趕往法國巴黎,拍攝專輯封面及MV,還化身為1930年代的歌舞女伶,身上用黃黑白3色拼貼成華麗造型,還染漸層頭髮,雖然被法國警察笑說很像甜點「馬卡龍」,不過這頭髮真的是讓她吃足苦頭,陸續花了24小時才完成。
    2012/07/23 12:18
  • 照片現白斑 富士相機瑕疵網友怒

    買了將近2萬元的類單眼富士X10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光源及反光處卻出現一點一點的白斑而不像正常相機拍出來應有的星芒或漸層光彩,出現白盤現象讓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痛批,並要求廠商退換感光元件或是更換機身,富士原廠在發現之後,在官網上提供新的軟體題更給買家更新,有買家更新後問題仍未改善,希望原廠可以出面處理。
    2012/05/06 14:01
  • 〈獨家〉「七彩」豆漿 創意混搭夏天新涼品

    豆漿也走混搭風!台中市有豆漿業者為了吸引年輕人,在白色的傳統豆漿裡加入像是綠豆、紅豆、黑芝麻等等的不同食材,打出7種顏色的豆漿,其中1杯豆漿甚至還能做出「粉紅色」的漸層效果,連不敢喝豆漿的人,都想試試看特殊口味,這7杯屬於夏天的冰涼飲料,深受學生族群喜愛。
    2011/05/12 13:58
  • 驚豔!陽明山花季2.18展開 櫻花綻放

    今年陽明山花季將在2月18日展開,主題為「春滿希望」,而上午已有不少遊客,趕在交管和人潮來之前,搶先上山賞櫻,桃紅漸層櫻花滿開得不多,還在微微綻放,不過已經讓不少遊客相當驚豔。
    2011/02/16 11:56
  • 驚豔!吳季剛設計 周美青咖啡禮服綴金

    國慶大典上,總統夫人周美青穿上與過去風格迥然不同的新禮服,正是曾經為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訂作「就職禮服」,國際知名大師吳季剛的作品,一襲深咖啡色光澤緞面洋裝,裙擺以金色漸層綴邊,低調中又帶絲華麗,不過這是吳季剛今年秋冬發表過的新品,在美國也買得到。
    2010/10/10 12:41
  • 〈獨家〉太珍「貴」!皇帝袖犬想配種 找嘸伴

    您知道什麼是「皇帝袖犬」嗎?其實就是北京犬,是中國古代皇帝最愛的寵物,因為體型嬌小,可以放在皇帝的袖子裡,才有「袖犬」的封號;而在台灣的袖犬,幾乎都是白色為主,不過,有位飼主養了一隻黑臉,黃金漸層毛色的皇帝袖犬,由於毛色相當稀少,價格也很昂貴,是一般的北京犬的6倍;一年來,想要幫牠找女友配種,只是從北找到南,居然都找不到。
    2010/06/19 19:25
  • 畫裡的風車會動! 工研院神奇LED燈

    工研院又有新發明,這回又是讓畫作裡面的場景動起來!研究人員利用新研發的LED燈,採用混光技術,打在特殊圖案的風車畫上,彩色風車就像真的被風吹,會旋轉;這款新研發的LED劇場燈,不用濾光片,用混光技術,混合紅藍綠白4種顏色,再利用程式編輯,可以變換出上千種漸層顏色,讓燈光效果更加多采多姿。
    2010/06/07 21:54
  • 太陽眼鏡 吹起復古風

    炎炎夏日,身穿時髦夏裝,可別忘了也替自己挑一付最新型的太陽眼鏡!今年最新流行的太陽眼鏡走的是復古風格,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大鏡框,粗框上還要加點水晶鑽石等裝飾,而遮陽的鏡片也改以漸層方式呈現,不但成為市場潮流,就連大明星也愛不釋手。
    2005/06/28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