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漸層 結果共121筆

  • 先卡位再上班! 忠孝西天橋擺腳架搶拍「懸日」

    攝影迷非常期盼的,台北忠孝西路懸日,終於要在今天傍晚登場,有民眾趕在上班之前,先來放腳架卡位,就是要站在完美的位置捕捉,而專家提醒,必須使用長焦段的鏡頭,配合漸層濾鏡,才會有完美構圖,而且因為從1日之後有鋒面來襲,所以今明兩天是最佳的觀賞時間。
    2019/04/29 16:01
  • 手搖6百億商機! 炸雞集團跨界、老牌推新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一年可以喝掉10億杯,就連炸雞餐飲集團也要和美國的手搖飲業者合作,來台灣開分店,但競爭業者多,必須不斷推出新品,像是有業者就推出豬年應景飲料,把小豬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用甜點奶酪結合,讓漸層不會消失,成功創造話題。
    2019/01/27 22:21
  • 酒瓶不裝酒「裝茶」 手搖飲改「玻璃瓶」吸睛

    飲料市場競爭,不只口味變化多,竟然連「瓶身造型」都成了一大賣點,像是有業者捨棄塑膠杯,把茶飲裝進酒瓶造型的「玻璃杯」中增加質感,另外還有店家把漸層飲料加入果凍,裝進造型瓶中,把飲料變成甜點,吸引網美搶拍打卡。
    2018/11/24 08:57
  • 1支冰淇淋299!果真係金A 鎖定上班族女性

    冰淇淋、飲料也走貴婦路線!台中吹起一股「奢華風」,相繼有不少冰淇淋店、甚至是手搖飲料店都把商品放入「金箔」,像是抹茶拿鐵不只講究色彩漸層,還大手筆把金箔鋪在飲料上,另外還有冰店把金箔黏在霜淇淋上面,再貼上彩色珍珠點綴,就有民眾形容把冰淇淋拿在手上如同自己化身成小公主,不過售價可不便宜,金箔反映成本,1支要賣299。
    2018/08/04 20:48
  • 「藍氣泡水、果泥冰沙」 快閃店「漸層」飲品夯

    夏天腳步近,飲料店也正式步入旺季,不過現在的飲品不只要好喝,還得拚高顏值,就有百貨快閃店推出用新鮮水果打成冰沙,堆疊成2種不同的顏色,另外也有連鎖甜甜圈店看準趨勢,用茶葉搭配水果,做出清爽口感。業者表示,自從推出以來,加上天熱加持,假日一天可賣上百杯。
    2018/05/27 18:33
  • 浮誇! 快閃店「眼影盤點餐」、速食店冰「漸層」

    天氣真的好熱,飲品業者也看準商機祭出新招吸客,像是連鎖速食店推出「漸層冰沙」,主打視覺享受,至於百貨快閃店則是讓民眾可以用「眼影盤」拼裝點餐相當夢幻,吸引9成女性顧客。
    2018/05/20 13:46
  • 張鈞甯拍陸劇 紫漸層禮服竟是山寨品

    藝人張鈞甯最近演新戲《溫暖的弦》,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套禮服疑似是山寨品,和女星們走紅毯最愛的品牌幾乎完全一樣,包括莉莉柯林斯、舒淇、范冰冰等人都曾穿過這品牌的禮服登上國際典禮的紅毯。
    2018/05/04 17:16
  • 漸層手搖拚視覺 「限定」草莓奶茶PK櫻花飲

    溫度頻頻升高,飲料業者悄悄開戰!尤其進入3月4月的草莓、櫻花季,不少業者都主打限定飲品搶客,有店家推出「櫻花飲品」,把鹽漬過的進口櫻花加到飲料裡,粉色系讓不少人買來拍照打卡,詢問度超高的還有草莓漸層飲,有業者推草莓漸層讓不少草莓控都瘋了!
    2018/04/11 18:27
  • 台灣客家藍染掛鐘 東南亞家具買家驚豔

    新加坡國際家具展今天開幕,台灣業者透過客家藍染,推出漸層藍靛紋樣掛鐘,以及利用藺草加乘皮革設計等文創用品,展現台灣家具家飾工藝水準,讓東南亞買家驚豔。
    2018/03/08 16:03
  • 粉紅草莓吸睛!漸層三色500g價格破2000元

    年節送禮旺季,進口水果草莓最近很夯!除了以往熟悉的白草莓、紅草莓,現在還有粉紅草莓,3種顏色排排站,畫面吸睛。不過價格卻不便宜,因為日本大雪再加上年節送禮需求大影響,草莓貴了2-3成。台灣草莓狀況也類似,前陣子天氣冷,草莓產量減少,近期價格也較貴。
    2018/01/17 14:25
  • 韓妞歐巴都醬玩/少女心大爆發!「夢幻吐司」超療癒

    酥脆的烤吐司就像畫布一樣,抹上一落落波浪般的漸層奶油,再搭配不同口味醬料,藍色波浪跟粉色波浪吐司擺上桌,光是用看的就超級療癒;這款「夢幻波浪吐司」,可愛又兼具時尚感,最近在韓國Instagram成了網紅美食,打卡足跡到處可見。
    2018/01/15 17:48
  • 抹茶控必藏!在家DIY「抹茶生乳酪蛋糕」

    YouTuber廚師明聰Leo定期在粉專分享製作甜點的影片,這次分享抹茶生乳酪蛋糕製作方法,一層層鋪上抹茶蛋糕液,讓成品外觀呈現漸層的抹茶綠,夢幻又可口的色澤,成功收服許多熱愛抹茶的少男、少女。
    2018/01/15 16:23
  • 腮紅金PK漸層紅、摩卡金! 手機飄年味拚換機

    搶耶誕節跟農曆換機潮,手機品牌紛紛推新色,把應景紅色改造出漸層感,另一家搭上鏡面光澤,顏色取叫摩卡金更有質感,甚至iPhone X預計明年過年會看到腮紅金,也有品牌推耶誕手機禮盒,目前先在大陸販售。
    2017/12/20 18:26
  • EXID哈妮染漸層紫髮 熱舞放電歌迷醉了...

    南韓女團EXID即將在11月帶著新作品回歸,成員也紛紛以新造型亮相,慧潾挑染成綠色外,哈妮也已漸層紫髮征服粉絲,10月31日出席平昌冬奧活動,被稱讚有讓人屏息的美貌,更有粉絲為她特別剪輯專屬影片,電力十足!
    2017/11/05 13:16
  • 滑車遊行、漸層飲料! 國慶日必備「藍白紅」

    雙十節這一天,不少餐廳和活動都搭上國慶商機!有飯店打造20公尺高的LED牆,透過平板電腦傳輸,讓客人直接在室內施放「國慶煙火」,還有餐廳在這連假4天,插上國旗,推出「藍白紅」漸層飲料,打造雙十國慶氛圍!  
    2017/10/10 12:37
  • 玫瑰花朵放上甜筒 浪漫唯美就像捧花

    持續熱天,冰品依舊熱賣,紐約有間甜點店,推出玫瑰甜筒冰淇淋,賣得不是玫瑰口味,而是美麗的漸層奶油雕花,放在冰淇淋甜筒上,一大把握在手裡,感覺就像是抱著美麗花束,吸引不少人上門嘗鮮。
    2017/09/01 14:54
  • 泰式米線大變身 加了蝶豆花變夢幻紫

    台灣最近很流行用蝶豆花飲料,夢幻的紫色漸層都吸引很多人爭相拍照,事實上在東南亞地區,蝶豆花也是常見的天然食材染劑,像在泰國也有業者將蝶豆花加進傳統麵線裡,做出紫色的麵線。
    2017/08/30 16:15
  • IG狂洗版!毛怪色「雲朵冰沙」 粉嫩融化少女心

    夏日炎炎,人手一杯飲料,但是光好喝是不夠的,各家業者紛紛打出「高顏值」飲品,外觀要新奇粉嫩,才吸睛!像是知名茶飲店「兔子兔子」推出夢幻的「朵朵冰沙」,以夏日水果作為基底,主打酸甜的滋味,獨特的漸層效果配上鮮豔繽紛的顏色,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立馬成為打卡夯品!
    2017/08/01 17:31
  • 珍珠控GO!一口咬下瞬間爆 巴西莓優格星冰樂夏季限定

    炎炎夏日,熱到讓人受不了,不少人都會來上一杯飲料來消暑!而星巴克繼推出布丁,及近日多波買一送一,造成話題後,又推出2款夏季限定星冰樂,漸層系夢幻外觀和特殊新口感,立馬成為拍照打卡夯品!
    2017/07/27 18:52
  • 七彩漸層包覆奶油 韓彩虹蛋糕人氣夯

    南韓首爾新沙洞的DoreDore咖啡廳,是不少人必朝聖的景點,其中又以鮮豔七彩包覆香濃奶油的彩虹蛋糕,最受歡迎,店家說他們的蛋糕不只美麗,也注重融合各種口感,把藝術注入蛋糕創作,希望帶給顧客滿滿幸福回憶。
    2017/07/13 16:03
  • 先讓鏡頭喝了再說! 手搖飲掀「幻彩珍珠」風

    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杯清涼手搖飲,不然要幹嘛?繼先前夢幻植物「蝶豆花」繽紛登台,刮起一波飲品「漸層」後,街頭上許多人少女心大爆發,人手一杯如星河般閃耀的手搖飲,絢麗美照席捲網路世界。
    2017/07/10 15:32
  • 造型冰吸「金」!小熊甜筒童趣味 冰棒漸層風

    天氣越熱冰越賣,但市場競爭激烈,新品除了好吃也要好看!像有冰淇淋業者,推小熊、兔兔甜筒,走造型童趣風,也有冰棒也走最近很夯的「漸層風」,創造拍照打卡效應,除了視覺系冰品,速食業者則是推氣泡飲拚口感,用果實球加料,取代傳統珍珠也是新噱頭。
    2017/06/10 13:55
  • 熱!冰飲搶市 草莓荔枝冰沙PK芭樂檸檬茶

    天氣轉熱,飲品也跟著做變化。有業者把不同水果打成冰沙,加上草莓果粒或巧克力碎片,搭上漸層配色,從外觀下手,吸引消費者目光。也有業者把檸檬搭上芭樂汁,用綠茶當基底,清爽搭配,在夏天喝起來更消暑。
    2017/06/01 12:16
  • 香港限定伯爵千層 4月台灣Lady M也吃得到

    Lady M台北旗艦店開幕滿1個月,近日宣布於4月1日推出檸檬千層蛋糕、伯爵千層蛋糕及巧克力漸層蛋糕共3款新口味,而當中的最大亮點是伯爵千層蛋糕,原是香港Lady M限定口味,現在免出國在台灣也吃得到!
    2017/04/02 18:46
  • 星巴克推限定「抹茶草莓星冰樂」 4/1粉嫩開賣

    天氣越來越熱,加上兒童節連假在即,知名連鎖品牌咖啡再度推出季節限定新品,外觀有著粉紅與粉綠的漸層交錯,一口同時喝下抹茶與草莓的雙重滋味,季節限定4月1日正式開賣。
    2017/03/30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