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中的小宇宙!手搖飲料店「銀河系」PK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23:52
手搖飲料店推出星空系列飲料,一次就推出4種夏季限定,獨創漸層的藍色、紫色、白色、黃色4層色彩好浪漫,像是銀河般,暑假上市後生意超好,最好曾經一天賣破百杯,預計將賣到10月份。
手搖飲料店推出星空系列飲料,一次就推出4種夏季限定,獨創漸層的藍色、紫色、白色、黃色4層色彩好浪漫,像是銀河般,暑假上市後生意超好,最好曾經一天賣破百杯,預計將賣到10月份。

最近又有手搖飲料店推出星空系列飲料,一次就推出4種夏季限定,獨創漸層的藍色、紫色、白色、黃色4層色彩好浪漫,像是銀河般,同時因為沒有限量問題,暑假上市後生意超好,最好曾經一天賣破百杯,預計將賣到10月份。


 



手搖飲料業者歇腳亭,目前推出夏季飲料,用的是當紅的蝶豆花,做出4款不同的漸層飲料,像是「戀上克卜勒」用蝶豆花熬煮而成的天然花青素,搭上新鮮檸檬片;「星群Q檸飲」,除了藍色、紫色漸層之外,底層加入椰果和檸檬汁增加口感;「銀河鮮鳳飲」加入新鮮鳳梨打製而成的鮮鳳梨醬,和蝶豆花飲品創出酸甜滋味;最後一款「星雲醇奶茶」則是將蝶豆花飲和鮮乳融合,創造出Tiffany藍和白色的療癒飲料,蝶豆花系列飲品目前僅在台北2家門市、澎湖和馬祖,共4家門市販售,店家表示,目前每天盡量都會準備充足,不限量也不限購買時間,讓客人想喝就能喝得到。


 

另一家全台擁有14家門市的斜角巷則是在7月份就推出兩款特色手搖飲「北極光」和「晨曦」,同樣運用蝶豆花變出出夢幻的紫色,一款是加入蘋果醋的「晨曦」、一款是加入葡萄汁的「北極光」,還加入新鮮水果,口感酸酸甜甜。每天下午4點開賣,限量50杯,店家會先發號碼牌登記,採現場製作,一杯需要6到10分鐘,每天不到半小時號碼牌就會發光光,人氣超旺。

圖/Sharetea品牌旗艦店斜角巷 - 復興南店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搖飲料#星空系列#蝶豆花#漸層飲料#歇腳亭#斜角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4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