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滷蛋 結果共138筆

  • 便當裡最憤怒配菜「不是三色豆」 網揭第一噁:直接賭爛

    台灣人最愛的外食非便當莫屬,不僅方便還便宜大碗,又會吃飽。便當裡面的配菜也是琳瑯滿目。但也往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有位網友好奇問「便當裡哪三種配菜看了最讓人生氣,完全不想吃」。並舉例只要看到三格配菜都是同一鍋滷出來的「豆干、海帶、半滷蛋」,就會感到很生氣。不少鄉民也都文章下面秒留言,「電話線海帶第一、普通海帶第二」、「電話線看了真的很怒」。 
    2021/12/04 05:52
  • 口齒不清更加分?研究:男生說話「含滷蛋」易獲異性芳心

    普羅大眾追求咬字清晰,說話須字正腔圓,為了矯正講話「含滷蛋」的困擾,有些人還為此特地上正音班,然而,美國卻有一項研究顯示,男性說話含糊不清比口齒清晰更有魅力,也較易吸引到異性。
    2021/10/27 19:37
  • 一枚銅板搞定! 滷肉飯單一價飄香30年

    基隆國家新城一間便當店,每天早上還不到用餐時間,店門外就已經大排長龍,除了美味好吃、用料真實,價格更是佛心,滷肉飯只要10元,排骨便當更是誇張,三樣菜配上一顆滷蛋也只要50元,老闆一賣就是30年,是當地人都喜愛的古早好滋味,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雖然不少人曾勸過至少漲個幾十塊,不過老闆認為家中小孩已經大了,現在也不求賺多,秉持初心以佛心價格賣到底。
    2021/10/24 12:32
  • 超商見「茶葉蛋牆」奇景!員工吐關鍵:少1動作整鍋報銷

    每次進超商茶葉蛋的香氣總是撲鼻而來,入味又營養價值高的茶葉蛋,是不少民眾每天必買的食物之一,然而茶葉蛋製作的過程卻鮮為人知。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在超商工作的友人超狂的「疊蛋神技」,其中一個動作非常關鍵,做不好恐怕得整鍋丟棄。
    2021/10/08 21:56
  • 疑物流出包!紙箱破、滷蛋失蹤 業者:狂被客訴

    有滷味業者近來常收到客訴,發現出貨的包裹不僅紙箱濕爛破掉,裡面的食品包裝甚至破洞,食物外露甚至有缺損,質疑物流冷藏配送有疏漏,近一個多月就累計10件破損,損失至少上萬,氣得終止合作,物流回應客戶9/15寄件到配送到府皆無異常,判斷是個案會再深入了解釐清。
    2021/09/28 19:33
  • 滷蛋出鍋現「黑點」男嚇傻不敢吃 內行曝2關鍵解惑

    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滷蛋,結果出鍋時發現表面有黑點,明明剛剝完還是白的,讓他嚇壞趕緊上網詢問,貼文下也有內行人為他解惑,因為雞蛋過度加熱,或放置太久,產生化學反應才會出現黑點。
    2021/07/10 20:06
  • 雞腿便當「配菜僅一樣」 挑食族反讚爆:超過100分

    對許多上班族來說,「便當」是最方便又最經濟實惠的選擇,一般來說,一份便當會有1主餐+3配菜,有些佛心店家還會再加贈一顆蛋,補足所需蛋白質。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卻分享了自己的「挑食便當」,只見3格配菜全被塞滿了高麗菜,除此之外只剩下半顆滷蛋。照片一出意外掀起網友共鳴。
    2021/07/03 22:20
  • 吳宗憲拔牙「臉腫一大包」 醫:做對2步驟快速消腫

    藝人吳宗憲及任容萱,日前不約而同去拔牙,事後並在臉書貼出「臉腫照」,就像含滷蛋一樣,嚇壞許多網友。吳宗憲還笑稱「幫我漂漂拳來一下……我的媽呀!史上最腫」。
    2021/04/24 19:30
  • 吳宗憲腫成豬頭皮自封「像梁朝偉」 愛女吐槽:像他膝蓋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宛如含滷蛋的「腫臉自拍照」,引發粉絲擔憂,今(20)日他出席女兒吳姍儒(Sandy)代言產品記者會時,腫成紫色肉包讓現場快門聲不斷,慘遭女兒調侃:「你以為人家拍你是因為你大咖,沒有!是因為你好笑。」
    2021/04/20 16:55
  • 吳宗憲「臉頰腫成球」嚇壞哀號 粉絲驚:以為是翁立友

    「綜藝天王」吳宗憲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昨(19)日突曬出一張「面目全非」自拍照,臉頰宛如含滷蛋,腫了一大塊,讓許多粉絲憂心不已,紛紛留言「憲哥早日康復!」
    2021/04/20 11:35
  • 哪些食物營養又便宜? 網曝高CP值「月底好夥伴」

    現代人不僅生活節奏匆忙,就連飲食也講究「高CP值」,有民眾好奇除了茶葉蛋、滷蛋等食物,究竟還有那些好料同時兼具低價與營養2大條件。問題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除了有幾項食材不停被重複提到,回答中甚至還出現一項台灣人非常少接觸,但價格便宜的東南亞健康食材。
    2021/03/28 20:50
  • 婆婆圍爐端豆乾滷蛋 初二見佛跳牆上桌媳秒心碎

    已婚的女性通常在除夕時,要跟丈夫一同回婆家圍爐,然而這也成為很多媳婦的夢靨,一名女子透露每年回婆家圍爐時,飯桌上都是簡單的菜色,即便有佛跳牆跟海鮮,都被婆婆藏著一直等到初二女兒回娘家才肯端出,婆婆年復一年的作為令她倍感心寒。
    2021/02/04 18:03
  • 兒吃便當怨滷蛋超鹹 天兵母坦真相網笑:恭喜你還活著

    遇到這種天兵老媽,身為子女的只能自求多福了。最近一名男子發文分享,他某次吃完母親做的便當後,一直感覺滷蛋怪怪的,事後詢問得知真相,他聽完當場傻眼,其他網友得知後都笑稱「你能活著長大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2020/11/24 13:59
  • 金馬57/首度主持紅毯 大鶴「說話含滷蛋」吃螺絲挨批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紅毯主持人由連續主持11年的楊千霈與首次上場的「大鶴」林鶴軒搭檔主持。大鶴穿著一襲黑色西裝搭配長版白襯衫,與楊千霈做黑白相間的搭配,不過或許是因為首次擔綱主持,大鶴難掩緊張情緒狂吃螺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1/21 19:09
  • 算錯了?阿婆「9顆滷蛋20元」 網驚:根本虧錢啊

    現代的物價愈來愈高,民眾買東西都會斤斤計較。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去菜市場買了一包滷蛋,裡面有9顆,結果只要20元,是一位阿婆賣他的。不少網友看到後大呼「阿婆是不是算錯了?這樣虧錢了吧!」
    2020/08/27 22:33
  • CP值爆表!「超飽足炒麵」僅30元 店址曝光網暴動

    太佛心了!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分享,他日前在台中某食堂買了一份炒麵,雖然只要銅板價30元,但餐盒裡的內容物相當豐盛,不僅有肉燥及酸菜,老闆娘還額外送了半顆滷蛋和雞塊給他,CP值高到爆表。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敲碗跪求店址,而男子也不私藏,大方公布食堂的地址。
    2020/06/23 11:39
  • 金雞母生小雞! 超商台鐵8聯名「滷排骨」鮮食

    新冠肺炎衝擊,台鐵便當業績掉了六成,隨著疫情回穩,台鐵跟超商推出8款聯名鮮食,主要以台鐵三大靈魂「滷排骨、酸菜跟滷蛋」為主,甚至還推出像刈包,多了早餐這個選項,超商董事長透露,全家3600個店鋪,每一個新品一天賣一個,一年營業額就達到8億元。
    2020/05/19 18:34
  • 刑場「最後一餐」必有滷蛋 盼死刑犯圓滿上路心無怨恨

    2017年除夕夜犯下縱火燒死6名家屬的翁仁賢,遭法院判處死刑定讞後,1日晚間槍決伏法。通常在執行死刑前,獄方都會準備「最後一餐」,菜色通常有豆干、滷蛋、高粱酒和香菸。其中「滷蛋」這一樣,死刑犯一定都會吃完,背後其實是有含義的。
    2020/04/02 14:35
  • 「滷蛋」為何能完美去殼? 達人曝內行妙招:只需3步驟

    「剝蛋」不難,但要怎麼讓每顆「零瑕疵」,可真的是一大學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詢問,每次到超商買茶葉蛋,總是會把殼剝得亂七八糟,讓他相當好奇「外面小吃店賣的滷蛋看起來都很完整,難不成都生化蛋會自己剝殼?」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分享了超簡單的剝蛋法,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讓每顆蛋完整光滑。
    2019/11/25 16:25
  • 陸海軍70周年 台媒首登訓練艦戚繼光號

    大陸海軍成立70周年,在青島舉行盛大的海上閱兵儀式,台灣媒體也難得登上解放軍訓練艦戚繼光號,參與活動,內部設施也跟著曝光,其中水兵快餐相當吸睛,裡頭除了主食麵包、蛋糕外,還附上滷蛋、滷牛肉,很有中華料理的感覺。
    2019/05/05 13:55
  • 被虧「含滷蛋」!周杰倫自曝唱歌咬字不清原因 是他造成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婚後,育有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生活幸福美滿!而近日他到英國倫敦開巡迴演唱會,不只兒子首度現身演唱會,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的畫面,融化大票粉絲。而周杰倫也首度聊到,自己多年來唱歌咬字不清的話題,揭開原因竟是因為「他」,當場讓全場的粉絲都笑翻了。
    2019/04/29 16:52
  • 他曝友專業點餐…「不要XX」備註7次 網笑:有毒嗎?

    在許多料理當中,「香菜」是不可或缺的配料,但有不少人看到香菜卻是十分恐懼,就連沾到食物都不敢吃,因此常有民眾點餐時,常會要求店家「不要加香菜!」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的一位朋友展現「超專業」的點餐技巧,而且還分享了點菜單,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有這麼嚴重嗎?」
    2019/03/14 21:11
  • 每天不夠賣!超商茶葉蛋缺貨、停賣 恐再漲價

    全台缺蛋危機,最快六月才會解除,民眾發現超商茶葉蛋一早就所剩無幾,有些門市把每天進的盒裝蛋,都去煮茶葉蛋還是不夠賣,甚至有加盟主傳出會再調漲,另外台鐵便當裡的滷蛋,也被民眾質疑縮水,對此台鐵解釋只是個案。
    2019/02/19 13:46
  • 台東名店滷蛋半顆賣你20元? 店家推給工讀生

    有民眾從海生館遊玩後,回程時經過台東的知名牛肉麵店家,他進去買了一個要價168元的排骨便當,還加點一顆20元的滷蛋,沒想到事後打開便當才發現滷蛋竟然是半顆。他立刻打電話去詢問,店家卻把責任都推給工讀生。貼文發出後,下方數百則留言,都在分享過去關於這間店的不好觀感,提醒民眾要多注意。
    2019/02/02 23:37
  • 農委會稱「只是買嘸便宜蛋」! 蛋餅滷蛋傳漲

    農曆年前雞蛋需求量大,市場爆出缺蛋危機,農委會表示,一斤蛋漲3元,每顆約漲0.3元,應該不致影響物價飆漲,還說市場不是沒蛋,只是買不到便宜的蛋,實際到賣場,確實看到蛋架被搶空,還有自助餐便當業者說,昨天打電話叫雞蛋已經叫不到貨,中午不到蛋籃只剩下30顆蛋,甚至傳出有蛋餅業者打算調漲5元。
    2019/01/1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