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腫成豬頭皮自封「像梁朝偉」 愛女吐槽:像他膝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8:55
吳宗憲自嘲臉腫得像「豬頭皮」。(圖/TVBS)
吳宗憲自嘲臉腫得像「豬頭皮」。(圖/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昨(19)日無預警在臉書曬出宛如含滷蛋的「腫臉自拍照」,引發粉絲擔憂,今(20)日他出席女兒吳姍儒(Sandy)代言產品記者會時,腫成紫色肉包讓現場快門聲不斷,慘遭女兒調侃:「你以為人家拍你是因為你大咖,沒有!是因為你好笑。」
 
更多新聞:吳宗憲寫歌給2愛女「獨漏吳姍儒」 她走心:真的很難過

 

吳宗憲進場吸引眾人目光。(圖/TVBS)

(圖/TVBS)

吳姍儒近來代言不斷,今年才過不到一半就已接了6項品牌代言。今(20)日出席膠原蛋白補充飲的記者會時透露「進帳已破千萬」,不過產品介紹到一半,吳宗憲就遮著臉頰進場,綜藝天王的光環讓眾人眼光全聚焦在他身上,尤其是腫起來的臉頰。吳宗憲自嘲腫臉像「豬頭皮」,但仍自信爆表說:「我這樣像梁朝偉對不對?」慘遭主持人海芬(海裕芬)吐槽:「你不要這樣侮辱人家!」吳姍儒則虧他:「像梁朝偉的膝蓋。」現場笑鬧聲不斷。

更多新聞:女兒為愛走絕路 應采靈淚「不怪她做傻事」隔日貼臉入夢
 

吳宗憲轉身搞笑不以腫臉見人。(圖/TVBS)

吳宗憲臉頰腫起也要到場支持女兒的活動,令吳姍儒抱怨:「我講什麼都被你弄得很不正經了啦!」會後更笑說,她先前代言的內衣品牌「碰到什麼都會變大」,反問爸爸:「你昨天為什麼要拿內衣放在臉頰?」吳宗憲這才解釋,他昨天去植牙,要讓牙齦長出來,但因為的牙齦長得不好才重新劃開、治療,他說:「腫成這樣當然很痛,要吃止痛藥和抗生素,你們是不是懷疑有社會案件?」
 
吳姍儒雖猛虧吳宗憲玩笑,但仍十分擔心爸爸的健康狀況。(圖/TVBS)

吳宗憲訴苦,他的牙齒堪稱全台灣男藝人界最爛,但女兒吳姍儒的牙齒卻非常好,甚至時常被問有沒有貼片,忍不住說:「所以我就懷疑,Sandy到底是不是我親生的。」吳姍儒則回:「還好沒有像到你,感謝主!」不過玩笑歸玩笑,吳姍儒仍不斷叮嚀爸爸要照顧身體,認為爸爸平安健康就是她最大的禮物。
 
#吳宗憲#吳姍儒#Sandy#臉頰#植牙#豬頭皮#梁朝偉#膝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0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