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海軍70周年 台媒首登訓練艦戚繼光號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4:17

大陸海軍成立70周年,在青島舉行盛大的海上閱兵儀式,台灣媒體也難得登上解放軍訓練艦戚繼光號,參與活動,內部設施也跟著曝光,其中水兵快餐相當吸睛,裡頭除了主食麵包、蛋糕外,還附上滷蛋、滷牛肉,很有中華料理的感覺。

圖/TVBS

 
大陸海軍成軍70周年,這次不但國家主席習近平,登上檢閱艦,台灣媒體也首度踏上大陸軍艦。

隨團登艦記者林隆士:「大陸解放軍的海軍,建軍70周年慶,這次共邀請了60國的代表團來共襄盛舉,最受矚目的是這次的大陸自製的首艘驅逐艦南昌號,也將在這次的閱兵式上面首度亮相。」

圖/TVBS

大陸海軍這次派出了,32艘艦艇、39架戰機,編為六個群十個梯隊,依序接受檢閱,而台灣媒體搭乘的是訓練艦戚繼光號,內部餐廳也跟著曝光。
 

熱湯飲料點心一應俱全,還有一人一份的水兵快餐,裡頭有麵包、蛋糕和水果、牛奶外,特別的是附上滷蛋、滷牛肉、滷豆干,很有中式料理的fu。

中共軍艦除了內部罕見,讓外媒拍攝自主研發,號稱款式最新噸位最大,技術水平最高的萬噸級驅逐艦,南昌號也亮相,船身塗有舷號101代表已正式入列服役,不過外界關注的大陸第一艘國產航母,並沒有現身。

圖/TVBS

這場閱艦儀式,有來自13個國家,18支外國艦隊參與,包括澳洲、南韓、俄羅斯,甚至日本海上自衛隊也相隔七年半,派出護衛艦「涼月號」,進入青島港,這場海上外交活動,雖然美國缺席,仍舊展現出大陸正走向海權時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大陸#閱兵#青島#南昌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2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