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滷蛋 結果共138筆

  • 霧煞煞聽嘸!新住民尬歌 唱「台語」

    台灣的「新住民」越來越多,大多是外籍配偶,來到台灣不但要學中文,連台語也「嚇嚇叫」,就有這麼一場為新住民辦的台語歌唱比賽,這些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者,唱起閩南語歌,難免會有口音,有些人像嘴巴含了滷蛋,咬字含糊,也有人節奏太快,搶拍搶的嚴重,但仍堅持要唱完。
    2010/05/22 18:30
  • 米糕+滷蛋、豆腐、湯只要30元,業者?

    景氣差,庶民議題發酵!早餐要怎麼吃才省錢呢?高雄市有一處小小的米糕攤,在不起眼的市場旁,價格真的很便宜了,一大碗米糕加上油豆腐跟滷蛋,還有無限暢飲的味噌湯只要30元,而且20年沒有漲價,客人天天爆滿,光是平常日一天就要用掉30斤糯米。
    2010/03/19 19:32
  • 〈獨家〉送滷蛋豆腐+湯暢飲 庶民米糕「ㄏㄤ」

    景氣差,庶民議題發酵!早餐要怎麼吃才省錢呢?高雄市有一處小小的米糕攤,在不起眼的市場旁,價格真的很便宜了,一大碗米糕加上油豆腐跟滷蛋,還有無限暢飲的味噌湯只要30元,而且20年沒有漲價,客人天天爆滿,光是平常日一天就要用掉30斤糯米。
    2010/03/19 12:58
  • 「北港麵線糊」 肉汁+滷蛋白香客愛

    雲林北港有一道傳統特色美食,叫作麵線糊,白麵線淋上滷肉汁,再放幾塊滷蛋白,最特別的是,可以選擇再加進生蛋黃,小小一碗卻料多味美、口感紮實,很多民眾到附近朝天宮進香後,都要來這裡吃上好幾碗。
    2008/02/10 17:30
  • 來台首漲 吉野家餐點漲5-10元

    米價上揚,連20年不漲價的福隆便當也撐不住,部分店家已經調漲5元,其中一家死守50元的便當,則是把滷蛋切半因應,另外來台多年的日系連鎖吉野家,每樣餐點也首度調升5到10元。
    2007/11/02 11:55
  • 吃微波蛋被炸! 嘴唇口內燙破10餘洞

    一般人認為蛋微波之前,只要剝了殼就不會危險,但台中有2位民眾被這種微波加熱的蛋炸傷;他們吃冰過的水煮蛋和滷蛋,微波之後放進嘴裡一咬,高溫蛋黃直接在嘴裡炸開,燙破了十幾個洞,足足治療半個月才康復。
    2007/09/07 17:40
  • 【新聞念真情】雪隧週年2命運 滷蛋香遠熱客出海

    雪山隧道通車滿週年了,造成台北縣坪林以及宜蘭2個地方的觀光產業,一冷一熱!今天的新聞念真情要帶您重回北宜公路,當年著名的將軍茶葉蛋,到現在只剩下一個攤子死守,業績更從過去一天賣出4、5千元,到現在,一天只有7、8百元的營業額。 反觀宜蘭,到龜山島賞鯨的旅客比原先多了好幾倍!年輕人開始回流,更有不少過去的漁民轉行,開啟觀光遊艇,來看一樣的雪山,兩樣情。
    2007/06/26 19:30
  • 越陳越毒?滷汁滷過頭 當心癌症

    喜歡吃滷肉或是滷蛋等滷製品的觀眾,您要注意了!國內研究報告發現,滷汁滷越久越危險,可能會導致癌症!專家建議多用自然食材或是胡蘿蔔就能降低致癌物,重點是滷的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所以市面上很多滷汁,並不是越陳越香,要吃之前可能還是問清楚比較保險。
    2007/03/03 12:23
  • 〈獨家〉「滷蛋」能勁歌熱舞! 網路超火紅

    您一定吃過滷蛋,但能想像滷蛋也會勁歌熱舞嗎?網路上就有個人氣畫家老吳,創作的米滷蛋超可愛。半顆滷蛋表情豐富又很愛耍寶,成為新一代部落格明星,現在還有出版商看中商機,為米滷蛋出書,博君一笑。
    2006/10/21 18:35
  • 氣炸了!不滿趙交保 麵攤老闆怒

    日前我們為您獨家報導過,台中市有一家牛肉麵店老闆,每日一罵,寫打油詩調侃第一家庭,昨天趙建銘再度交保,老闆氣炸了,他想出新名堂發洩怒氣,只要有顧客罵「A錢的人渾蛋」,就可以免費吃滷蛋。
    2006/07/21 18:43
  • 市場驚見黑心滷蛋 苯甲酸染色

    三餐老是在外的民眾可得要當心了,衛生局調查發現,某家市場賣的滷蛋中竟然含有超高濃度的苯甲酸,所以提醒民眾最好買現做滷蛋,不吃滷蛋的民眾也不能鬆懈,因為就連您使用的免洗餐具中可能含有漂白劑以及過氧化氫,而且其中還包括了知名飯店,還有超市.現在在外飲食可真得要當心。
    2005/08/15 11:54
  • 海洋公園 小海獅「Q寶」慶滿月

    花蓮海洋公園傳出喜訊,6歲的母海獅滷蛋和小她2歲的公海獅仔仔,在訓練師撮合保護下,順利產下一頭母的小海獅,今天園方替小海獅滿月慶生,取名叫做「Q寶」。
    2005/08/12 14:43
  • 撞翻一車滷蛋! 千顆滷蛋碎灑路面

    中彰快速道路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的追撞車禍,一名男子酒醉駕車,高速追撞一輛載滿滷蛋的小貨車,蛋車翻轉了好幾圈,才卡在護欄停住,所幸車上一對夫妻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上千顆滷蛋,全都爛了。
    2004/11/08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