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滷蛋 結果共138筆

  • 油麵淋神秘紅醬!新竹乾麵這滋味 北漂崩潰:鹹香才極品

    台灣被稱為美食天堂,各縣市都有代表性的特色小吃,但對許多異鄉遊子而言,熟悉的家鄉味還是最美味。1名從南部北漂的網友抱怨,他第一次在新竹點乾麵,送上來的麵竟然加了「紅色的醬」,和自己熟悉的南部口味相去甚遠,讓他不禁崩潰直呼「加一顆滷蛋的那種,鹹香鹹香的乾麵才是極品啊!」
    2018/12/14 19:43
  • 斷面太犯規! 蘆洲「溏心蛋」飯糰有爆漿口感

    說到飯糰,很多店家都是夾「滷蛋」或是「荷包蛋」,但你有聽過夾溏心蛋的嗎?今天的巷子內吃早起,就要帶你看這家在新北市蘆洲的排隊名店,他們把溏心蛋包進飯糰裡,創造出溫潤爆漿的驚喜口感,成為當地的人氣排隊名店。
    2018/09/19 08:24
  • 台北人的日常?這便當1塊魚加滷蛋賣75元

    小資族錙銖必較,如果吃自助餐只夾了一塊魚跟一顆滷蛋,配上一碗白飯就要75元,你能接受嗎?
    2018/04/30 19:39
  • 月賠10萬!10元婆婆溫飽科大生 「別餓到他們」

    花10元就能吃飽!雲林虎尾也有一個「10元嬤」,就在虎尾科技大學側門,一位高齡85歲的婆婆經營一間小吃點,不論什麼湯都均一價「10元一碗」,點碗麵加滷蛋,也只要20元,如果吃不飽婆婆還會幫同學免費加料,雖然一個月賠10萬元,婆婆依然堅持銅板價格,她說開店不是為了賺錢,是想幫助更多人,不要餓到學生就好!
    2018/01/24 15:34
  • 鑲金的?這份排骨便當要90元 大家全看傻

    這個排骨便當,你認為要多少錢,價位才算是合理呢?有網友分享自己買的排骨便當照片,不少人看到當場傻眼,也引發熱烈討論。
    2017/12/20 16:41
  • 這早餐賣90元 他傻眼:這是黑店吧!

    現在人常常大嘆「物價什麼東西都漲,就只有薪水不漲!」平常生活的開銷往往的計算的錙銖必較,甚至就連三餐也都要省著點花。最近有個網友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去買個中式早餐,結果結帳竟然要90元。他將菜色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直呼「這簡直去搶比較快啦!」
    2017/11/16 12:12
  • 超NG!廚房沖腳、裸手切菜 7知名便當不衛生

    行政院消保處抽查知名便當業者與空廚廚房,發現包括福隆鄉野、全美池上、源昌關山和台鐵便當,總共7間業者廚房環境都不合格,其中甚至有業者將滷蛋擺在地上、廚房人員廚房內沖腳,都限期業者改善。
    2017/11/10 11:53
  • 天兵秘書買錯機票!害老闆吃顆滷蛋要1300元

    什麼?一顆滷蛋竟要價千元!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在臉書上分享與友人在機場發生的趣聞,原來是一位秘書的無心之過,竟然讓該位老闆必須花1300元買一顆滷蛋!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笑稱這真是「蛋蛋」的哀傷。  
    2017/10/28 13:41
  • 滷蛋配可頌! 立委揪營養午餐奇怪菜單

    教育部建置了學校營養午餐登陸平台,立委抽查卻發現,出現奇怪的菜單,有滷蛋配可頌的奇怪搭法,而且有明顯的城鄉差距,都會區吃得好,天天有水果,農業縣卻吃得差。再計算熱量,正常應該提供600-700大卡熱量,但是有學校一下子一千多大卡,一下子500大卡,忽高忽低,落差實在太大。
    2017/10/05 13:47
  • 學校午餐熱量波動大 教育部提檢討報告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蘇巧慧今天提出,部分學校營養午餐熱量波動差距可達約500大卡,還有滷蛋配可頌的奇特菜單。教育部次長蔡清華說,可能是一時疏忽,會在2週內提出檢討報告。
    2017/10/05 11:15
  • 陳年滷鍋注意! 專家:久滷易生「膽固醇氧化物」

    國民美食滷肉飯,很多業者會標榜「陳年滷鍋」味道比較好,但輔大教授研究卻發現,肉在滷鍋裡長時間滷製容易產生「膽固醇氧化物」,動物實驗有致癌性。像是滷肉、滷蛋,這些含有膽固醇、脂肪、蛋白質的食材,教授認為都不應該滷超過3小時。
    2017/08/14 12:48
  • 快訊/北市衛生查加工蛋! 4款皮蛋鉛超標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6月份抽驗市售35件蛋類加工品,包括皮蛋、鹹蛋、滷蛋等等,發現其中4件皮蛋蛋類衛生標準不合格,重金屬銅超標不合格率11.4%。
    2017/08/08 14:10
  • 米格魯遭主人扔下樓 奇蹟復原將培訓檢疫

    竟然有這樣狠心的主人!只因為心情不好,將1個多月大的米格魯從5樓往下扔,這是發生在10月底的新北市三重,狗狗重摔後一動也不動,不過經過緊急救治,如今被取名叫滷蛋的米格魯不但恢復健康,而且被發現穩定性高、喜歡親近人、嗅覺敏銳,因此將被當成培訓犬,未來有可能守護機場的檢疫安全。
    2016/12/02 13:23
  • 曾被主人從5樓丟下去...幼犬活下來成檢疫犬

    「碰的一聲,地上躺著剛從5樓被丟下的小狗,牠只叫了一聲後就一動也不動了!」在今年10月底時,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有個陳姓狗主人, 因為心情不好,就把他飼養的、才出生1個半月的狗狗從5樓的陽台丟下!鄰居立刻報案請救援人員到現場,狗狗經過獸醫搶救,才恢復健康,而牠也將成為在機場服務的「檢疫犬」,生活從此大轉變!
    2016/12/02 10:43
  • 50年砲彈麵線糊 媽祖廟旁營養早餐

    雲林北港一家口味獨特的麵線糊,用大骨湯熬煮,熬到看起來像是稀飯一樣。這碗麵線糊,先打個蛋黃,加上麵線糊攪拌,再淋上特製滷汁和獨家口味的滷蛋清,小小的攤子,一天可以賣出2、3百碗,50年前老闆娘靠著這獨特口味,獨力養育4個孩子,小攤車撐起一家人的生活,現在兒子傳承媽媽的味道,要留住他最懷念的古早味。
    2016/10/07 18:21
  • 豆腐+蛋+白菜!寒酸午餐 學生:吃不飽

    苗栗縣上個禮拜,才傳出國中學生吃稀飯配芝麻包的寒酸營養午餐,沒想到又有學校挨批提供寒酸餐,明仁國中午餐吃滷豆腐加滷蛋以及滷白菜,有學生覺得根本吃不飽,還有學生改買滷肉飯吃,學校解釋,因為每週有一天是無肉日,菜色才會比較簡單,不過同樣是無肉日,還是有學校可以搭配出比較下飯的菜色,不至於讓學生覺得太清淡
    2015/05/09 13:52
  • 蛋價漲!零售12顆近60元 麵攤考慮停賣滷蛋

    禽流感疫情不停歇,不只母雞產蛋率下降,遭撲殺的蛋雞畜牧場也不少,最直接受影響的就是價格,雞蛋批發價,每台斤已經漲破41元,家庭主婦最近採買也發現,12顆雞蛋已經要價近60元,不少小吃店透漏,一顆10元的滷蛋,成本已經達到8元,再漲下去就要吃不消,恐怕要暫停賣滷蛋,而木盒便當裡的標準配菜,半顆滷蛋,業者也因為蛋價漲,備感壓力
    2015/02/03 12:31
  • 炭烤火烤甘蔗!下鍋滷茶葉蛋 口感鹹中帶甜

    阿婆茶葉蛋在日月潭熱賣後,相繼有所長茶葉蛋加入戰局,前者特色是香菇加茶葉,後者是中藥,現在還有人挑戰新口味,彰化有業者研發甘蔗茶葉蛋,將甘蔗碳烤過後洗淨外皮,丟入鍋中和10幾種中藥材一起滷蛋,滷出來的茶葉蛋,吸收蔗糖後吃起來鹹中帶甜
    2014/12/31 18:09
  • 便當健康診斷師 嚴控營養熱量均衡

    外食族吃便當是不是一定不健康呢?其實未必,但是要好好挑,比方說最常見的問題,是便當裡的肉太多,再加上滷蛋、炒豆干,蛋白質幾乎就超量,會增加腎臟負擔,正確的肉量大概只能比半個手掌大一點,三道配菜至少要有兩道是純蔬菜,飯量男性約一碗,女性則只需八分滿的建議量,尤其是上班族少動,其實男性一餐吃下700卡、女性500卡熱量,就已經足夠。
    2014/08/12 22:50
  • 新景點!海賊王彩繪牆 遊客搶拍照

    台中林森路最近出現爆紅景點,整面牆壁彩繪成海賊王,每個漫畫人物畫得跟真的一樣,吸引大批漫畫迷前往朝聖,拍照打卡,作者綽號是滷蛋王,喜愛美編,花了26天,和家人一起彩繪塗鴉,現在爆紅,連左右鄰居也搶著要提供牆面,給他創作。
    2014/07/14 13:16
  • 好熱!雞不吃 蛋縮水變貴!38元/台斤

    天氣熱,雞吃得少,連帶雞蛋也縮水變小,蛋價跟著漲,半個月前,雞蛋每台斤29元,上星期漲了3元,這個星期再漲3元,今天又要再漲3元,每台斤38元,蛋價僅次於今年三月禽流感爆發時的40元,很多家庭主婦大喊吃不消,就連有些小吃店,基於成本考量,乾脆不賣滷蛋,而用蛋量驚人的早餐店也是咬牙苦撐。
    2014/07/14 12:11
  • 先蒸再滷超彈Q 「校長滷蛋」學生讚滿分

    說到茶葉蛋,全國知名有日月潭的「阿婆茶葉蛋」,以及「所長茶葉蛋」,在彰化芳苑鄉,新寶國小校長,研發「校長滷蛋」,是學生的最愛,好吃秘訣,新鮮雞蛋買回來要先放4天,之後先蒸過後再滷3次,過程非常講究,口味如何呢?學生說美味100分,好怕畢業後就吃不到了。
    2014/05/07 18:34
  • 水煮比滷還貴! 加蛋包15元、蛋花20元

    雞蛋零售價一路飆漲,3月中達到高點,直到這1、2天才稍微跌了些,不只咖啡店蛋糕漲,就連麵店加蛋價格都波動,加一顆滷蛋10元對一般人來說,價格已經算高,沒想到加一顆水煮蛋包要15元,甚至還有水煮蛋花要加20元。
    2014/04/05 19:15
  • 【一步一腳印】重新出發媽媽滷味

    小店裡最重要的就是四口大鍋,一天要燉出滷蛋、花生、海帶和豆干4種滷味,下鍋前,張凱玲把甘草、花椒等中藥材分裝進滷包裡。
    2014/01/19 22:17
  • 「滑嫩溏心變滷蛋」 防疫料理出招

    H7N9疫情拉警報,日本拉麵到台灣開分店,端出的招牌配菜溏心蛋也得跟上防疫腳步,有店家配合客人要求,把溏心蛋丟進高湯煮熟,變得有點像滷蛋,就怕病從口入,感染科醫師加碼建議,烤雞屁股、雞腸子、雞胗要煮到全熟,或是盡量少吃,因為這些都是雞隻的消化系統,病毒、細菌繁殖的熱區。
    2013/04/2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