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賠10萬!10元婆婆溫飽科大生 「別餓到他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5:34

花10元就能吃飽!雲林虎尾也有一個「10元嬤」,就在虎尾科技大學側門,一位高齡85歲的婆婆經營一間小吃點,不論什麼湯都均一價「10元一碗」,點碗麵加滷蛋,也只要20元,如果吃不飽婆婆還會幫同學免費加料,雖然一個月賠10萬元,婆婆依然堅持銅板價格,她說開店不是為了賺錢,是想幫助更多人,不要餓到學生就好!

滿滿一碗麵,上頭還加了貢丸、滷蛋,這麼一大碗,不誇張,只要「20元」!超佛心的小吃店,老闆娘是她,高齡85歲的阿嬤,大家都稱她「10元婆婆」。名符其實的「俗擱大碗」,湯品一律收10元,點碗麵20元,看到同學吃不飽,婆婆免費幫你加料,遇到清貧的客人直接不收錢。

 



婆婆這間10元小吃店,一開就開了20多年,幫助過的客人不計其數,學生吃完婆婆的麵,都會主動把碗拿去洗乾淨,有時候身上零用錢花光,只要有婆婆在就不怕挨餓,直說「根本就是做功德」!還特別頒發獎狀謝謝婆婆。

10元婆婆說,其實小吃店每個月都虧損10多萬元,但開這間店並不是為了賺錢,是想要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每當有人走來問「一碗麵要多少錢?」她就知道對方是經濟狀況不好,主動不收錢;雖然賠錢經營讓家人偶有質疑,但她不顧反對,也絕對不漲價,堅持把這份愛傳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尾科大#10元婆婆#佛心#銅板價#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0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