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腐+蛋+白菜!寒酸午餐 學生:吃不飽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書賢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縣上個禮拜,才傳出國中學生吃稀飯配芝麻包的寒酸營養午餐,沒想到又有學校挨批提供寒酸餐,明仁國中午餐吃滷豆腐加滷蛋以及滷白菜,有學生覺得根本吃不飽,還有學生改買滷肉飯吃,學校解釋,因為每週有一天是無肉日,菜色才會比較簡單,不過同樣是無肉日,還是有學校可以搭配出比較下飯的菜色,不至於讓學生覺得太清淡。
 


校方:「這是葷食的。」

又見寒酸營養午餐,這是苗栗明仁國中營養午餐,滷豆腐、白菜滷和茶葉蛋,主食是麥片飯,另芋圓湯和一小罐鮮奶,配菜就3樣菜一小搓,有學生看了菜色,改買別的。學生:「對,茶葉蛋怎麼吃的飽,又沒味道,我中午還去買滷肉飯。」

 
滷蛋、豆腐和白菜,看起來口味太平淡,學生感覺吃不飽,學校解釋,因為每週有一天是無肉日。明仁國中營養師:「蔬食日,所以今天的菜色就比較...」

就算是無肉日,也可以配菜配得更可口,比較其他學校 ,同樣蔬菜餐,這是竹南國中,吃的是黑芝麻飯 素排骨、蒸蛋、大白菜和甜湯,另外頭份國中,吃地瓜飯、宮保素肚、鮮筍滷豆輪、甜湯和水果,下飯程度有差。

苗栗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由官方買單,一餐33元,傳出財政吃緊將停辦,而前縣長劉政鴻挨批,煙火燈會經費太多,卻省學子的午餐,他為此還發聲明稿強調,這應該是現任縣長該負責,還呼籲徐縣長午餐是一等大事,必須嚴加督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營養午餐#學校#伙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5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