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見「茶葉蛋牆」奇景!員工吐關鍵:少1動作整鍋報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1:56
茶葉蛋是不少民眾去超商愛買的食物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茶葉蛋是不少民眾去超商愛買的食物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次進超商茶葉蛋的香氣總是撲鼻而來,入味又營養價值高的茶葉蛋,是不少民眾每天必買的食物之一,然而茶葉蛋製作的過程卻鮮為人知。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在超商工作的友人超狂的「疊蛋神技」,其中一個動作非常關鍵,做不好恐怕得整鍋丟棄。

更多新聞:陪病榮總住院父!楊麗菁驚遭「大媽巴頭毆打」嚇慌急報警

 

 
有網友曬出超狂疊蛋奇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女網友昨(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曬出2張超狂的疊蛋照片,只見一顆顆雞蛋沿著電鍋邊緣排放,堆疊起一道壯觀的雞蛋牆,讓網友驚呼:「這疊蛋蛋方式有厲害,不知道用這樣能不能煮茶葉蛋?」另一張仔細放大看,不少人發現雞蛋底部都有一個小洞,該網友說「原來很多人不知道要敲裂的原因,真是不食人間煙火啊…蛋殼要敲裂滷汁才能滲透到蛋裡面。」

更多新聞: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貼文一出,超狂奇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大部分的店家都忙得要死,能有時間這樣疊也真厲害」、「主業是不是在賣胡椒餅」、「有想過中間蛋蛋的感受嗎」、「這若不小心垮下來就有趣了」、「這什麼邪教儀式」。

 
蛋的底部都有一個小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但有曾在超商待過的內行網友指出,其實敲破小洞並非要讓味道滲入,「最重要的是,如果裡面有一顆蛋不夠新鮮,那麼煮的過程中有可能會爆開!那樣一整鍋的蛋就報廢了!」、「曾經見過新進職員忘記敲蛋,結果爆了!整鍋茶葉蛋瀰漫著臭味,只好整鍋倒掉!」、「敲裂是怕爆得太大,不然煮一定會裂,也一定會入味」、「沒先敲氣孔小裂,會裂得亂七八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茶葉蛋#奇景#雞蛋牆#入味#秘技#小洞#滷蛋#氣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18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