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直接變現」!超商門口現收購潮 交易全程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2:11
有網友直接將剛領到的五倍券變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有網友直接將剛領到的五倍券變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先前於四大超商或者五倍券官網完成「第一梯紙本券」登記的民眾,今(8)日就可以開始領用,這讓超商一早就出現不少排隊人潮,想要搶先領到振興券。不過有民眾發現,超商外頭有許多「收購業者」正在等待領券的民眾走出,只見民眾步出超商就被詢問「用4500跟你收購」,還真的有民眾直接變現,將五倍券95折售出,整個交易畫面被網友拍下PO網。

有「買家」在超商門口堵剛領到五倍券的民眾欲收購。(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眾湧花蓮郵局等領五倍券 「忘日期、不懂政策」全撲空

一名男子才剛從超商走出手上拿著剛領到的振興券,走出沒幾秒就被另外一名男子攔住,並詢問「4500跟你買好不好?」,畫面中,白衣男子爽快的答應,收購的男子就直接從口袋掏出現金,整個交易被一旁的民眾拍下,影片時長僅21秒就完成交易,發出影片的網友表示「剛開始領、門口現金交易了,真開心、領現金!」,不過該影片目前已被刪除。

有網友將整個交易過程拍下PO網(該影片已遭刪除)。(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錯過免緊張!紙本五倍券「這天」再開放預訂 下月直接領
 

影片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人也表示自己也有遇到類似的「買家」,表示「有些人4800在收」、「我也有遇到這種的」、「我遇到的也95折」,有些網友則表示「各有所取,沒什麼」、「還是現金好用」,還有網友不知道轉售行為已經觸法,經濟部早已對此嚴正聲明,振興五倍券發放辦法明定禁止轉售,店家及民眾應共同維護經濟秩序之正常運作、勿違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倍券#變現#收購#超商#實體券#領券#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