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物流出包!紙箱破、滷蛋失蹤 業者:狂被客訴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9:40

有滷味業者近來常收到客訴,發現出貨的包裹不僅紙箱濕爛破掉,裡面的食品包裝甚至破洞,食物外露甚至有缺損,質疑物流冷藏配送有疏漏,近一個多月就累計10件破損,損失至少上萬,氣得終止合作,物流回應客戶9/15寄件到配送到府皆無異常,判斷是個案會再深入了解釐清。

圖/TVBS

 
紙箱貼易碎提醒,還得冷藏,但送到顧客手裡,卻變得破爛,打開更傻眼,食品塑膠袋,東破一塊西缺一角,有的食物甚至外露,但明明出貨前。

滷味業者陳先生:「我們就會這樣子,一包一包的把它擺好。」

真空包裝確認沒破損,一包包滷味堆疊,擺放整齊。

 
再黏上膠帶,確認封存沒縫隙,被客訴好幾次業者發現,問題出在物流配送,不只延宕送貨,這幾個月更有好幾件包裹破損。

購買滷味消費者:「一包滷蛋就被(老鼠)吃到剩2個,還有一包雞翅就是也是吃了,那個外面盒子箱子,破了兩個很大的洞。」

其他消費者拍照反映,質疑是冷藏出貨嗎,因為商品都退冰冒水珠,紙箱也濕濕爛爛,業者詢問物流,卻只被回覆說每天3萬件包裹,難免有破損。

圖/TVBS

滷味業者陳先生:「這一個多月以來,其實就差不多(破損)有10件左右,像這樣一盒價值其實大概一千初頭,那如果說大一點的箱子,有可能兩千,三千都有。」

損失少算至少上萬,忙著重寄貨品,物流卻規定賠償機制,得當天回報,店家只能自行吸收成本。

圖/TVBS

滷味業者陳先生:「我們也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這跟食品的安全跟衛生有關係。」

 
合作2年多下定決心,換新合作對象,物流業者回應,客戶9/15寄件16日配送,外觀並無異常,管理員代收也沒異狀,貨件留向內部無法掌握,判斷是個案,會協助後續處理,業者只盼物流程序能嚴格把關,避免演變成食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味#客訴#包裹#破爛#失蹤#疏漏#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