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清潔費 結果共289筆

  • 慶生搞破壞無極限 弄破馬桶、砸碎鏡子

    屏東東港一間KTV,有客人帶刮鬍泡幫朋友慶生,被收了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顧客離場前,竟然把整間包廂幫成畫布,狂噴刮鬍泡,被KTV員工上傳臉書社團抱怨,而KTV最常見的就是被砸蛋糕,因為有奶油難清洗,業者都會向客人收清潔費,高雄一家KTV,洗手台、馬桶也曾被弄破,還有走廊上的滅火器,也曾被拿來噴當乾冰。
    2019/11/24 20:57
  • 別亂碰冰箱!網紅退房帳單破萬 可樂沒喝

    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玩,退房竟然被加收了1萬1千多元台幣,讓Youtuber HowHow嚇傻了,仔細一看不只可樂一瓶390元台幣,使用泳池健身房一天甚至要45元美金,大約1400元台幣,旅遊達人提醒,這樣的狀況在國外很常見,一定要小心。
    2019/11/12 12:27
  • 被噴濕能討錢記個資? 警解釋「不知被噴什麼」

    辛小隊長因為衣服被噴到水爆氣,警方解釋當時是因為剛好情緒高漲,才會跟民眾要清潔費,會要謝小姐的個資,是因為當下不清楚被噴到的是什麼,避免有爭議才先登記下來,小隊長的直屬長官說,他平常認真負責,這次只是個案,會依規定作出裁決。
    2019/10/19 20:25
  • 搭小黃吐車內! 男拒付竟嗆聲「叫人開槍」

    吐在計程車上,不願意付清潔費,還嗆聲說要找人開槍!新北市有駕駛碰到奧客,載對方到指定地點後,居然吐在車內,駕駛要兩千元的清潔費,遭對方質疑佔便宜,居然就說,我要記下你的車牌,找小弟開槍,司機立刻報警,最後乘客朋友幫忙付錢,才化解僵局。
    2019/10/10 18:33
  • 欠租落跑!房東清點驚呆 家具全毀慘賠

    高雄有房東出租才剛買的新屋,沒想到對方只租了一個半月,突然說要退租,接著在也連絡不上,事後在警察陪同下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卻看到好好的新家,被惡意破壞,牆壁、床墊還出現疑似血漬的髒污,房東指控對方疑似欠債跑路,現在不但租金找不到人討,清點下來還得倒貼12萬元的整修清潔費用,讓房東氣喊告。
    2019/09/22 23:36
  • 水龍頭沒水 漁港攤販怨花錢無水可用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重新改裝,除了直銷中心,一旁的生鮮魚販區,也逐步改善,最近還架設水管,讓攤販清洗漁貨,不過最近攤販們卻抱怨,花錢建置,卻無水可用,他們得自己去搬運,相當不方便,對於攤販抱怨,漁會強調他們主要是輔導,所有的清潔費都由自治會管理,無水可用是因為水壓不足,自治會也會討論增設加壓馬達。
    2019/09/19 13:41
  • 騙人ㄟ!「洗水塔公告」貼大門 每戶收400元

    日前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在公寓大門上發現,被貼了水塔清洗公告,還有自稱清潔公司人員上門,要收每戶400元清潔費,部分住戶繳了錢,才發現根本沒有人洗水塔,全都是一場騙局,同一棟公寓至少已經有6戶受騙。
    2019/08/20 12:42
  • 4200買泛黃被! 弄髒被心客控飯店要求購買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日前入住台中一家飯店,當晚點了一碗皮蛋瘦肉粥,但小朋友吃了後,不小心嘔吐在被子上,櫃台人員要求支付清潔費6000元,陳小姐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才改口打7折,可以把棉被被心帶回家,但陳小姐控訴,花4千多塊購買,但收到這件被心竟然已經泛黃,對此,飯店業者回應,業者回應,有請專人評估過,這件被心的新舊狀況,才會以7折計算。
    2019/08/06 00:07
  • 孕婦搭計程車羊水破 下車遭運將逼付清潔費

    英國一名孕婦因劇烈震痛,便獨自搭計程車趕去醫院,豈料在路途中羊水竟破掉,到醫院門口寶寶的頭部甚至已經露出來,讓她非常緊急要下車衝進醫院時,竟被司機要求她要先支付50英鎊(約1900元新台幣)的清潔費才能下車,孕婦只好把身上的錢都掏出來支付,司機還要求她臨盆後必須要回來親自清理車廂。
    2019/07/21 16:21
  • 醉客滅火器亂噴KTV包廂 賠四千清潔費和解

    台東一間知名KTV,日前發生有客人喝得太醉,竟然拿起滅火器,從包廂到外面一路亂噴,讓業者好生氣,最後鬧事的酒客賠償4000元清潔費,雙方達成和解。
    2019/05/26 12:48
  • 乘客「瀑布式嘔吐」客訴 運將:收清潔費太超過嗎?

    政府經常宣導酒後不開車,現在人酒後也會利用計程車、Uber等代步方式,但日前台南1名司機在釣蝦場載到1名喝醉的客人,竟直接在後座「瀑布式噴發」嘔吐!他向乘客收取3千5百元還被客訴,讓他不禁想問,「收3千5百元會太超過嗎」?
    2019/05/13 14:52
  • 退租要付清潔費? 清理乾淨否爆爭議

    房屋退租該不該給清潔費呢?高雄有一名年輕女房客控訴,在左營高鐵站租房子租了一年,要退租時,明明房子都打掃乾淨了,代管房東竟然要求她付2千元的清潔費,甚至還開出清理後得乾淨如新的條件,讓最後被逼給了一千元的她覺得十分不合理,氣憤po網控訴,不過這名代管房東說,是因為沒有清理乾淨才收費,合約上都有註明。
    2019/05/02 21:04
  • 醉女硬躺88萬床狂吐 遭討破萬清潔費嚇傻

    1名男網友日前好心收留喝醉的友人及其女友,想不到該女子不顧阻攔,直接往他的床躺去,更吐得整床穢物,由於男子相當注重睡眠品質,甚至砸下88萬元買了高級床組,看到這幕讓他整個崩潰,氣到狂飆髒話喊絕交,並透露光是請人來洗費用就要5萬。
    2019/04/12 18:33
  • 女搬離遭要求87k清潔費! 房東:可自找廠商

    新北市林口有一名翁小姐,106年承租一棟大樓的住宅,退租時被要求8萬7的維修費,其中牆面油漆費高的嚇人,連押金都拿不回來,讓他不能接受,對此房東解釋,是因為對方弄髒,還有釘過釘子的洞,如果不滿意價格,可以自己找油漆工處理。專家提醒,未來租屋簽約時,可以拿去公證,並且把返還押金,加入強制執行條件,押金就不會被扣住。
    2019/03/29 19:16
  • 首辦媽祖文化節 林姿妙要旅宿業只收清潔費?

    一年一度的北台灣媽祖文化節,2019年即將由宜蘭縣府首度主辦。即將在9月6日展開繞境,但本該開心熱鬧的活動,卻傳出有旅宿業者不開心。因為縣長林姿妙希望業者們配合,讓報名的信眾入住,而且只收清潔費。但清潔費等於房價打了2到3折,根本不敷成本。而今天林姿妙連忙出面澄清,強調是看大家意願,不會強迫。
    2019/03/20 17:31
  • 想吐要說啊! 小黃載醉客拒付5百清潔費

    車上被醉客吐得又髒又臭,不少夜班計程車運將都有遇過,因為清理的時間也無法跑車,再加上營業損失,大多也會酌收約一千元的清潔費,但有一名運將,跟醉客收500元,結果對方還討價還價,找警察來也沒用,只能提告求償,其實目前清潔費沒有公定價,常常惹出糾紛,再加上這屬於民事求償案件,警方也不會多介入。
    2019/03/02 19:10
  • 這誰的車! 賣場當私人停車場佔用半年

    就怕有人把停車場當私人停車格,賣場規定,隔夜得付500元清潔費!只是在新北市三重一家賣場裡有輛休旅車停了近半年,賣場管理員貼上滿滿,超過50張勸導單,卻沒人來挪走,場日前報警請求協助,尋找這車主到底是誰,結果這輛車是公司的公務車,還疑似倒閉找不到負責人,停車費累積上萬元,若以五百元計算,恐怕飆破9萬,因為屬於私人土地,警方也無權拖吊,賣場得自己想辦法妥善安置。
    2019/02/11 20:37
  • 不滿遭收保護費!兄長撂人圍毆 為弟尋仇

    疑似不滿弟弟被強迫收清潔費,哥哥夥同友人拿鐵條圍毆!新北市林口竹林山寺附近一處停車場,8日下午4點多,發生打架糾紛,一名男子慘遭七名惡煞拿鐵條毆打,警方事後在路上攔截逃逸車輛,嫌犯才供稱,是因為不滿,弟弟擺攤,結果被人強迫收取保護費,所以撂人尋仇,指控對方恐嚇取財。
    2019/02/09 14:22
  • 省10元清潔費…男到路邊小解 命根子被蛇狠咬

    大陸一名女導遊日前帶團到泰國旅遊時,到了一處光觀景點時,放團員們解決大小便。不過當地廁所使用需要費用,有男子為了省10元泰銖(約新台幣9.69元)的清潔費,跑到路邊草叢小便,沒想到過程中竟然遭一條蛇狠狠咬住下體,發出的慘叫聲吸引女導遊注意,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1/29 23:21
  • 真無辜!運將遭醉客毆眼 胸口也被咬傷

    持續追蹤被打的楊姓司機,加入淡水當地車隊有八年資歷,他說尾牙旺季難免遇到酒客,說話應對都會更小心,當初女乘客在上車嘔吐,他只是詢問「是不是先靠邊清理」,就被先生徒手毆打,事後不僅眼角有撕裂傷,胸口也被咬傷,動手的林姓男子被帶回到派出所還胡言亂語!
    2019/01/22 19:43
  • 非常胎哥!他退租丟3千元清潔費 房東傻眼:整屋鳥屎

    非常胎哥!一名租屋長達5年的房客,在臨走前主動留下3000元清理費,結果殊不知屋主開門檢查屋況時,竟是看見整屋子沾滿了鳥屎與飼料的景象,浴室、走廊還都是發霉痕跡,就連電器也遭殃,甚至冷氣機還出現「飼料瀑布」,「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子女心疼年邁的父母做房東遭人欺負,將照片PO上網,氣得直說「好房東就該被糟蹋嗎」
    2019/01/21 14:13
  • 提前退租把地板「擦到發亮」 房東列7項清單索討8萬元

    不少人都有租過房子的經驗,但最近在高雄有一名劉姓男子,他在1年前租了一間房子,因為並未入住且甚少使用,決定和房東提前解約。解約前他們還是清理房子,沒想到房東清潔費和其他修繕費用,加起來一共將近8萬元。劉男傻眼,分享上網後網友看了也直呼太扯,讓劉男氣得大罵「看來要法院見了!」
    2018/12/30 23:45
  • 10%服務費擬給員工! 立委提案初審通過

    餐廳收的服務費或清潔費,一般來說都列為營業收入,由店家去使用分配,不過立委提案,這筆錢應該通通給員工,明定為工資之一,隨即引來商總批評,如果修法過了,反倒會衝擊員工原有薪資,勞團則認為,改變低薪結構,才是首要之事。
    2018/12/28 13:23
  • 「服務費」列工資? 勞動部:需審慎評估

    立委提案將服務費、清潔費納入工資,勞動部回應說,現行規定工資定義是「概括性定義」,如果採正面表列或列舉方式,將特定給付項目名列條文中,恐影響勞工權益,需審慎評估。
    2018/12/27 10:34
  • 1樓烙賽到2樓!滲進公共沙發 住戶拒付清潔費嗆這句

    「烙賽在沙發不用賠?」1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社區裡的1名住戶把房子租給別人,每天中午卻跑到1樓的公共沙發吃飯、睡午覺,今年7月某日,對方竟直接在沙發上便溺,還一路拉到2樓廁所,把沿路搞得全是排泄物,之後也不願意付2000元的清潔費,甚至狠嗆管委會「沒看過像你這麼糟糕的人」。
    2018/12/12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