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清潔費 結果共289筆

  • 多良火車站入園收費首日 民眾搶買第1張門票留念

    台東南迴線上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今天開始收入園清潔費,每人新台幣10元,遊客到訪興致不減,還有民眾一早等候搶買第一張門票作為紀念。
    2021/02/01 14:30
  • 使用者付費!最美多良車站 2/1起收10元

    今天開始,遊客來到台東多良車站,想看美景,得多花10元錢入園費!全台最美的多良車站,每年吸引超過20萬遊客造訪,不過人多、環境整潔維護不容易。太麻里鄉公所決定,增聘3名清潔人員,定期整理園區環境,同時向入園民眾,收取10元清潔費。對此,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使用者付費,也有人看到公告,猶豫了一下。
    2021/02/01 13:54
  • 多良車站年吸逾20萬遊客 2/1起將收10元清潔費

    台東南迴線熱門景點多良車站將收費,太麻里鄉公所公告,今年2月1日起,將依自治條例收取入園清潔費新台幣10元,鄉長王重仁說,收費後將增聘清潔人員,未來車站環境會更乾淨。
    2021/01/22 16:44
  • 草坪頭櫻花季 1/23至2/28接駁管制入園50元

    每年這個季節,南投信義草坪頭,粉紅櫻花登場,玉山下,茶園間的粉紅花海,美景像仙境,23日開始,春節過年,到228連續假期,這段期間有交通接駁管制,公所跟賞花民眾收取,一人50元清潔費。
    2021/01/21 17:35
  • 酒客吐車窗!運將索1千8清潔費 男拒付爆粗口

    有小黃司機載酒客,對方朝車窗外嘔吐,不慎吐到了車窗溝槽,司機向客人索取1800元的清潔費,裡面也包含營業損失,沒想到對方卻大爆粗口,問候司機家人,讓司機忍無可忍,準備提告,司機說收費標準都是比照行情價,而車行業者也說,吐到窗戶,還要拆門才清理,通常2到3千元的清潔費,都是正常範圍。
    2021/01/04 18:41
  • 女退租清掃乾淨到發亮 房東「1理由」扣押金5萬剩1萬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的關係,必須得在外租屋,但就怕遇到難搞的房東。日前有女子分享,她租房子時房東交代要好好珍惜,對方強調只要非刻意用髒,住過的痕跡不會要她負責,女子允諾,就在解約搬離前,她也徹底地打掃,整間屋子幾乎「乾淨到發亮」,沒想到房東卻堅持扣她清潔費,原本5萬元的押金扣到剩下1萬多。女子事後分享照片要大家評評理,網友們直呼「根本是故意找碴」。
    2020/12/22 16:05
  • 光頭男為500元「找陌生人玷汙」 女友抓到頭髮痛哭

    台北一名女子被男友下藥後意識台北一名女子被男友下藥後意識迷糊,昏睡過程中明顯感受到「男友」的愛撫,她興致也被撩撥起來默默回應,但下秒摸到短髮驚覺不對勁,因為男友是名光頭不可能有頭髮,嚇得她睜眼一看發現眼前男子是名陌生人,立刻邊哭邊抵抗並報警,才知道所有一切都是男友事先安排好的,她被500元「賣」給陌生男人。
    2020/12/20 23:13
  • 駕名車開房衝廁所秒閃 員工「討嘸清潔費」怒發文

    出門總會遇到尿急的時候,卻有人假借名義騙廁所,一名溫泉旅館女員工抱怨,接到一名男子電話表示要訂房,但到現場後他竟直接走進房間上廁所,最後連清潔費都不付,直接駕車離開,誇張行徑讓女員工直呼超扯。
    2020/12/09 14:25
  • 名車Uber載醉客衰遭吐 求償3千對方神隱網:討太少

    酒醉乘客是許多計程車司機的夢魘,一名女司機抱怨日前載到一對年輕情侶,怎料快到目的地時喝醉男子突然狂吐,將整個後座弄的髒亂不堪,女友卻稱沒錢便將其攙扶下車,她原以為可以追討到3000元清潔費,沒想到男子事後卻神隱,而車內「高級內裝」曝光後,更讓網友直呼討太少。
    2020/12/08 13:42
  • 每人抽百元!會員制麻將館 竟放高中生入場

    台北市警方查獲麻將館,居然開放讓學生入場賭博!警方查出,這間麻將館位於萬華康定路上,以會員制吸收賭客,每人每將抽100元的清潔費,誇張的是麻將館對面就是國小,賭客中還不乏雙北地區的高中生及大學生。
    2020/11/14 13:32
  • 控「僅一床、付清潔費」留負評 業者PO文反擊

    高雄一家精品汽車旅館,有房客控訴,當時兩大兩小訂了「商務雙人房」,入住後才發現只有一張雙人床,要求換房,櫃檯說要補差價、還收一筆清潔費,讓房客氣憤留下1星負評,表示「不進房怎麼知道床這麼小?」,業者出面喊冤,房客已經洗完澡,孩子還在床上蹦蹦跳跳,也吃了房間裡的點心零食,評論裡都沒有提及這些事,PO文反擊。
    2020/10/27 12:48
  • 4口入住雙人房「整間弄亂」 要求免費換間遭拒竟給負評

    高雄市一名房務人員爆料,日前一家四口預定一間雙人房入住,沒想到進房洗完澡、吃完零食再把房間弄亂後才反應「房間不喜歡」,要求免費換房,當下房務人員看見小孩在床上跳,要求支付清潔費,對方不僅拒絕,事後還慘收一星負評,讓業者氣得上網大罵。
    2020/10/26 23:01
  • 涉逃漏稅4700萬遭起訴 清心福全:短報7千萬

    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被高雄檢方查出涉嫌逃漏稅起訴!檢方發現飲料杯製造商大隆公司,以短報營業量的方式,逃漏3.5億的杯品回收清潔費,而且讓清心福全以低價購買杯品,涉嫌逃漏稅4700多萬,依詐欺、偽造文書及稅捐法起訴2家公司的負責人等6人,但清心福全公司召開記者會喊冤,但坦承短報收入7千萬,已補繳稅款。
    2020/10/24 13:44
  • 「吃鍋自帶料」還拒付清潔費 奧客遭轟反嗆:檢舉

    為了省錢在所不惜?新北市一間火鍋店遇到兩名奧客,不僅自行攜帶火鍋料到店用餐,事後還為了清潔費與共鍋費與店家爭吵,最後被老闆「轟出門」,貼文一出引起眾怒,紛紛怒批「臉皮超厚」。
    2020/09/26 09:29
  • 不想付250元清潔費 惡飼主「愛犬綁騎樓」整夜淋雨

    一名寵物友善旅館的員工貼文爆料,日前一名房客為了省寵物清潔費250元,竟將自己的愛犬綁在騎樓一整晚,任憑其在雨天之中吠叫,事後甚至趁櫃檯人員不注意,偷將寵物帶進房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該顧客還不願承認,種種奧客行為讓他傻眼至極,直呼「受不了」。
    2020/09/14 23:03
  • 我很急!無視禁菸 女遊客民宿廁所偷抽菸

    澎湖有民宿業者張貼公告,說室內禁止吸菸,但有遊客入住時,妻子卻因為菸癮發作,太急了就在廁所抽菸,業者指控,因為遊客共四個人入住,之後向客人收取4人的清潔費用,但對方卻說,只有妻子抽菸,收3千元就好,讓業者覺得很為難,而遊客的誇張行為也影響下一組房客。
    2020/09/03 19:50
  • 退房29hr!酒店求償清潔費7千 女怒「像敲詐」

    有民眾入住五星酒店,都退房29小時,指控收到業者寄信表示床單、地毯有髒汙,要求求償7千元,但退房時都有檢查沒異狀,控訴酒店超過一天通知,自己有可能變冤大頭,同步投訴消保會,消保官表示,髒汙求償或物品損失,業者應該在退房當下就結算,酒店回應,維持衛生品質,必要時額外索取清潔費,都會和客人進行確認後再執行。
    2020/08/26 20:59
  • 搭小黃醉吐!客拒付清潔費 嗆「把我送法院」

    搭計程車拒付清潔費,運將和乘客鬧上警局!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大白天載到酒醉客人,在車上嘔吐,到達目的地後求償清潔費、營業損失和車資共2千元,但對方拒付,警方到場協調後,乘客只願付4百元車資,要警察把他送法院,運將氣不過,決定提告民事求償!
    2020/08/17 20:11
  • 旅館控打翻飲料髒床鋪 房客遭索賠5萬元

    嘉義市蘭潭有一家文旅被網友PO文指控,疑似被惡意坑錢,7月多和家人一起入住,買了罐裝飲料,沒喝完放在桌上就退房離開,沒想到飯店沒多久又來電,指控飲料翻倒,造成床墊、床單汙損,打了8折後,要求賠償5萬元的清潔費,業者還列出清單,還有寄存證信函,讓當事人覺得不合理,業者低調表示,希望房客能再連繫溝通。
    2020/08/08 14:31
  • 塞不停!鹿谷鄉民盼收費管制 遊客反對

    每到夏天,不少民眾會到南投溪頭或是杉林溪避暑,但是要上山得先經過鹿谷,大量人車湧入唯一道路,讓鹿谷鄉民發出訴求,建議地方政府應該設置一個收費管制站,也引起遊客反對,認為只是經過為何要繳費。
    2020/06/27 19:43
  • 醉吐計程車!運將花3千清洗 控女乘客賴帳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在林森北路載到一名女乘客,一上車就吐得到處都是,更惡劣的是,下車前還吐了一口痰在椅子上,說這也算在清潔費就好,不過因為公司規定,不能向乘客收取現金,司機花了三千元洗車,請公司代位求償,沒想到這名女子卻搞消失,到現在一毛錢都沒有付。
    2020/05/09 13:25
  • 防疫改用「免洗」 台南餐館多收5%清潔費

    現在因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台南有餐館改用免洗餐具,用完一次就丟棄,避免餐盤洗不乾淨,增加傳染機會,不過要額外多收5%清潔費,業者表示因為成本增加,才會「暫時性」多收5%費用,另外,連鎖鍋貼業者八方雲集,儘管響應限塑政策,近期也向環保署申請暫時提供免洗餐具。
    2020/02/19 15:32
  • 5口搭小黃孩子暈車吐 付不出清潔費求助警

    台南有一對聽障家長帶著3個孩子搭計程車,要去高雄監獄探親,沒想到路途遙遠,結果8歲的孩子暈車嘔吐,司機要求500元清潔費,大人付不出來,14歲的女兒打110救助,員警到場發現一家5口只靠爸爸從事外送員賺錢,生活不易,乾脆自掏腰包幫忙付錢,不過一開始身上也沒這麼多,只好跟同事借錢幫忙。
    2020/02/12 12:48
  • 奧客沒消費借廁所 上完不沖水飆罵店員囂張走出門

    多數做生意的店家,除非是客人來店消費,否則一般不會免費借給他人使用廁所。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有位奧客日前來店裡借廁所,但過去素行不良,因此在對方出來後,連忙問有無沖水?不料反遭對方飆罵,連一旁的常客阿姨也無故遭殃。更扯的是,奧客沒消費就邊罵邊走出去,讓他們十分傻眼無言。
    2020/01/01 22:36
  • 什麼!新社花海上廁收10元 原來店家有苦衷

    新社花海重新舉辦,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有不少民眾抱怨,園區內沒有公廁,都得走大老遠到停車場才找得到,而靠近園區旁邊最近的廁所,竟然還得收10元;對此附近農民出面澄清,因為過去提供民眾方便,但廁所卻經常被破壞,因此才會酌收清潔費,不借用要被批,借用。
    2019/11/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