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清潔費 結果共289筆

  • 惡霸恐嚇攤販收保護費 曾參選鳳山里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之前登記參選鳳山區的里長,因為有前科才被取消資格,現在又被查到,他竟然在市場強收保護費和清潔費,組織暴力犯罪集團,行徑相當囂張,幸好現在被警方逮捕。
    2018/11/17 12:33
  • 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持續追蹤,天道盟北山會這個犯罪組織,警方調查他們遍布台北士林、北投、天母與石牌,經濟來源不僅涉及毒品買賣,連建案廢土利益也不放過,這回大鬧夜市放鞭炮,要攤商交出「清潔費」,不少業者為了不被騷擾,交出現金,即便不慎被炸了,也不敢報案!
    2018/11/15 20:28
  • 暈車吐行李袋!小黃運將:有味道要收5千 她傻爆眼

    這樣合理嗎?1名女網友17日從機場搭計程車返家,中途暈車想吐,她立即拿出行李袋吐在裡頭,雖然沒直接吐在車上,卻被司機以「有味道」為由,索取5000元清潔費,後來她不小心將手機忘在車上,又被要求200元車資;不到20分鐘的車程,竟花了5700元,讓她相當不滿,事後向網友抱怨,貼文卻意外在網上掀起論戰。
    2018/10/19 19:25
  • 雲中街古蹟優雅取景佳 商業攝影須付費

    雲林斗六雲中街,留下日據時代警察宿舍,成為遊客拍照景點,也有不少新人來拍婚紗。攝影師Po文說原本要在這裡拍婚紗,出現一位阿婆說要收費,要求留下姓名電話,再補寄收據,但現場卻沒有立告示牌,疑惑到底誰收費?原來雲中街聚落由廠商跟文化處承租管理,民眾拍照不用收費,但是商業攝影收費800元,經過文化處核備許可。
    2018/10/05 22:23
  • 帶孩用餐要空碗!被加收「5元」 她討拍掀網論戰

    帶孩子到外面餐廳吃飯,不少業者都會提供「兒童餐具」方便家長分食。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說,自己跟店家要了一個空碗,反被索取5元的清潔費用,令原PO當場傻眼,不過事件曝光後,也意外掀起正反兩派網友激戰。
    2018/09/29 09:14
  • 免錢的最貴別輕信!詐騙攬新成員 騙玩墾丁卻軟禁

    詐騙集團為了找新成員,對未成年打出免費去墾丁玩的招攬方式,把人先騙來再軟禁,要求熟背詐騙語錄!警方攻堅救出了3名未成年男女。不過還有一個無辜的受害者是詐騙機房的房東。當初對方謊稱他們來度假,還會有老人家照顧後方的樹木,屋主說根本不知道會變詐騙基地,而且這幾期的電費7萬元,房客沒繳,警方破門攻堅造成大門毀損、加上事後清潔費用,損失超過10萬元,屋主說一定會求償!
    2018/09/11 22:42
  • 快訊/國道散落物釀禍 交通部擬增罰鍰、清潔費

    國道散落物造成的事故量居高不下,相較歐洲有訂定「捆綁次數」等不同規範,日本也規定某些物品只能以「廂式貨車」運載;國內現行卻只要求「裝載穩妥」,對此交通部表示將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來車輛物品掉落罰鍰也將增至1萬2000元,修正草案日前已送行政院審議。
    2018/09/04 09:39
  • 被醬汁噴到不爽 奧客摔餐朝女店員潑飲料

    雲林縣一名男子19日中午帶著兒子到一間牛排館用餐,當時女工讀生在送排餐掀蓋時,男子沒用餐巾紙遮掩,導致醬汁噴濺到他的衣服上。男子向店家索討清潔費不成而心生不滿,竟直接砸翻餐具,還對女員工潑灑飲料,行徑十分囂張。最後店長報警,男子才付完費用後迅速帶著兒子離開。
    2018/08/20 10:56
  • 民宿索賠2千元 小孩尿床上網討拍反被噓爆

    有網友上網控訴,與朋友到宜蘭玩住民宿,因小孩尿床,民宿業者索賠2000元,幾乎跟住宿費一樣,讓他上網詢問這是否合理。但貼文中提到的多細節與賠償邏輯,反而在批踢踢上被噓爆,還引來眾多網友指責「根本奧客」,譏諷說「你去清就不用付錢了啊!」
    2018/08/06 19:17
  • 防秘境遭污染! 社區收每人50元統一清潔

    玩水玩到小孩走失的海神宮其實是屏東知名的戲水秘境,但之前就曾為了收取停車費、垃圾太多以及安全問題多次鬧上媒體版面,但礙於水域是公部門而一旁的土地是私有地,無法統一管理,雖然經過公所以及警方協調,現在統一由社區發展協會派人維護並收取清潔費50元,但水域安全以及河川污染還是無解,遊客只能自求多福。
    2018/07/28 19:58
  • 扯!房客防螞蟻 「矽利康」填排水孔、窗戶縫

    苗栗一名詹姓屋主,4年前出租房子3、4樓給張姓補教老師,沒想到退租時,詹先生看到房屋完全傻眼,原本木質的樓梯扶手,整個被油漆漆成白色,屋子裡的窗戶、插座、磁磚縫隙和浴室排水孔,有縫隙的地方全都被張姓房客用矽氧樹脂給填滿,找了3家清潔公司都嚇跑不敢做,因為光是清潔費就要5、6萬元,也不一定能清乾淨,張姓房客也完全失聯找不到人。
    2018/07/03 12:23
  • 搭小黃吐整車要賠多少? 議員:應訂上限

    喝醉的民眾如果吐在計程車上到底要收多少錢?目前沒有收費標準,通常是由駕駛跟乘客自行協調,民眾大多覺得收1000元剛好,但司機認為收的金額要視乘客吐的程度決定。有新北市議員提議政府應該要提出清潔補償上限,讓未來駕駛索賠能有依據。
    2018/06/07 20:48
  • 地板都是糞!女奧客住宿惡搞 業者收清潔費反被批愛計較

    奧客秀下線?一名在旅館工作的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一名女客人住宿後,竟把房間搞得一團亂,不僅毛巾與床單成土黃色,廁所地板竟然還有糞便,旅館要求女客人清潔費,結果女客人反而抱怨業者愛計較。
    2018/06/05 08:43
  • 三地門戲水秘境停車收費 遊客怨:不合理

    屏東三地門海神宮附近有處戲水秘境,被遊客爆料停車場是私人土地,停一次要收100元,而且如果不租用300元遮陽傘,上廁所還得酌收10元清潔費,讓部分遊客覺得不合理,之前公所和縣政府還多次開會協調,初步從6月開始由社區發展協會管理收費!
    2018/05/19 18:25
  • 專入凶宅火場清血漬屍水 敢死隊業者:要專業更要勇氣

    現在有專門的清潔公司,不少人願意花一筆錢,請清潔人員到府服務;沒想到這樣的清潔事業分工愈來愈細,現在竟然還出現新興的「凶宅清潔公司」,專門負責凶宅和火災現場的清理。業者透露,平均1個月可以接到4至5起特殊案例,清潔費用更是一般案件的5至6倍以上。
    2018/05/16 22:48
  • Uber不能說的秘密?駕駛謊報「清潔費」詐乘客

    澳洲雪梨一名女子日前遭到Uber駕駛控訴,搭車時在車上撒尿,事後女子反控根本是誣告,她帳戶因此被扣澳幣150元(約新台幣3300元左右)。當地媒體報導,類似詐騙乘客清潔費的事件已經發生多起,網路上還有專門論壇,教駕駛如何做才不會弄髒車子,又能騙到清潔費。
    2018/05/13 19:50
  • 醉漢在小黃車內「尿尿」 司機討清潔費遭友人辱罵毆打

    桃園市一名趙姓司機,5日凌晨1點載客幾名男子時,其中1男喝茫了,竟然在車內直接小便。司機見狀向當事人索討3千元清潔費,當作營業損失的賠償。不料其中一名戴白帽的男子相當不滿,替朋友出氣對司機大聲吼叫,甚至還動手打人,就連警察到場處理還不罷休,囂張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事後司機將過程影片分享,不少人直接建議「告死他!」
    2018/05/06 11:16
  • 「豐源小學」不開放了! 多處美校也遇髒問題

    有最美學校之稱的台東豐源國小,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往拍照打卡,但學校最近公告,不再開放給遊客造訪,因為常常有遊客亂丟垃圾,學校非常困擾。但不只豐源國小有這個問題,雲林古坑樟湖國小和南投的內湖國小,也因為假日開放給遊客參觀,收假後經常滿地垃圾,學生打掃起來很辛苦,就有企業認養內湖國小,提供每年提供10萬元當清潔費用。
    2018/04/25 20:53
  • 口香糖渣加工重生 製鞋底、雨鞋、咖啡杯

    嚼過的口香糖也能回收!英國一名設計師花了8年的時間,研究出把口香糖變成原物料的方法,並且拿來製造鞋底、雨鞋、甚至是咖啡杯等產品。她在英國各地擺放口香糖回收箱,光是去年就收集到25公噸的口香糖素材,不僅幫助省下清理口香糖的清潔費,也能讓這些殘渣重新被利用!
    2018/04/18 20:22
  • 不滿繳清潔費又被開單 攤商嗆地主爆口角

    宜蘭羅東夜市連假人潮爆多,卻在5日晚間傳出有攤商和地主起口角,原來有名男子說自己是地主,每天向攤商收700元的清潔費,但這塊空地明明是政府的,原來是後頭的店家受不了攤商長期擺設環境髒亂,才會請人要求收清潔費,但這裡本來就嚴禁擺攤,攤商不只繳清潔費也被開罰單。
    2018/04/06 13:25
  • 堆雜物、牆發霉!房東控2租客 害房變垃圾場

    新北市一名袁姓房東4年前將房子租給2名男房客,結果今年3月退租,收回房屋才發現裡頭不僅髒亂不堪,而且雜物堆滿走道,到處都是潮濕發霉的痕跡,簡直就像垃圾場,房東氣到直播屋況,雖然雙方最後以9000元達成和解,但是專業清潔團隊評估,如此髒亂的環境估計花3天的時間、大概2萬元左右的清潔費用,才能讓房子恢復原本的模樣!
    2018/03/20 19:55
  • 弄瞎測速相機!不滿被拍 綠漆亂噴搞破壞

    不滿被測速照相,男子竟然憤而噴漆洩憤,把照相機兩片視窗噴滿綠色油漆,像是把測速機弄瞎了,狡猾的男子犯案後還變裝,但監視器拍到他作案車輛,尋線到他家逮人,他自稱不滿被拍到超速,除夕那天下班跑去洩憤,現在不只要負擔清潔費,還觸犯毀損公物罪。
    2018/02/16 14:27
  • 超崩潰!建商錯把冷氣管接化糞池 6住戶聞屎味8年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一處大型社區,有住戶反應不時聞到大樓內飄散「屎味」,事後追查原因,發現是建商誤將地下室污水氣管錯接至冷氣排水管,才會導致「屎味」飄出。有6名住戶一聞就是8年,憤而向建商求償。日前士林地院判決,建商得賠償6名住戶精神損害和冷氣清潔費共113萬餘元。
    2018/01/17 21:31
  • 啟動滅火!泡泡覆蓋火燒車 宛如洗車場

    地下停車場賓士自燃,自動灑水系統啟動,停車場竟變成洗車場!新北市板橋,7日上午8點多,一輛黑色賓士莫名起火,自動消防系統感應到火煙,馬上噴灑大量泡沫,阻止火勢擴大,消防人員第一時間趕到,30分鐘內撲滅火勢,但大量的白色泡沫灑在附近轎車,如果駕駛要求清潔費,戴姓車主恐怕得花好幾千元!
    2017/11/07 16:49
  • 推銷兄弟毛巾!月收1萬5 不給錢就放鞭炮

    假借推銷毛巾強收保護費!台北市最近發生多起養生館遭人丟擲鞭炮,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原來有幫派份子藉機推銷毛巾,要求店家每個月必須付1萬5千元的清潔費,如果不從就教唆小弟每天到店內放鞭炮恐嚇。
    2017/10/1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