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地門戲水秘境停車收費 遊客怨:不合理

記者 黃子倩 楊致中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8:25

屏東三地門海神宮附近有處戲水秘境,被遊客爆料停車場是私人土地,停一次要收100元,而且如果不租用300元遮陽傘,上廁所還得酌收10元清潔費,讓部分遊客覺得不合理,之前公所和縣政府還多次開會協調,初步從6月開始由社區發展協會管理收費。

圖/TVBS

 
遊客到屏東三地門海神宮附近的戲水秘境玩水,剛到現場要停車,立刻被人收清潔費100元。算一算停車場現場至少30多輛車,光收停車費週末假日估算一天能收入好幾千,不過現場其實掛有停車不收費的牌子,有的人不想多付停車費,乾脆把車臨停在路邊,但也有人擔心亂停會被刮車,情願花點小錢。

遊客:「還是有給停車費,不要因為小錢等一下他車被劃到,不好說啦。」

不過下到溪谷邊玩水,玩累了想要上廁所也會遇到問題!現場原有的公廁被人上了鎖、拉起封鎖線,根本不能使用,想要上廁所只能去私人的地方借用,而且同樣得收費。

 
圖/TVBS

租傘業者:「(洗手間是在這裡嗎?)對,我們這邊都要收費10元。」

遊客:「租一支遮陽傘300元啦,廁所要另外拿錢喔。」

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跟現場店家花300元租用遮陽傘就能免費上廁所,但如果沒租,上一次廁所得酌收10元。

詢問村長,村長指出這塊停車場的確是私人土地,但其實不能強迫收費,未來將改由青山社區發展協會統一管理。

圖/TVBS

青山村潘村長:「我們現在開會決議是6月1日開始收50元,我有再跟他們地主講說不要再收費。」

原本進入不用收費的戲水秘境,因為地主收取停車費惹來部分遊客不滿,公所、縣政府還得多次開會協調才能協商出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地門#秘境#土地#私人#停車場#收費#陽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