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醉吐!客拒付清潔費 嗆「把我送法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20:11

搭計程車拒付清潔費,運將和乘客鬧上警局!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大白天載到酒醉客人,在車上嘔吐,到達目的地後求償清潔費、營業損失和車資共2千元,但對方拒付,警方到場協調後,乘客只願付4百元車資,要警察把他送法院,運將氣不過,決定提告民事求償!

圖/TVBS

 
支援警力到場,頭戴帽子的老翁被三名員警團團圍住,心不甘情不願坐上警車,小黃司機跟在後頭氣衝衝到派出所,因為大白天載客,竟遇到酒醉客人耍賴。

計程車司機vs.乘客:「還要續攤?我可以續攤,運將麻煩你,好。」

14日下午兩點多林姓男子渾身酒氣,從北投搭計程車前往萬華續攤,司機原本還客氣和乘客話家常,沒想到。

 
圖/TVBS

計程車司機vs.乘客:「運將,開快一點,好,但前面紅燈,哇(嘔吐),不好意思,沒關係。」

緊急遞上垃圾袋,已經來不及,後座椅墊腳踏墊被弄得髒兮兮,駕駛強忍氣味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卻和客人爆發口角。

計程車司機vs.乘客:「我跟你收2千2千?!你吐到我的椅子還有我的腳踏墊,你現在的意思是全都我付,2千車資我沒繳過那麼多。」

圖/TVBS

兩人僵持不下報警處理,警方好說歹說乘客就是不肯付錢,一般計程車運將載到酒醉客人嘔吐,清潔費一千元起跳,加上無法營業的損失一小時約三百元,司機最後索討2千元,但林姓男子只願意付4百元車資,運將氣不過提告民事求償。

計程車司機鄭先生:「根本就沒辦法直接讓他路邊下車,那是快速道路上面,事後再打給他,他就說這部分直接請警察把我送法院,就掛電話了。」

車內被吐的亂七八糟,影響後續載客向客人求償沒結果,運將吞不下這口氣,即使花錢打官司,也要把這筆清潔費討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費#計程車#酒氣#民事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9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