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人抽百元!會員制麻將館 竟放高中生入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4 13:32

台北市警方查獲麻將館,居然開放讓學生入場賭博!警方查出,這間麻將館位於萬華康定路上,以會員制吸收賭客,每人每將抽100元的清潔費,誇張的是麻將館對面就是國小,賭客中還不乏雙北地區的高中生及大學生。

圖/TVBS

 
警方vs.麻將館人員:「警察不要動喔,都不要動喔。」

一破門,裡頭打牌打得正嗨,員警持搜索票進到麻將館,不少賭客還想逃。

圖/TVBS

警方vs.麻將館人員:「不要動,來搜身一下。」
 

老闆跟女員工看到警察,也愣住了,乖乖配合調查,只是放眼望過去,打牌的沒幾桌,但一盤查身分,竟然是還是學生。

這間麻將館位在台北市萬華,鄰居低調透露,雖然沒有特別設置招牌,窗戶密不透風,但知道裡面有很多麻將桌,也看過學生進出,警方11日逮捕多人。麻將館對面有學校還有醫院,甚至距離這間國小,僅有短短60公尺,來往的學生多,這次專案小組行動,逮到業者、女員工還有賭客12人,就有5名高中生、5名大學生。

圖/TVBS

西門町派出所長呂滄棋:「在康定路破獲麻將館,現場查獲負責人及員工等2人,與賭客12人合計14人,現場查扣抽頭金6千餘元等不法所得。」

事後業者頻頻否認,但查出的學生身分沒有假、查扣的六千多元賭資也賴不掉,根據警政署統計,台北市的賭博案,去年總共有462件、2027名嫌犯,今年1到10月份,也有328件、1978人,事發的麻將館三度被查,打著協會的名義,每桌抽一百元,但這回竟然連學生也放進來賭博,如此惡劣,竟還想替自己緩頰辯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將館#學生#萬華#賭客#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