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清潔費 結果共289筆

  • 高雄鼠窩害慘鄰居! 同巷透天厝年初成交價僅650萬

    台灣人口密集,六都房價向來都是漲勢不停!不過這個地方卻是不漲反跌,地點就是高雄市環保局先前花了5天,動員2百餘名清潔員清空三民區克武路的「米奇屋」,不過在環境清潔後,能不能讓周邊房價回升?有專家認為,物件價格回穩的關鍵還是在康姓屋主身上。
    2022/08/03 19:42
  • 剷除「米奇屋」大結局! 5天清空驚人費用曝光

    高雄三民區,巨型「米奇屋」剷除計畫,終於在5天後,清除完畢,迎來大結局,清潔人員也吐露當下心聲,真的是太嚇人,有人在工作後,不敢直接回家,全身爆癢之外,甚至還有人留嚇巨大陰影,在睡夢中會尖叫嚇醒,而屋主代價也不小,也付出72萬多元的清潔費和罰金。
    2022/07/31 18:20
  • 14張罰單連發!高雄鼠窩30噸垃圾 清潔費加罰鍰破72萬

    高雄克武路上的獨居鼠窩男,引發一波社會關注,高雄市環保局動用2百多名清潔員,歷經5天苦戰,總算在昨(30)日全數清除完畢,過程中,清潔人員看盡數不清的蟑螂、老鼠,還出動了吊車、送風機,總計下來,清出近30公噸的垃圾,如今工作告一段落,環保局也針對該名屋主,開出總計44700元的罰鍰,再加上勞師動眾的清潔費,加一加高達72萬多元。
    2022/07/31 12:02
  • 想洗2年冷氣!他見價格嚇昏「不如換新」 網掀兩派論戰

    連日高溫熱到凍未條!炎炎夏日中冷氣即成為了眾人的降溫好夥伴,經過一年四季的交替,若長期未使用冷氣,內部也會累積不少髒污。就有網友分享自家的冷氣2年未洗,怎料想找專業師傅清潔卻被價格「嚇到吃手手」,並好奇詢問眾人:「是不是洗冷氣不如直接買新的?」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4 09:39
  • 湯汁流出!討清潔費遭控敲竹槓 運將喊告

    食物的湯汁流出,到底清潔費給多少,運將和乘客沒共識!司機說,他索討兩千五百元到三千元的清潔費,是有跡可尋,但乘客覺得,又不是嘔吐物,只願意給一千元,雙方吵到警方都到場,因為被控訴敲竹槓,運將提告妨害名譽。洗車業者說,看了照片後,認為湯汁已經滲入泡棉,清理費大約六千三百元,如果還要拆裝,會更貴!
    2022/06/29 13:10
  • 垃圾沒清! 租屋3年污損遭扣押金 點交起口角

    租房子退租點交,和房東爆發口角!一名男子要退租新北市三重的房子,房東查看屋況時,認為他沒有做好清潔、部分裝潢毀損發霉,要扣部分押金,當維修費和清潔費,但房客認為,房子都租了三年,不可能都沒有耗損,雙方互相錄影蒐證!
    2022/06/02 17:15
  • 屁屁清潔費漲價! 好市多衛生紙貴30元其他品牌悄悄

    好市多證實,因為衛生紙原物料和運費成本增加,無法再吸收成本,5/3日起自有品牌衛生紙,將從每串335漲到365,一次調漲30元;至於國內紙廠則是低調回應,會盯緊原物料趨勢,因應成本變化,雖然沒正式說要漲價,但實際到賣場,店員透露有不少品牌早已悄悄漲價。
    2022/05/03 20:16
  • 牆壁小黑點退租要賠8千油漆費? 房客集體怒控房仲

    高雄市傳出租屋糾紛!好幾名房客出面控訴,一對包租代管房仲夫妻,專門把房子租給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結果房子漏水、水管不通,都一拖再拖不修繕,每月收取清潔費也不派人清理,等到房客要退租時,還以牆面髒污、家具破損為由索賠,甚至牆壁上一個小黑點就要求8千元粉刷費,將押金扣光還不夠,讓他們氣炸了,決定集體提告。
    2022/05/01 19:53
  • 遭隔離!大學生控被要求退租 房東否認

    桃園有大學生控訴因為被匡列,被房東要求搬離租屋處,更扯出23萬整棟樓的清潔費。他24日接到學校通知21日接觸確診者,等到27日收到隔離通知單,房東稱租屋處不能當隔離處,要求她搬家,又以私養寵物違反合約要求搬離,但房東澄清不是因學生被隔離,是她沒告知遭匡列,還在期間外出。
    2022/04/30 19:42
  • 3人睡3床被多收錢?房客控沒先講 包棟民宿業者:早公告

    桃園一位A小姐,跟兩名友人,12日入住高雄一間包棟式民宿,沒想到退房後,被告知用了第三張大床,因此要加收1千元,但雙方為了有沒有事先告知各說各話,A小姐氣到把過程PO網,但業者也氣到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2/04/17 18:56
  • 疑火鍋攤拒繳清潔費黑衣男怒翻桌 遊客誤以為收保護費

    有民眾到台南下營逛夜市,在一處石頭火鍋攤位,遭黑衣男子直接翻桌,跟攤販發生扭打,整個過程都被逛夜市民眾拍下分享網路,懷疑是收保護費被拒絕,翻桌還打人,而翻桌的男子事後到案說明,他說是管委會成員,因為火鍋攤拒繳清潔管理費,才會發生不愉快。
    2022/04/11 13:26
  • 醉男吐計程車上 囂張嗆:清潔費多少啦?

    高雄一名酒醉男子,跟朋友搭計程車回家,一個不小心吐在車上,司機停車要男子先休息,卻被誤會要討「清潔費」,雙方在路邊互槓,酒醉男子還作勢要打人,朋友夾在中間攔阻,路過的駕駛看不下去也來緩頰,最後在員警協調下,雙方情緒才緩和下來。
    2022/04/05 13:39
  • 防惡房客! 輸「電話、姓名」可查租客不良記錄

    房子租出去,當然希望租客也能好好珍惜,但新北一名房東房子租出去兩年,收回時卻一片狼藉,不只廁所牆壁都是黴斑、垃圾也堆滿門口和冰箱、甚至整間房都是菸味,清潔費加起來、扣完押金都不夠、房客還落跑。就有業者推出APP,只要輸入手機等個資,就能查找租客有無不良記錄,但律師也提醒使用上須雙方知情,才不會觸法。
    2022/03/18 19:40
  • 你的乾淨不是我的乾淨!客控$3880住灰塵房 業者反批吹毛求疵

    一名謝小姐投訴,入住台中一家創意旅店,結果發現房間內家具都是灰塵,甚至還殘留菸灰,她指稱當下擦也擦不完,一家四口小朋友有過敏體質,根本無法接受,反應給櫃檯,卻說已經入住換房,要收980清潔費,讓謝小姐無法接受,批房間髒還怪房客;不過旅店反駁,怎樣算乾淨見仁見智,但房客還要求要精神賠償,不合理。
    2022/03/10 19:04
  • 單身哥吃壽喜燒「要加收2百」 他轟歧視:一位怎麼了嗎

    日式料理在台灣非常受歡迎,然而近日一名網友獨自去壽喜燒餐廳用餐,卻被告知一人用餐必須「加收200元清潔費」,讓他不禁直呼「請問一位怎麼了嗎?」更質疑根本是歧視,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2/03/09 16:35
  • 酒客搶車爆衝突、吐車上清潔費協調不成 小黃深夜狀況多

    北台灣發生兩起打架糾紛,都跟計程車有關,桃園蘆竹區,因為有酒客在車上嘔吐,為了討論清潔費用,跟小黃司機爆發衝突,另外宜蘭羅東,則是在一間KTV前,有兩派人唱完歌離開,為了搶搭計程車,居然在門口大打出手,兩起案子,最後都有人進了警局。
    2022/01/09 21:57
  • 危險!「貨」從天降 國道散落物每年4萬件 最重罰1萬8千

    開車上國道,貨物沒綁好脫落,不僅影響行車安全,更可能面臨1萬8千元罰鍰!高公局統計,高速公路平均每年至少四萬起「散落物」事件,如果清理時間超過半小時,將酌收清潔費;國道警察未來更針對,貨物沒綁好的車輛,嚴格取締,就算沒有真的掉下來,也可能吃上罰單。
    2021/11/27 18:51
  • 飯店「床單汙漬」秒噴千元! 人夫這動作被讚:最好榜樣

    出遊在外最怕突發狀況!一名父親趁週末帶孩子旅行住飯店,豈料他視線才離開沒多久,小朋友就把整杯熱巧克力撒在純白床單上,導致他得支付千元清潔費,旅遊好心情一秒全消,而他也藉此告誡家長們慎防類似事件。經歷曝光,就有網友大讚這是孩子最好榜樣。
    2021/11/14 23:18
  • 產婦搭車羊水破! 萬元清潔費竟含「鈑金費」

    日前一名產婦因為快生了,情急之下叫了Uber去醫院,沒想到在車上時羊水就破了,事後她收到車行寄來估價單,要收高達上萬元的清潔費,只是當中卻包含「鈑金費用」,讓乘客直呼不合理,事後向車廠查證,原來這是工人的工資,寫在鈑金欄位才引發誤會。
    2021/11/07 20:42
  • 換「排水P管」估價3千元!距離約230m 水電師傅竟收1千元車馬費

    車馬費收太高,引發爭議!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先生說,昨天(9/9)他女兒打給水電行,請師傅來維修洗手台的排水管,對方開價2500元加500元的清潔費,覺得太貴最後沒談妥,但師傅還收1000元的車馬費。明明住家和水電行,只有230公尺左右的距離,質疑這筆錢收的不合理。對此,當事水電行不願回應,只說事前都有告知。
    2021/09/10 19:54
  • 租客住6年「每天囤1包垃圾」 房東開門驚:屋竟變垃圾場

    有房東遇到怪房客,租屋6年間,每天都要帶一包垃圾回家,房東近期為了抓漏,才發現垃圾堆滿屋的恐怖景象,而這名中年房客坦言,自己有囤物癖好,雙方最後和平解約,請房客提前搬走。清潔公司評估,這些垃圾要花20天的時間,約20萬的清潔費,才能清理完。只是律師說,房東必須舉證房屋結構因此受損,才能跟房客進行求償。
    2021/08/26 19:06
  • 好扯!砂石車載廢淤泥沿路掉 環保局追有無違規

    台北市有駕駛,開著砂石車載廢淤泥,疑似車斗沒鎖好,泥巴沿路掉落柏油路,長達近20公尺,警方與環保局馬上派人來,員警指揮交通,清潔人員整理路面,事後對駕駛開出兩張罰單,清潔費也另外計費,並通知車主確認,有沒有合法申請上路。
    2021/07/26 17:46
  • 外送途中車突冒白煙、滴蠟液! 業者:電池保護機制

    台南一名外送員吳先生,上週送餐途中,車子突然熄火,接著就開始冒出白煙,嚇得他趕緊把車廂內的電池拿出來,就怕會爆炸,只是令他不解的是,電池明明十分鐘前才剛換過,怎麼會無預警起火,業者表示很可能是電池長期使用,外力碰撞,但對於冒煙和滴出蠟液,表示是正常的保護機制,會負責後續的維修和清潔費用。
    2021/07/06 18:45
  • 泳池開放停水區民眾洗澡 清潔費90元引議

    水情嚴峻,工總理事長王文淵也向經濟部提出配水比例的問題,他說在台灣一年可使用的水量中,工業用水只占不到一成,建請政府探討用水量的分配合理性,而台中「分區限水」,有民間游泳池開放給民眾洗澡,但貼出的公告寫著「需酌收90元的清潔費」,引發質疑,這價格會不會太貴了!
    2021/04/15 20:01
  • 露營遇改裝車電音趴 髒亂如獼猴肆虐

    民眾爆料,到南投國姓九份二山露營,遇到五六台改過的百萬名車,將近20人,包小木屋深夜開電音趴,不管其他露營民眾需要寧靜。老闆勸阻,嗆說,我們從北部來,別掃興,不然一人付1千清潔費,讓我們繼續嗨。隔天小木屋前,垃圾滿地,有如台灣獼猴來肆虐過。
    2021/03/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