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床單汙漬」秒噴千元! 人夫這動作被讚:最好榜樣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3:18
男子無奈飯店床單弄髒,秒噴千元清潔費。(合成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無奈飯店床單弄髒,秒噴千元清潔費。(合成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遊在外最怕突發狀況!一名父親趁週末帶孩子旅行住飯店,豈料他視線才離開沒多久,小朋友就把整杯熱巧克力撒在純白床單上,導致他得支付千元清潔費,旅遊好心情一秒全消,而他也藉此告誡家長們慎防類似事件。經歷曝光,就有網友大讚這是孩子最好榜樣。

父親帶小孩去住飯店,結果弄髒床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14日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分享,他表示,假日帶小孩出遊住飯店,儘管曾多次告誡不能把食物帶上床享用,孩子仍在他不注意時,不慎將整杯熱巧克力翻倒在潔白床單,造成床單及保潔墊弄髒,所幸巧克力沒更深入污損床墊。

更多新聞:男吃完薑母鴨「心臟血管撕裂」倒地 搶救十小時救不回

男子嘆道,美好的度假心情就被這杯熱飲搞砸,所以他也藉此呼籲廣大家長們,出門在外,千萬要緊盯小孩一舉一動,直言這是「新臺幣1040元的代價」。然而貼文發布後,男子主動通報的作法,受到網友們一致讚賞。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更多新聞:冠軍拉麵爆意外! 客逞強吃「鬼增量辣度」下秒送醫

眾人留言大讚,這名父親的身教做得很好,「您是好客人,好棒的教育,很多客人是不願意付清洗費,還要給負評的」、「換來小孩教養無價」、「明理家長永遠最好的榜樣」、「相信小孩子從此也會乖乖聽話了」;也有人歪樓,「我以為是月經,對不起是我膚淺了」、「以為是血染的風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汙漬#床單#小孩#家長#人夫#清潔#飲食#度假#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84

0.2486